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代表看到玲茵爸了XD
不過還停留在"語言不相通",阿總之,有看到就太好了
表示兩人的愛更進一步(不是降的吧)

唉,我真想跳過討厭的角色= =
申大媽越來越討厭了,暗自憤怒耍心機的嘴臉...好醜
所幸,我一向有識人之明搭拉拉
我可以肯定他不會喜歡上玲茵那個黃毛丫頭
這樣我們車代表會順一點(真的會順一點嗎?)

離題了。
看樣子申大媽完全是壞人的頂上頭子嘛
不愧是準歌劇演員,真的很會演也很愛演
阿不過,看他吼荷英,我倒不覺得怎樣
是我也會對荷英不耐煩,一被他媽講了什麼難聽話,不敢當場嗆回去,就會跑來跟他吐苦水
當然啦,這有一點想要撒嬌被安撫的味道,不過這男人禁不起她這麼磨

然後我對車代表同父異母的弟弟也沒啥感覺
雖然他總是被父親忽略是很可憐啦,但是做些不道德的事破壞自己的人生,他自己也要負點責任
不過,如果日後車代表親自把他弟弟送進牢,他那個不怎麼有父親自覺的父親,應該要負最大的責任
遺棄了長子,起碼也該好好照顧幼子吧
真是...受不了這些男人!!!!


我對玲茵還是沒啥感覺啦
如果會對她有點好感,也是因為車代表的關係
(我是標準愛屋及烏主義者啊....*流淚)
因為她讓車代表變得很可愛>0<

話說,我好像發現一個BUG
8的預告是說,他和玲茵吃飯時會說"妳爸爸住在我身體裡"
但是本片根本沒提到這點?

車代表終於有點人的神經,終於了解一直逼問人家是不是親眼確認自家親人的死亡,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他也會意識到"殘忍"這個負面意義啊
而且看他"奮不顧身"的推開安全門,和摸樓梯扶手,我覺得很開心哈
聽到他和玲茵說對不起...真覺得他是個好孩子啊(噗)

車:該死的,還有用呢(指被丟到烤肉店垃圾桶的手帕,既然如此,代表您應該隨身帶一打手帕啊= =)
玲:您說什麼?你不是罵我該死的丫頭嗎?
車:我沒說。
玲:你說了。
車:我沒說,沒有說,我說沒有了!

兩個小孩雞同鴨講的吵架,我也覺得很可愛XDD
果然,愛情總在吵架中滋長
(這就讓我苦惱了,律師不是容易可以跟他吵得起來的人啊,看到律師的笑就會像被人淋了一桶冷水一樣,怎麼吵啊唉)

後面車代表的忠告也超中肯的!!!
玲茵爸可以附到車代表的身真是太好了
讓玲茵有點警覺性是好事

不過,親兄弟第一次見面就是搶匪和被搶的情節
唉,真是難堪啊
不過這也開啟了浪漫(?)的一夜

被迷昏的車代表,讓玲茵叫醒(有點睡美人或白雪公主的FU)
一開始還很抗拒玲茵的碰觸,後來倒是還蠻快接受讓她扶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車代表有點像小男孩鬧彆扭的表情XD

玲茵和父親的對話,是個大淚點
父親的夢想幸福快樂悲傷都繫於孩子的身上
父女的聯繫不只是血緣,更有無法兩分的深刻情感
父母對孩子永遠是包容再包容,孩子可以給予的也似乎是永遠也還不完的感謝

當玲茵爸走上樓去,車代表走下樓來,兩個男人錯身而過,似乎也意味了在玲茵人生旅途中的交棒,車代表應該會是接下來陪玲茵一起走的"家人"吧?(雖然死神的話讓我很ㄘㄨㄚˋ)

車代表實在是不變的可愛,說他世故,有時候又表現得單純的要死
就像殿下一樣,有時候表現冷漠,但一笑的時候就是讓人抵抗不住的溫暖啊>////<
(看來我好像真的很喜歡內在可愛的男人呢*遠)

當他小心翼翼把衛生紙放到玲茵腳邊,卻剛好被玲茵發現,整個人大驚往後退跑到樓梯上,還掉了一隻拖鞋
這反應也太大了車代表,你是在作好事耶,幹麻表現得像在做虧心事哈

依舊機車的頤指氣使,要人把拖鞋撿來給他穿(這個很有灰姑娘FU,但是是脾氣不好的灰姑娘XD)
看玲茵用力把拖鞋丟掉,覺得很爽哈哈,還用力把車代表的腳按到地上

玲:你看,一點事也沒有嘛!死不了的嘛!大叔也知道這是病吧,是病就要改啊,為什麼要繼續這樣生活呢?我看到書上有說,家裡的灰塵百分之七十是人身上死去掉下的細胞。大叔不是愛乾淨的人嗎?如果連你也鄙棄它們,那就等於殺死它們第二回了!

最後車代表看著自己踩上地板的腳微微一笑,灰熊好XD

硬是要玲茵留下來也很好XD
也許就是降子發揮了化學作用吧XD
車代表發現屋子裡多一個人,也頗愉快的XD
所以第9集才能說出疑似要玲茵去住他家的話吧XD

車代表沐浴的鏡頭讓我想到魔王了
是說韓劇真的好像蠻喜歡....賣這一點的(但對我不是很有效啦*遠)
玲茵爸和車代表的第二次相見歡(其實只有玲茵爸開心而已XD)
車代表大叫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XDDD
(所以說玲茵爸你怎麼可以看人家那裡嘛,還偷瞄好幾眼XDD)

接下來比手畫腳的人與靈魂的溝通,真是太爆笑了
溝通失敗,玲茵爸索性直接以行動示範

尹啟相真的很厲害,附身後說的第一句話:
「這小子竟然敢不聽幽靈的話。」

一開始聽以為是玲茵爸的聲音,淡仔細聽發現其實那是尹啟相自己的聲音,他的聲音從那一刻開始變得很有表情,超讚的XD



  • 緹娜 : 車代表淋浴的鏡頭,我也想到魔王了(車代表家真的很有吳律師家的fu)....而車代表重要部位給人瞧見的那一幕,我想起了宮裡那位被老婆嚇得花容失色的太子(狂笑)........噗~最近"落荒而逃"這4個字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2008-04-07 09:55X
  • 緹娜 : 韓劇好像真的很喜歡讓男主角洗澎澎,(咖啡王子也有這橋段).............不過,自從信太子跟吳小河相繼洗澎澎之後,這招就對我失效了~~~~因為同樣的橋段,只會令我想起魔王啊~~2008-04-07 10:03X
  • 穆德 : 與其洗彭彭...我覺得頂著濕髮,劉海覆在額前,如果再加上迷離的眼神,我真的會撲過去XDD洗玩澡的男人對我的吸引力更大XD2008-04-07 12:18X
  • 太后 : 吼吼...樓上講滴讓我想到魔王律師剛洗完澡頂著濕髮穿著白色內甲...omg...sexy...sexy.....2008-04-07 13:16X
  • 太后 : 荷英這角色真的很不討喜...照說應該是那個男人最壞了.荷英會跟他吐口水撒驕應該是很正常的事,但不知怎麼滴我也對這女人感覺不耐煩, 認為他是自討苦吃...很悲慘的一個角色 2008-04-07 13:25X
  • 瑤瑤 : 咖啡王子那段...我完全倒胃.是說韓國男輪都這麼開放嗎.隨便人看還喜孜孜的驕傲起來喔!2008-04-08 00:41X
  • 瑤瑤 : 哈...聽說蛋糕店也有類似橋段是吧!2008-04-08 00:42X
  • 瑤瑤 : 我一直有錯覺..車代表跟吳律師該不會用同一間淋浴室!想去找截圖..一直沒去找.好像有點太無聊吼!2008-04-08 00:44X
  • 穆德 : 瑤..感覺律師的淋浴間更高級一點嘎哈哈..所以說我對恩燦會看呆感到非常疑惑這樣XDD太后,我就是想到那一段啊(握)2008-04-08 12:29X
  • 穆德 : 蛋糕店有?嗯.....是阿呆的話我會說好看(完全偏心)2008-04-08 12:29X
  • 太后 : 同上 ....嘿嘿.....完全私心2008-04-08 14:10X
  • 瑤瑤 : 私心加一...2008-04-08 23:31X
  • 緹娜 : 絕對偏心+1........(溺愛控又啟動了)2008-04-09 11:13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