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戲啊(拇指)
男主角大心啊!!!!

我覺得,光是看尹啟相的演技就很值得了。XD

車代表真的是爾虞我詐的天才啊
馬上就抓到壞蛋的心思,在使壞界裡,他敢稱第二沒人能稱第一XD
(車代表 : 這是讚美嗎?= =+)

是說,男二真的很令人作嘔
套句太子殿下的話,這麼卑鄙的攻擊,真是令人打從心底作嘔。

男二會是單純的壞人嗎?看起來目前是這樣。
說出「即使傷到人也不要傷到畫」,比他老娘還令人噁心
果然糖衣下藏的是砒霜,玲茵小笨蛋,粘著老愛大吼的車代表,也比靠近毒蛇好喔。


說到車代表啊(笑逐顏開)
他真的很可愛耶,好像對玲茵有那麼一滴滴滴的在意
(不然你幹麻理她跟毒蛇說話說很久)
而且總會適時的將毒蛇一軍,那段和毒蛇的對話,關於親切和算計
「希望當你達成目標以後,你的親切還能維持下去。」
真是大快人心啊喔耶!

下山時,不小心滑了一跤,還好讓玲茵抓住手。那一幕非常順眼XD
我喜歡那時候車代表又是驚訝又有點複雜的表情=////=

而且尹啟相真是越轉越順了
現在就算導演沒再切出玲茵爸附身的畫面,也知道車代表被附身了
突然變得溫和的語氣表情,有些倉卒的小碎步快步走,眼神裡有著依戀和懷念,就是玲茵爸了

又在飯桌上對玲茵說"孫玲茵酒"那一段,尹的演技很深沉卻很溫柔,不會太過濫情,而是自自然然的不捨和擔心,有許多的無奈和遺憾

玲茵為他倒酒時,他從眼裡滑下的淚,真的很動人。


至於酒醒後,兩個人的表現都太好笑了。
玲茵:「狂男大叔每次就只會『我說,妳,妳現在到底是在做什麼?』」
車代表:「我說,妳,妳現在到底是在做什麼?」(馬上應驗XD)

太可愛了這兩隻,如果以後多一點他們的對手戲多愉快啊
看車代表瘋了似的大吼,也是蠻痛快的哈

喔,監視錄影機派上用場了
車代表一臉"我快瘋了"的表情真的是無敵可愛的啦哈哈


最後的高潮登登登
車代表看到玲茵爸了喔耶!!!

車代表正在經歷人生中最不可思議的一段時期
請好好享受吧,車代表XD

「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玲茵爸手勢)


  • 瑤瑤 : 哈哈..我預告.下集看到車代表驚慌的大叫.也許會讓你想到太子喔!那個點挺好笑的.2008-03-30 22:36X
  • 太后 : 哈哈....我看到第8集俗也素想到太子說....2008-03-31 17:49X
  • 太后 : 很愛那個"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的那個手勢和語氣..尤其是車代表做起來更滑稽2008-03-31 17:50X
  • 太后 : 是說看完第8集就如瑤說的...車代表真滴是越來越帥啦....2008-03-31 17:51X
  • 緹娜 : 車代表愈來愈可愛了..........至於帥嘛?...(越前龍馬:還差的遠呢~)........好啦,我是溺愛心很重的媽媽,天底下最帥的孩子,就是我們家阿呆!2008-04-07 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