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裡,我發現第9杯比較香醇

孔侑的感情演技真的很強
和父親的對話,在海邊從後擁抱睡著的恩燦,一個人心慌利亂的開著車
那些隱忍的悲傷、想愛又不敢愛的徬徨,都表現地非常動人
崔韓訣從一個死小孩開始轉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
看來愛情不只讓女孩變女人,也讓男孩變男人XD

就恩燦的立場,會覺得動不動就大姨媽來了的崔社長,非常難搞沒人性
講的話非常之毒,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刺傷別人
招之即來揮之即去,我高恩燦不是你養的哈巴狗!!!

哈,我猜恩燦心裡應該很想這麼對他大吼吧。

陷入愛情的人眼睛都瞎了,膽子也變超小
只要把"我是女人"四個字講出口,崔社長要是放下點自尊,馬上就可以完結篇了
當然可以想像,崔社長那個死個性,男人的死要面子,一定不會善了,還會大發雷霆
(所以說男人很難搞,假裝男人也不好,說是女人也要發火)

當個雙性戀也不錯啊,崔社長,這才是走在時代尖端哪(說風涼話)

我也知道問題是什麼,不是性別而是謊言,如同雪球般越滾越大的謊言
姑且不論愛不愛,謊言都讓人難以承受,很像被狠狠搧一巴掌的恨
一開始高恩燦沒說謊,她只是將錯就錯的隱瞞,看走眼的是社長笨蛋
但後面,為了保全工作所以說自己是男人,為了保全現狀,所以跟社長稱兄道弟,這完全就是一個很笨的做法了

就像恩新說的,"一碰他就想抱他,一抱他就想吻他
當兄弟的話,這些事不但通通不能做,看到他讓另一個女人又抱又吻
自己還要裝男人的說,"兄,你馬子啊,好正!"

雖然自己還沒談過戀愛,大聲話不能說前面
但是這種"乾哥乾妹"關係,我是絕不可能認
要嘛就爽快點說YES OR NO,沒有結拜當乾哥備胎的可能
不要弟弟妹妹的叫,我又不是你媽生的!

對我而言,愛情和兄妹情不是玩大風吹。
我討厭暧曖昧昧、不清不楚的關係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不要顯現女人龜毛的特質好嗎?
(是說她本來就是個女人...噗)
話是說的嚴格了一點,但是這種如履薄冰的關係,只會越陷越深、越來越痛苦,何時是個頭啊
到時候全部說破,就會被人污辱的更難聽
我不"甲意"這種感覺。

話說,我終於明白為啥有人會聯想到宮
我想這個聯想只有專業宮迷才會有吧哈
像是恩燦開車韓訣害怕的戲、恩燦睡著韓訣偷偷吻了她(有吻吧)
可能有人認為逛市場也算...
但我覺得不太算,社長沒像太子殿下一樣搞笑又可愛,所以不算

最後
我喜歡"鯨魚肚子的比喻"..列為本集最佳台詞
還有恩惠哭的時候,都用掌心去擦眼淚...
一般人不是都用手背去擦嗎XD

會注意到這個的我真無聊
但是看到恩燦用手心去擦眼淚,就會想到彩靜流淚的樣子哈
這個小動作我想是恩惠獨有的特色XD

然後手機簡訊不斷打著社長、兄、我愛你...
覺得這段也很心酸,本集最心酸的畫面
我非常喜歡恩燦哭叫"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你這個大壞蛋!"
(我喜歡的點都異常奇怪)

是說,恩燦真的很像小狗狗
尤其是她被社長大叔說討厭的時候,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

(不好意思,我整個人很沒同情心*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