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這齣戲不錯看,但是不從第一集開始看,就不會想看,是我的怪習慣,
剛好這次看到東森戲劇台又重播,看到第一集就決定追了。

男主角是安在旭飾演,一個心臟被死神控制的孤獨男子
(我承認東森這行走馬燈也是吸引我想看的原因之一)
簡單說就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男子,有心臟病,早晚會掛掉
而且他對"人"非常不信任,只對他可以掌控的金錢遊戲有興趣

我很喜歡一個片段。
當他面對前來請求他不要併購尼可飯店而屈膝下跪的日本人,
他冷靜地也屈膝,與日本人面對面跪坐,說道:
「我的日本朋友曾經告訴我,不要輕易相信一個正對你屈膝的日本人,因為他們有十分強烈的信念。」

最後一句不是記得很清楚,總而言之他拒絕日本人的求情,因為他不願因一時心軟放過,好讓日本人日後有反撲他的機會。

商場即戰場,這場戲看似簡單,卻點出商場那種爾虞我詐的氣氛
比氣勢、比腦袋、也比冷靜和氣度

安在旭的眼神很霸氣,非常適合這個角色。不過當他講出上面那段對白,我有假想天然呆來演應該很讚哈。
而且安先生的英文口條還算清楚,沒有韓國人那種讓人聽得很想死的腔調和發音。
我有小擔心,天然呆的口條不知怎樣,好像都沒聽他說過英文。


女主角是李寶英飾演。是個個性開朗的女子。
我對她的演技沒什麼意見(就普普通通那樣吧),只是會一直注意她左邊眉毛,一挑眉好像眉頭尾巴是分岔的...
偏偏她又很愛挑眉..就忍不住想笑。
她跟男主角的孽緣也不是蓋的,換機票也可以換到旁邊的座位,所謂命運。
我倒是很喜歡,當她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睡覺,還可以打聲喊他們起床,理由是:她不想一個人吃飯。
普通女人早就小媳婦般的捂著臉痛哭,奪門而出吧。
所以說,不愧是女主角,膽子和氣魄都不是一般人。

重點是,這齣戲的OST目前聽到的都很好聽,歌詞也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