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談者:李信(以下簡稱信)、彩靜(以下簡稱彩)、記者(以下簡稱記)

1 請問您的名字?

信:……真難得有人不認識我(笑)
彩:我叫申彩靜,是爺爺取的名字(∩_∩)


2 請問年齡是?

信:20。
彩:20。


3 性別是?

信:……這真是個好問題(微笑筋)
彩:信君是男、我是女,這是當然的吧。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信:沉默寡言(?)
彩:明朗病,很容易喜歡別人、可以和人處得很好的性格XD


5 對方的性格是?

信:不知該說是少根筋,還是神經很大條?
彩:一開始是王倒霉!!但後來因為我有變好︿( ̄︶ ̄)︿


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信:在學校走廊上。
彩:我不小心潑他一腳顏料水……當初應該整桶倒下去…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信:漫畫人物。
彩:王倒霉。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信:嗯……很單純。
彩:……本來討厭的地方,現在都變成喜歡的了 >/////<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信:少根筋和神經太粗。
彩:神經質和過度敏感。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信:咳……夫妻不就都那樣嗎?
彩:啊?相性好?是指相處好嗎?我沒學過這個詞耶~


11 您怎麼稱呼對方?

信:申彩靜、明朗病或妃宮娘娘。
彩:信君、王子病或太子殿下。

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信:同上題。
彩:如果偶爾叫我「親愛的」或是「SWEET HEART」,我也願意(羞)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信:到處亂跑的小狐狸(笑)
彩:雙重性格的大野狼(抖)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信:我從不送禮物的,這要問孔內官吧。
彩:親手做的東西。


15 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信:看她的誠意。
彩:……請孔內官大叔隨意就好。 ̄▽ ̄#


16 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信:神經太粗連自己在火上加油都不知道。
彩:過度敏感連一件小事也要跟我擺臉色。


17 您的毛病是?

信:你有毛病?
彩:你有毛病?!
(記:……你們故意聽不懂的吧?)


18 對方的毛病是?

信:不太聽話。
彩:毛病太多。

19 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信:不理我,像小孩子一樣生悶氣。
彩:亂發脾氣,想叫他王倒霉的時候。


20 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信:我有做過這種事情嗎?
彩:他很容易生氣,所以我也忘記有什麼事會讓他生氣。
  反正只要他不高興,看誰都討厭吧。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信:夫妻關係的程度。
彩:不要問這種啦!(羞)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信:夏宮。
彩:明洞。
信:為什麼是明洞?
彩:夏宮也算約會?


23 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信:很愉快。
彩:很幸福。


24 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信:一般情侶的程度。
彩:大概是這樣……(羞)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信:事實上,沒什麼機會"經常"出去約會。
彩:就是這樣,喵。


26 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信:要準備什麼?
(記:不要問我。)
彩:給他驚喜,可是他都不表現的讓人有點成就感。 T_______T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信:反正不是我。
彩:對啦,是我啦…… ̄▽ ̄||


28 您有多喜歡對方?

信:我已經在電視上說過。
彩:很喜歡,和夢想一樣、或是比夢想更喜歡的程度吧。


29 那麼,您愛對方嗎?

信: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彩:嗯。


30 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信:甜言蜜語吧(笑)
彩:他說什麼我都沒轍吧……orz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信:分手,然後不准再出現我眼前。
彩:扁他一頓再分手。


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

信:不准變心。
彩:最好是別變心。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信:直接回家。
彩:信君很準時的,不會遲到。


34 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信:全部。
彩:全部。(羞)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

信:睡熟時流口水的表情……
彩:全部啦~~(羞)


36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信:她從背後抱我的時候。
彩:他貼近我耳朵說話時。


37 您會向對方說謊嗎?您善於說謊嗎?

信:我不會說謊。
彩:有時他如果願意說些善意的謊言還比較好。(嘆)
  我不是喜歡說謊的人,沒必要說謊就不說。


38 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信:逗她玩的時候。
彩:聽他說真心話的時候。(笑)


39 曾經吵架嗎?

信:她之前常對我發脾氣。不過我不打女人。
彩:他生氣像鬼一樣恐怖,更恐怖的是我常不懂他為什麼生氣。

40 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信:……這是我們夫妻的家務事,你幹麻要知道?
彩:他的態度就夠氣人的。


41 之後如何和好?

信:……我忘了。
彩:通常是我先道歉。如果是他錯在先,我不理他三天後,就會來和我道歉XD


42 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信:如果2500萬年後,地球還沒滅亡的話。
彩:這次我會慎重考慮…(被信一瞪)湯傭哈吉!2500萬年後還是會喜歡信君XD


43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信:她從背後抱我時。
彩:他只對我笑得很溫柔的時候。


44 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信:逗弄她。
彩:逗他笑。


45 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信:……幫別的男人說好話。
彩:……幫別的女人揉腳踝。
信:妳什麼時候看到我幫別的女人揉腳踝?
彩:你什麼時候聽到我幫別的男人說好話?


46 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信:蒲公英。
彩:蓮花,花之君子也。
信:崔尚宮教的?
彩:對,周敦頤的愛蓮說,我背得不錯吧。
信:妳只背一句而已,這算什麼背得不錯?


47 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嗎?

信:幾乎沒有,都被她挖…問出來了。
彩:沒有需要隱瞞的事啊。


48 您的自卑感來源是?

信:我不需要自卑這種東西。
彩:功課不好、背書糟糕、英文破爛(汗)
信:妳忘了加上「音痴」這項。


49 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信:全國人民都知道。
彩:有誰不知道他是我老公?


50 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信:結婚很累,所以不考慮再婚。
彩:我們的愛會維持2500萬年……(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