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玲茵爸的尹繼尚真的是超有喜感,會讓人忘記他本來是冷漠的車承孝。

完全就像個疼愛女兒的傻爸爸,幫她摺內衣褲,像個變態(外人看起來很像)指點女兒今天要穿哪一件....真的很可愛哈哈哈
我只能說尹繼尚真的超犧牲的,他有是第一次演到這種的吧
要富有愛心的對待女性內衣褲,又不可以表現出下流的樣子,又要有喜感......(笑翻)

帶她去百貨商場,也一整個可愛,那麼多花招動作到底是怎麼發明出來的?玲茵爸真的是一個,讓人容易喜歡上的好男人XD

最後12點一到,灰姑娘,靈魂爸爸變回玲茵爸,車承孝回復他自己,快要崩潰的瞪著坐在他旁邊的玲茵,和一車的禮物。拿鑷子盯著那滿桌的簽帳單,像是對照是不是假鈔的認真神態比照自己的筆跡.....

我可以理解車代表的崩潰。三個小時不知道自己是幹啥去了的空白記憶,真的很恐怖噗XD
不過看到下集預告,他一定會更崩潰。XDDDD

是說,那個撿起他東西的歐里桑,應該就是他生父吧。

唉,這一集車代表都沒啥機會現身XD


是說,畢竟是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附身在車代表的玲茵爸做出許多特有的舉止,還不斷自稱爸爸女兒的,玲茵都不會感覺怪怪的嗎?
好吧,可能很難想像靈魂附身這種事。

是說,那位阿姨說得有道理。
沒有爸爸遮風擋雨,所謂自尊心充其量是耍小姐脾氣。
說什麼要把吃的東西全都扔掉,真的是很欠揍。
最好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來同情你,讓你一個人餓死算了。

所以看到她被那些人渣追債,雖然我也看得很"ㄘㄨㄚˋ"
但是也認為讓這丫頭受一次教訓也好,完全不懂人間險惡嘛。
不懂情勢比人強,還敢當著流氓的面嗆他們是人渣,真的很找死。
是說這兩個人渣講話真的很難聽,不過那個跟班起碼還有一點良心。

不過我最大的疑問還是,韓國真的沒有拋棄繼承或限定繼承嗎= =
其實民法非常好用,最好每個人都要去看一下,對自己的權益會比較有保障,才不會被人隨便兩三句恐嚇就嚇死。
律師的想法雖然有些偏激,但也是最險惡的事實沒錯啊。
在這個世間活著,也只能自己守護自己。

人真的可以算是這個地球上最幸福的動物了。
從出生開始就被細細呵護,即使長大成人,仍有父母叮嚀照顧。
有父母的小孩真的是寶。


  • 瑤瑤 : 那個生父..給我的感覺對車代表有虧欠.但是我不喜歡他的老婆..是我討厭的型.2008-03-23 23:56X
  • 瑤瑤 : 話說那個玲茵....看了6集對她還是沒好感.我似乎不容易喜歡上韓劇的女主角.采靜.MY燦是例外.不知道是"人"的關係.還是我的偏見.2008-03-23 23:58X
  • 穆德 : 八成是因為家裏窮才會棄養車代表吧...我也很難喜歡女主角,無論是小說還是影視作品XDD2008-03-24 12:26X
  • 太后 : 我是那種看久了就應該會喜歡上滴那種人...完全沒個性滴一個人..呵呵...所謂日久生情應該就是這麼來滴吧 ...哈哈2008-03-24 20:59X
  • 太后 : 第四我還是看到一半說...拍謝 ...我再去加油 2008-03-24 21:00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