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AKI聊過,看咖啡都會忍不住想看時間軸是快結束了沒,覺得一集好像特別長,但是看魔王的時候,就覺得他好像有縮水,還沒看過癮就播"片尾曲".......囧

我想,咖啡如果維持原來的時段,一周只播一集的話
劇情會比較精采不會太散吧


這集依舊"不合"中.....
基本上他們合我也沒有特別快樂,他們不合我也沒有特別感覺
大家都說閃光我是覺得還好啦,就....沒感覺....囧

當然兩個主角都演得很好
社長偷瞄恩燦的眼神,恩燦看著社長幽怨的表情......都很到位.....
所以我沒感覺,不是你們的問題,是我的問題降....= =/
我思前想後,唯一能解釋我的沒感覺,就只能這麼牽拖:
"因為我還沒出宮....."

老實說,那種讓我完全投入去痛去甜的魅力,目前除了宮,還沒出現第二部戲有這種能力


"我知道我做錯了

   只想...他能天天陪在我身邊
,希望他只喜歡我一個人.....
   但是現在像什麼了?
   我.....男人也不是,女人也不是!笑也不行,哭也不行!"


是說,我一直很喜歡恩惠的哭戲(我是怪人我認了)
我喜歡她撕心裂肺地哭,很後悔地哭、很不知所措地哭、很痛地哭
哭到不知今夕是何夕,只想專心沉溺在哭的情緒
只有這種時候,我才會覺得有點悲傷和心酸

本集讓我覺得非常有質感的
一、宥珠和韓成說要去紐約,那場戲配上配樂,兩人演得很有FU
二、王子咖啡店的演奏會,很少有韓劇會這樣搞,整個很熱鬧很新鮮很活潑,像辦PARTY一樣

題外話,應該是第九集
恩燦:因為你愛我嗎?
韓訣:你以為愛很簡單嗎?

我也是認為愛不簡單的人,如果是我被自己可能愛上的人這樣一語戳破
我會因為自尊或其他亂七八糟的爛理由,拒絕承認

愛一個人怎麼可能簡單,要承認自己心繫一個人,因他開心因他難過,怎麼可能簡單?
一點都不簡單,完全不!!(我在激動什麼.".a)

"我喜歡你,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我都不管了!"

好氣魄阿崔韓訣,有本事下一集要、繼、續啊!!!(完全風涼話)

我幹麻好像一直要對崔韓訣有敵意.....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