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宥珠告訴韓成,她懷孕那場。
很溫馨,也看出他們十年牽絆不是假的,眼神的意會交流很神奇

還有韓成盯著超音波照片傻笑
真可愛,完全是個傻爸爸。
成:如果孩子長大以後問為什麼爸媽分開住怎麼辦?
珠:那你會怎麼回答?
成:我就說”我不知道,去問你媽媽”


”只要看見她就會嘻嘻哈哈
,只要她說話就會笑
  跟她說話的時候,就像個丟了魂的人,眼睛都發光了
 ”

這詞寫得真好啊,也很適合拿來印證某人啊(攤手)


"不管是日本還是這裡
,父母怎麼都計較這麼多!真厭煩!"

大推這句。
像婚姻大事這種,管太多會惹人嫌吧。
會分就會分,不會因為你反對而分,也不會因你不反對就不分。
這跟姻緣有關,跟家裡多少錢無關。

看到奶奶說”我不滿意她”
我忍不住OS:妳孫子滿意就好,妳滿不滿意根本不重要。


"一有空就「啾啾」,你們是麻雀嗎?” 
夏林每次講一些話都可愛得讓人拍掌大笑。
我看他也不甘寂寞了他。


是說,我看不太懂EON和恩新那一段
編劇到底想幹麻阿到底?

有時候會覺得配角的感情線和故事線交代得亂糟糟。

17集真的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