close

一下子拼完三集!!!

到了最後一集,看到玲茵爸消失在光裡,有一種很捨不得很想哭的衝動,也很想說"玲茵爸,不要走!!!"

雖然是個觀眾,但是真的也被深深感動過,心裡有滿滿的感謝。
更加學會控制口德是我的最大收穫吧(笑)
如果對重要的人說出不好的話,也許會後悔終生呢。

我好喜歡玲茵爸。
喜歡他總是笑口常開,總是帶給他所愛的人幸福快樂
天塌下來也難不倒他的開朗模樣,讓我笑了好幾回。
他說的很多話,聽起來是簡單的道理,卻有很深的情感
「父母創造子女,子女也創造了父母。」
「走累了就原地坐下來,這就是人生。」
「死了以後就會發現自己最珍惜的是什麼。以前所苦惱的,都不算什麼了。」
到了最後,每次聽到他說的話,都會想哭。

無論是教訓女兒不可以太主動的玲茵爸
還是把車承孝當自家小孩教育,對承孝說著玲茵糗事的玲茵爸
或是最後為了孩子們的未來和幸福,願意放下自己的仇恨,也願意去寬恕他人的玲茵爸
每一個模樣的玲茵爸都會鮮明的活在我的記憶裡
「今天又是幸福的一天!」我會這麼記著的。

南吉大叔延續宮中彩靜爸的討喜形象,我知道他演喜劇很厲害,沒想到哭戲更厲害。他大概是本劇中哭最多的演員。
完美的演出了一個為了女兒而活,也不放棄自己人生第二春的老爸
我很喜歡他叫著「小子」、「丫頭」的口氣,很親切很舒服
他溫暖的眼神、溫暖的笑容和溫暖的魚尾紋,只要有他出現在畫面裡,我覺得整個畫面是亮起來的,讓我非常期待又會出現什麼有趣的事
南吉大叔,真的是一個有趣又親切的人!


車承孝
很奇妙,雖然他一開始是個冷血又欠砍的商人,也許是因為他的潔癖吧,讓我一開始就非常喜歡他
也或許是,他那種孤冷的氣息,讓我直覺這傢伙一定有無法輕易想像的傷痛,勾起我的好奇,我非常想知道他變得冷酷的原因
一開始就覺得他不是壞人,即便總是對人惡聲惡氣,也沒有真正刻意想去傷害誰。
現在印象深刻的一個片段竟是,當秘書姐姐生氣的告訴他,請叫她的名字,他雖然一副欠扁的模樣寫下秘書的名字,但從此以後就沒再叫錯。

和靈魂的奇遇,開啟他往後不平凡的人生。
總是沉著臉算計商業利益的車承孝,應該不會想到接下來他會遇到一堆無法想像的事和人,而讓他忙得沒空做好一個代表。
他比以前更像活著的,活著煩惱、活著生氣、活著大笑、活著愛人與被愛。
小時候總是被拒絕的他,也找到了願意接受他的足球。
他的足球告訴他,「當我開始一件事時,我是最膽怯的,也是最勇敢的。」
他的足球對他訴說一部電影的女主角曾對男主角說「我已經長大了,現在只要等歲數慢慢變大就好。」
他的足球說:「我一直把你放在心上,我想要守護你,我想要和你一起happy ending」

一開始覺得很煩悶不想看見,後來卻成為只在他眼裡美麗的女孩。
因為這個女孩,他知道灰塵是人身上死去的細胞,他學會和灰塵共處;因為這個女孩,讓他知道自己也有膽怯想要退縮的時候;
因為這個女孩,讓他想要去依靠、想要去擁抱一個人,想要和另一個人分享體溫,想和另一個人挽著手,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這一切,對車承孝而言多不容易啊?
去愛一個人,等於是將自己守得牢牢的心獻出。如果他害怕被拒絕,他就要先拒絕玲茵一百次,但是每次一拒絕她,難受的卻是又是自己。

愛與被愛,對他而言,都不容易。
就像權兵長說的,我們這個傻瓜是第一次談戀愛,玲茵要多引導點啊XD

車承孝從昏迷中醒過來,幽靜深邃的眼神看得玲茵很心慌,擔心他是不是又忘了他們之間的事,是不是會回到以前那個冷酷的車承孝
還好沒有,他喚了一聲足球,說「妳怎麼會這麼多話呢?」
想必,昏迷的時候,他一直聽著她說的每一句話吧,他知道十多天裡她不棄不離的守護。

最後的車承孝,雖然一副不喜歡等人,但是4個小時還是等了。等待她的時間,他坐在搖椅上,想念著他和她,而幸福的微笑著。
看著沾上ice cream的她,他溫柔的擦拭她的唇,滿懷愛意的吻上她。
潔癖,被治癒了。
他不用擔心再被拒絕,不用擔心髒兮兮的自己無法被愛。


<你是誰>的兩個男人,走進彼此的傷痛並有所理解,人生交纏在一起,卻是另一個幸福的開始。

  • 太后 : 最後兩集有忍不住的快轉看了....今晚一定要認真的看完...2008-05-05 13:00X
  • 太后 : 是說KJ又把那一組人忘滴一乾二淨...呵呵...好歹人家也算是三男女主角...哈哈2008-05-05 13:02X
  • 瑤瑤 : 說真的後面2集有吸到我目光的就是玲茵爸跟車承孝對話的部份.另一組人馬的戲時我都做康乃馨.不過我覺得編劇他們對"畫".還有"重新調查"的交代很潦草耶!就看到男二進派出所..然後呢?是我沒看到嗎?2008-05-05 13:10X
  • 瑤瑤 : 雖然玲茵爸說原諒他們了..但是總是一條人命.這樣可以算了喔!真枉費前15集的好印象.後2集又被打折了.2008-05-05 13:12X
  • 太后 : 昨個我還是沒看...被阿呆的dvd吸引了過去...哈哈...不過已經很久沒有一部戲可以讓我從頭很認真看到尾了...就連coffee 也沒..所以算是不錯的戲...2008-05-06 08:52X
  • 穆德 : 結局的部份..我有不同的想法XD週末再說..大體上...我認為這齣戲的壞人有沒有受到制裁不是很重要(笑)2008-05-06 12:21X
  • 瑤瑤 : 等你...他們有沒有受制裁是不關我的事.只是就是不想他們太舒服過.除了男二討厭.他媽我也討厭.沒有我的眼緣..2008-05-06 16:52X
  • 穆德 : 申母...大概是裡面我最想巴的人...吵死了她2008-05-07 12:26X
  • 太后 : 昨晚看到了他們兩個人約會...很寶的兩人..走路約會, 是說有愛意的兩個人就算坐著沒做啥很會很幸福...呵呵...太后為啥看價慢..還不是又被阿呆吸過去了.哈哈...2008-05-07 13:09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