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比前面爆點多,又緊湊一點。

我應該要能多認同崔韓訣一點,因為我也是那種很討厭欺騙的人
但我想我始終無法了解是因為,應該不會有一個長個很像女人的男人來欺騙我哈

到底生氣,是因為她騙你,還是因為被騙而被所有人看笑話被同情?
說實話,我以為"我不愛你"卻要說"我愛你"比較罪大惡極
像洪社長那個初戀情人一樣,欺騙感情的愛情騙子

崔韓訣是感情潔癖最高等級吧
人和人之間,不可能完全信任坦白,謊言是必要的
你還活在"說謊就是千錯萬錯"的純真年代嗎?
真純真阿崔社長。

即使我討厭欺騙,我也不能理解幹麻發那麼大火
成基說的對,"不能理解就不要去理解

怕被傷害而說謊有什麼不對?
你也說過謊啊!

為了否認自己的感情,所以說出這樣的謊:"我討厭你"
你也一樣啊,為了保護自己,你也是說謊去傷害她,你又無辜到哪去?
為了不讓自己受到傷害,說出這種違心之論,我覺得你更可惡!
因為自己感覺受傷,所以對她發火,把所有錯怪到她身上,這公平嗎?

對,喜歡你是她最大的錯,她錯在不該不長眼去喜歡上你這個渾蛋,搞得自己男不像男女不像女,
怕你發火、怕你永遠不見她

你說她爬到你頭上,我覺得是你爬到她頭上!
因為吃定了她得不到你的原諒,就會一直賴著、一直想討好你,所以你可以這麼隨意對待嗎?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偉大了(冷笑)

就算受傷又怎樣呢?
她因你受的傷,你曾慰問過嗎?
只是被針戳了一小下就暴跳如雷,完全像個小孩子一般鬧脾氣
她對你做得算少嗎?
別把你施捨給她的那一點小恩小惠拿來說嘴,
因你,她哭的時候比笑的時候多。

真是冤家啊冤家!

真正放不開的人,真正不能失去的人是你吧。
想叫她滾出咖啡店,自己又做不了,還老要別人代勞。
一次一次傷害她,你心裡舒坦了嗎?痛快了嗎?

寒心的傢伙!

PS.再度慶幸,好險不是天然呆演。
天然呆你以後也不要不長眼地挑這種幼稚病角色,不然難保我不會想擰掉你的頭,即使我溺愛你,我也有原則的!

  • 李艾咪 : 嘿....快速跳過,因為我還沒喝到這,連第九杯的把手都還沒碰....不過要大推PS這邊,哈哈。XD2007-08-31 20:48X
  • 穆德 : 孩子,妳的進度嚴重落後喔。夏林逆襲不錯看,但是黃民燁更棒!!2007-08-31 21:35X
  • 李艾咪 : 唉唷....昨天喝完第九杯是十一點,馬上滾上床睡覺XD2007-09-01 21:03X
  • 穆德 : 我已經喝完11杯了XD...地雷也不多啦...我覺得11杯過了應該就好了XD2007-09-01 22:10X
  • 李艾咪 : 這樣嗎....好吧,那我有空再來看。這週末忙著背韓文、練韓文歌、看源氏物語XD2007-09-02 00:17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