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對不起,我知道我做錯了....我喜歡你,我愛你。你叫我出去,我會出去,不想見我的話.....
但是能不能繼續見我呢?"-恩燦

其實這個梗已經拖了一集有點煩
不過"可以見一次還要爭取見兩次,才是愛情

"就算你比恩燦更累吧,那又怎麼樣!比她更累一點、更愛她一點
,這是這麼冤枉又難以忍受的事嗎?
…結果不就是恩燦是個丫頭,你們互相喜歡嘛,那就該抱著她手舞足蹈才對!"-洪社長

我超想起立鼓掌的!!洪社長說出我的心聲哈!
比她累一點更愛她一點,有這種覺悟的話也不用拖那麼久了吧

"一個男人嘴那麼輕能幹什麼啊?一直跟你說男女之間的事不要去插手
,我才明白你為什麼不能談戀愛!…不管社長還是你都只想著自己!"
"那你呢?都不管別人的事…"
"比起烏鴉嘴的你
,不管別人的事的我是不是更好呢?"
-成基VS夏林

成基強到爆炸,三兩句就堵死夏林
"一個男人嘴那麼輕"....這話好殺!!哈

"既然都原諒我了,為什麼還要動搖?"
"動搖和愛情有什麼不同?"-宥珠

第一句證明她就是個自私鬼,原因不贅述,請看前面。
第二句是佳句,動搖是愛情的開始。

"即使韓訣說無所謂,即使他說能理解,什麼話都可以說也一樣,絕對不要說。為了使自己的心感到踏實,而說出來的實話,這些話有可能會成為對方的傷痛
。"-韓成

我愛韓成大叔,真是個成熟有風度的真男人!
明明自己的心情烏煙瘴氣,還可以提供恩燦愛情諮詢
也十分了解他這個幼稚病表弟的心理
的確,說實話不完全是好事,美其名是坦誠,說難聽點,如果那人不能接受,就是在那人心上再劃一刀
如果隱瞞可以讓彼此心裡舒坦一點,隱瞞也不是壞事。

看過一本小說,男主角少年時曾誤殺女主角的父親
成人後和女主角相愛,一直想說出自己就是害女主角不幸的人
最後作者選擇讓男主角隱瞞,如果他說了,他們非但不可能在一起,女主角還會因為自己愛上殺父仇人而痛苦一輩子。
與其如此,不如讓男主角繼續背負這樣的罪惡十字架,更愛女主角更照顧她更疼她,讓她幸福以作為補償。

隱瞞和說謊是有分的,前者是被動後者是主動,我是這麼認為。
實話通常是很不好聽的,沒有必要全部抖出來傷心。

"不能原諒一次嗎?…俗話說恨犯的錯,也不要恨犯錯的人。-民燁

本集應該是黃民燁最聰明的一集。
恨犯的錯也不要恨犯錯的人,真的是一句很有智慧的話。
昨天才跟AKI說,理想型是李信,但現實中很可能會喜歡上這樣單純沒心眼又有風度又專情的傻瓜。

總而言之,我終於理解恩燦為什麼一直隱瞞自己的性別
答案就是,她對身為女人的自己沒自信,她沒有自信社長會喜歡女人的她。
因為她在女人群中既沒有女人味長得又不漂亮,但要是在男人圈中,她長得就可愛討喜
有別於那些粗魯又粗神經的臭男人。

以為自己長得偏男相,以為自己不漂亮,順道忘記自己給了社長多少心理撫慰,讓他開心讓他思念,這都不是因為她的長相,而是她的心。

好啦,我這人也很心軟。
既然社長都認錯了,就原諒他了。
孔社長還是笑起來比較順眼,像個呆瓜一樣哈。

話說最後電話戲,超搞笑,角色瞬間男女性別對換
社長在嫉妒吃醋,一直在找碴,恩燦就乾脆用五句我愛你堵住他的嘴
讓社長聽到軟腳還嬌羞不已....噗XD

是說真的,我愛你很好用。
但是也要看情況用,吵得兇時講我愛你,就是火上加油。
原因:既然說我愛你了,那一開始幹麻跟我吵XD

12集不錯看,大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