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閃光的一集,可是我看得很開心耶XDDD

原因如下:

"肩膀很寬、腿也很長,給他穿什麼都很帥
,穿衣服的品味真是沒話說對吧!有時候看起來兇巴巴,但是很親切;看起來像個小混混,但還是很單純...真是個魅力寶貝!...如果你是女人也會被他迷住的!我發現那些丫頭只盯著他..唉,那些丫頭可真有眼光!很不安!"

"不要穿黑色襯衫了
,我發現那些女人一直偷偷盯著你看...你看你看,對誰都笑咪咪的...小心點,不要對誰都這麼笑!"

"有件事說了你又要驕傲了....就是在電話裡你的聲音很好聽!"

搭拉拉,啃豬排鄉親們,不覺得這些台詞看得非常舒心嘛哈!
根本就在說我們家"魅力寶貝"的優點嘛!!!噗
(完全無視孔大叔.....)
所以說,給編劇拍拍手哇哈哈哈XDDDDD

"有野心的男人,不喜歡用愛情當藉口纏著他
。"

很.....睿智的一句話....哈哈,我瞬間浮想連篇想很多。XD

"女人真是太不懂男人了!對女人來說,一天也不來一次的那一位,對男人是一天也有數十次、52秒也來一次的...."

這段真是太妙了

是說我發現,女性當編劇,反而會比男性編劇還喜歡強調"男性慾望"
這件事.....這是原罪阿原罪XD
可是夏林真可愛,講到怎麼解決,那個表情整個很陶醉(笑死)

"什麼MY燦?恩燦是你的燦嗎?她是我的燦!她是女人
,你就不能多照顧她一下嗎?"
喔喔,這段話是經典

哈哈.....我又不小心把講台詞的人給代換成了另一個......
孔大叔,原諒我吧,豬狐花不是那麼好當的(無奈攤手)


是說,高恩新也該受報應了。
老是對民燁指使來指使去,她是太享受那種當女王的感覺吧。
民燁是該讓她嘗一嘗閉門羹。

夏林超可愛,聯合大家一起照顧"社長夫人"那一段,實在搞笑,完全是個寶。
啊,但是,我看完一整集,成基去見了那女人後來怎樣居然沒下文了,有一種被斷頭的怪怪感,起碼應該要稍微提到一下吧= =

最後韓成和宥珠
我是在韓成看見宥珠躺在他床上睡覺,臉上浮現那種鬆了一口氣又安心開心的表情,確信了這兩個真的是一對。
兩個就像吵了一架後來合好的小夫妻,生氣歸生氣,氣消了就回到他們的床上,抱著睡一晚,隔天起床笑著說早安。
我很喜歡還有睡意的韓成,在宥珠要出門買東西時,撒嬌地拉住她的手,用撒嬌又慵懶的語氣說,"要快點回來。"

男人偶爾撒嬌,尤其是吵完架後合好的撒嬌真的是非常受用。
會讓女人覺得這男人還是很愛她很需要她,有什麼餘氣都完全消光光。

這一對不愧是咖啡的亮點,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