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真的會讓人想一直點下去看XDD

首先我必須佩服劇中的演員們,必須要視而不見玲茵爸的搞笑演技,繼續裝肅穆的演下去XDD
尤其是尹繼尚,有一幕我以為他看到睡在他旁邊的玲茵爸XD
結果不是,他只是要撿掉在玲茵爸睡的那個枕頭上的棉絮,用非常認真的表情慢慢接近玲茵爸.....甚至碰到了他的嘴唇......

當然就車代表的立場而言,是不可能有感覺的啦....但是....
就現實而言,尹繼尚和南吉大叔都非常犧牲XDDDD
(尤其南吉大叔慘遭強吻的受害表情真的好搞笑啊XDDD)


回到故事本身,啊,我還是很不喜歡玲茵。

就算車代表(被附身的)曾經對她做出親近的、示好的動作又如何
在那種公開場合,公然大小聲破壞氣氛還自以為正義,就真的讓人很看不下去,真不知道她到底憑什麼在那邊做這些事
就算車代表真是個變態好了,那輪得到她這個外人插手嗎?

我真的覺得她很白目。
搞不清楚狀況,還拿手機偷拍別人,這種舉動並不光彩好嗎?
被氣憤的車代表摔手機...我只能說車代表摔得好
自己有錯在先還不認錯,一付都是別人做錯的樣子,真的很令我不舒服
我覺得她被玲茵爸寵壞了,非常公主病。


先把不怎麼喜歡的人都講完好了XD

神秘的在賀先生,這一集照常表現出溫柔的鄰家大哥模樣。
不過說穿了還是對玲茵爸的畫有目的吧,即使他表現的不想像自己老媽那樣...唯利是圖。
但是,說實話,唱歌劇的他,真的蠻帥的,聲音也不錯。

令人倒胃口的在賀媽。
因為不是身受,所以對於別人的悲慘都可以輕易用錢衡量打發。
並不是真心喜歡畫畫的傢伙,而是喜歡畫後面可以賺得到的多少利益。
當然,在商言商啦。
可是她那種"相信各位都可以感受到我顫抖的聲音..."
嗚哇,我的胃在翻滾啊...嘔。

還看不出重要性的疑似在賀的女友。
因為窮過也窮怕,所以事事要求完美,這點倒是和車承孝很像。
標準韓劇的雙生雙旦模式,而且韓劇喜歡互補又激烈的愛情XD

如果車承孝的強迫症是病態潔癖,那她的強迫症就是去除不了的自卑感。
我不懂提醒在賀是富貴人家子弟所以不懂她嚐過的苦,總是強調這一點的意義是什麼?
我是不知道她了不了解人這種動物,但就我的了解,越把這種自卑掛嘴上只會讓人厭煩而已,一開始也許會同情,但最後也會不耐煩總是把這些東西掛嘴上是不是想要控訴他生在富貴人家是他的原罪...

我建議這位小姐最好適可而止。
女二之所以會從一開始有勝算到最後屈居劣勢,多半都是犯了這點毛病。
裝可憐委屈和沒有那男人活不下去的樣子,越來越不好用了喔。


終於可以講喜歡的人了喔耶。
(我都習慣先把難吃的吃掉再吃好吃的XDD)

車承孝(尹繼尚)。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他了哈。
看他教訓白目玲茵,覺得很痛快XDD
(雖然把女人推倒和向女人伸手要錢,甚至搬出法律恐嚇,並不是紳士作為XD)

目中無人的王倒楣,我可以說他比李信更王子病嘎哈哈。
還不是很清楚成為車代表之前,他除了被父母拋棄還經歷了什麼,但是我已經開始同情他了。
他讓我想到再見先生的尹玄瑞,對時間斤斤計較,縱容不了一點浪費。
別人起碼40歲以後才能做到的事,他年紀輕輕就做到代表,擁有億萬身價、名車、華屋。
但是啊,房子雖大卻很空盪,如同他的心,乾淨、空洞的,只有他自己的身影。

不寂寞嗎?車代表
多久沒大笑一場了呢?車代表

尹繼尚扮演車承孝時,總是緊鎖眉頭,眼神冷漠驕傲,他不能忍受視線裡出現一點點小錯誤。比起玲茵爸,車代表過到目前的人生,顯得非常不精采又很無聊,是玲茵爸討厭的悶人類吧XD

但是這集更加登峰造極了哈哈。

瞬間成為玲茵爸的尹繼尚,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呆傻,連笑聲都有玲茵爸習慣"呵呵"的傻氣;偶爾做出令人難以理解的三八動作,也是這麼可愛...但是整個真的很像龍發堂患者耶XD

回到玲茵家的尹繼尚,那個"回家"的表情好妙,像是懷念很久了一樣。並且用爸爸的表情幫玲茵收拾晾在外面的內衣褲...(還幫忙折好耶我的媽...我爹都沒做到這種程度XD)

看到預告感覺更有趣了哈哈。

我很期待車代表有天終於發現,有個靈魂每天會固定三小時來跟他借用身體的事實XD
但是並不期待他喜歡上白目玲茵。(遠)

啊,我愛玲茵爸啊還有車代表嘎哈哈。
話說玲茵爸和地獄使者的對話也超有趣,和使者對話的玲茵爸露出小孩子聽訓話的表情,真的非常非常可愛。

南吉大叔真是太可愛了...
我現在腦子裡一直浮現,太子說要和他女兒一起睡時,他被嗆到的表情哈哈XD


  • 太后 : 每次看完來你這看你的觀看後心得 ...只能說我從頭到尾都是直猛點頭...我無法表達出像你所寫出的東西...但你確把我心裏所想的一一滴呈現了出來.....只能說你棉豬排幫個個是才女2008-03-19 03:17X
  • 穆德 : 哈哈哈,謝謝稱讚啦噗=///=2008-03-19 12:30X
  • 瑤瑤 : 雖然我昨天看過第3.4集了.但是精神不好(嚴重到打瞌睡)不是劇情不吸引我.是我真的太想睡了.偏偏當時是晚上7點.又不能拋棄小孩自己去睡大頭覺.今天再來重新看一次..2008-03-19 12:55X
  • 太后 : 今天有空會來看第四集...KJ你的手腳要快點呦...哈哈...2008-03-19 17:37X
  • 太后 : 那個尹繼尚我真的要稱讚他一下...每次他一被附身..彷彿就真的是南吉大叔的分身...雖然動作很誇張但精髓都出來了...我說的沒錯吧,雖然他第一眼不帥,但後勁挺強的. 還有我要說的是.........他到最後一定會愛上那個白目玲茵(本人猜測)2008-03-19 17:44X
  • 瑤瑤 : 人算不如天算..今天還是沒空重看.不過我想推第四集有一段車代表被附身帶玲茵去大血拼時的背景音樂跟尹繼尚的表現.因為還蠻深入我的心.2008-03-19 20:11X
  • 太后 : 今天看了第四集到一半...實在看不慣那個白目玲茵對那個阿姨醬... 不知阿姨現在對他好才是最真的嗎????2008-03-20 09:02X
  • 穆德 : 太后,所謂小孩子的叛逆心態嘛...這時期的反對只是為了自己對父母的期待,並沒有考慮到父母心情的不成熟心態...所以我討厭白目小孩嘛(攤手)2008-03-20 12:24X
  • 太后 : 我當然能了解呀~若他爸活著的時候是這樣的心情~我能理解~~問題他爸已走了...............2008-03-20 19:03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