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崔韓訣那隻沙豬氣到忘了韓成大叔。

我依舊不喜歡韓宥珠,她和崔韓訣是同一掛的。
只有他們可以傷害別人,別人不可以對不起他們。
他們一定要當被重視的第一位,不准三心兩意對待他們。
全世界就他們最偉大,行了吧。

韓宥珠終於說出真心話了,我老早就看出這女人的心理。
她可以拋棄韓成,她可以傷害韓成
她要走要留憑她意志,崔韓成無權置喙
她不想被當成崔韓成回心轉意的備胎,她要維持自尊當她人人搶著要的韓宥珠,所以她不想等,也不願給機會
她要證明她韓宥珠還有行情,她要證明做選擇的是她韓宥珠
她韓宥珠不是被拋棄掉的,而是她自己要拋棄掉的。

她可以輕易說要分手輕易說要離開,糟蹋別人的感情,還自以為很瀟灑
她跟崔韓訣都一樣,都是隨意對待別人的渾球
我看到最後,對這兩個人的眼淚完全無動於衷

自作孽不可活。

沒想到看咖啡看到我最討厭的類型,而且一次還出現兩個!

我覺得恩燦和韓成真的有夠衰,一起愛上這兩個渾球
不愧同是天涯淪落人
他們可以手牽著手,一起躲到牆角慢慢哭,哭完就趕快忘了這兩個渾球,然後幸福快樂的一起生活吧

我也知道這是妄想,但真的很不爽,真的。
那麼好的人為什麼要被這樣糟蹋,我真的覺得他們值得更好的人。

韓宥珠,妳要滾就滾吧,滾遠一點,不要再回來了!

-----
哈哈,我記起來了
當申彩靜哭著說她要做回自由的申彩靜,我也是在心裡暗罵,"那妳就快滾回家,當妳自由的申彩靜!"

那時候看到信的淚就失去理智了。(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