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注意事項:

一、本部落格文字心得、歌詞翻譯多為作者本人創作,如需轉載或重製使用,請先留言取得作者同意,切勿先斬後奏或不告而取。

二、轉載請務必註明【KJMUND@妙筆生花呆】與該篇文章網址,節錄片段轉載為佳,最好不要全文轉載,如有特殊要求,亦須得到作者同意。

朴奇勳(42歲,男主角朴東勳的弟弟)宋清晨飾演

「就算我看起來活得很隨便,就算今天死去也不能丟人!悲壯地活著吧!」

一度是被稱為「天才」的新銳電影導演,現在和哥哥尚勳一起經營兄弟清潔公司。
雖然很早就放棄了夢想,但也想堂堂正正的生活。
是三兄弟中的老么,脾氣火爆。

朴奇勳炸毛的時候很有魅力

「你沒看過我怒火衝冠毒舌的時候吧,特別有魅力,
講的話很藝術,連語氣都性感無比,一字一句都像珠玉一般,
話也說得很有韻律和節奏。」

文章標籤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J/譯

아니에요 그대는 내사람이 아니죠
不是的  你並不是屬於我的那個人
그래 어울리지 않아요 내겐
沒錯  你並不適合我
처음 그댈보았을때도 내맘속에 들어왔던 그때도
初次相遇時     第一次走進我心裡的那個人
그댄 아니였죠
不該是你

달아나요
你快走吧
내 눈이 보지못하게
別讓我的雙眼看見你
내 가슴이 자라지 않게
別讓我的感情更深陷
내 맘에 알지 못하게
別讓我的心意被發現

 

文章標籤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譯/KJ

말로 할 순 없었지만 처음 보던 그때부턴가 봐
雖然不能說出口          但從與你初次相遇開始
내게로 와 나를 다치게 할 것도 난 알아
我就知道 走向我的你 會讓我受傷

너무 많이 놀라지도 설레지도 아프지도 말고
就算會讓我那麼恐懼  那麼悸動不已 也不要覺得心痛
가끔씩은 지루하다며 투정하는 사랑
偶爾那是讓人厭煩又糾纏的戀情

文章標籤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143207_621305758053005_2710989533172613805_n  

「熱氣球從4月飄到現在」


對我來說,去年4月23日第一次FM依舊是不能取代的珍貴回憶,第一次在海外與粉絲見面的寶劍還很害羞、很緊張,在此之前,台灣對他是一個陌生的國家,從來沒有在台灣活動過,他很難想像這裡會有喜歡他的人,而那次FM一起合唱的「小幸運」具體化這個想像

我想在那之後,「台灣」對他來說,已經不只代表小籠包和鳳梨酥。

文章標籤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3  

看《機智的牢房生活》時,「小迷糊」是第一個讓我記住的角色。
  
飾演小迷糊的李奎炯,一反《秘密森林》裡帶有禁慾、菁英、幹練的尹科長形象,

16  

在囚車上尖著嗓子、細聲細氣、過度嬌弱的語氣,讓人瞬間想不起MAN字要怎麼寫。
不著調的話劃破囚車裡沉重的空氣——「司機叔叔,麻煩開一下暖氣」這句日語充滿荒謬違和感,卻嬌聲嬌氣的讓我噗哧笑了出來。

文章標籤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擷取  

綜橫韓聚台南場是這活動的第三場。

當日因為時間關係,沒能好好講後半部《我的大叔》覺得有點可惜,所以在這裡做個補充。

 《我的大叔》的編劇也就是《又是吳海英》的編劇朴慧英(音譯)

第二場綜橫韓聚時,我將《又是吳海英》列為人生電視劇之一,其中有一個很大的理由就是
朴編很擅長將手筆下的人物描寫得「令人覺得瘋狂的心酸」,那種「心酸感」能夠引起觀眾的共鳴——

『啊,我懂那種心酸/我也經歷過那種情感上、現實上不能言說的挫折。』

文章標籤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翻譯/KJ

너에게 다시 돌아갈 수가 없어
不能重新回到妳的身邊
꿈에서 깨어나지 않아
我無法從夢裡醒來
우두커니 멈춰버린 시간 속
在這段怔然停滯的時間裡
하염없이 서성이네
我只能茫然的在原地徘徊

조금만 날 기다려줘 또 하루가 지나가도
請妳再等待我一些時間  日復一日
밤이 내려와 하나 둘씩 불을 밝혀줘
夜晚來臨時      點亮一盞又一盞燈火

文章標籤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5925  

新聞網址: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213&aid=0001028082&lfrom=facebook

翻譯/resolver (請勿未經許可轉載)

「比起收視率,療癒更重要」《森林中的小屋》羅PD選擇無趣的蘇志燮出演節目的理由

羅暎錫PD、楊振宇PD、演員蘇志燮、朴信惠出席tvN新綜藝《森林中的小屋》4日的製作發表會。

這天羅PD說:「和兩位演員一起工作覺得很幸福。剛開始企劃這次的節目時,因為本來就是很安靜的類型、接近紀錄片、沒什麼樂趣的節目,所以擔心收視率可能會很低,因此很慶幸能邀請他們兩位出演。」

羅PD:「當時正苦惱該找誰來出演這節目。朴信惠的反應很好,一直說想在拍攝節目的地方生活。但是蘇志燮拒絕了兩次,邀請他出演真的是困難重重。」因為這段話惹得現場一片笑聲。

蘇志燮是與綜藝節目距離很遠的人物,實際上本人也是沉默寡言、不是很幽默的類型,為什麼羅PD注意到這樣的蘇志燮?

文章標籤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說結論,如果你喜歡「旅行」、「美食」或「姜食堂」其中一個關鍵字,萬萬不能錯過《在當地吃得開嗎?》這個趣味爆發的節目。
  
三個藝人到人生地不熟的泰國經營餐車生意,大概很多人會想到《尹食堂》。但比起捕捉當地人文風景,第一集其實更突出出演者之間的化學反應,以及在經營餐車遇到的各種磨合,那種磕磕碰碰的氣氛很諧趣,整體氛圍更像《姜食堂》,真正入行了才發現,別人做生意像度假,但自己來做就是各種地獄——諸如打豬排地獄、剝蝦地獄、洗碗地獄、切菜地獄等等,可是最有趣的也是看螢幕裡的人苦中作樂,螢幕外的我們笑呵呵樂無窮。
  

文章標籤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tp://www.newsen.com/news_view.php?uid=201801090831554110

tvN水木劇《機智的監獄生活》除了高完成度與嶄新的題材,透過這部作品嶄露頭角的演員也備受矚目。
對於看遍每部作品都只看到同樣的臉孔而感到厭倦的觀眾們,《機智》給予觀眾新鮮感,令人刮目相看的演員們也迎來人生演技表現的高峰,自然得到各方好評。

《機智》製作組前作《請回答系列》也是發掘了新面孔演員為大眾所熟知,因此意義更加深遠。
對此,申元浩
PD在播出前的製作發表會採訪也說明選角標準:「我們當然可以找A級演員出演,可是我們更想尋找能符合角色形象的演員,因此大多都是新面孔演員。

文章標籤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