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  

原文 2016/6/6 發佈於 你今天Re劇了嗎?

#tvN的女主角不是Cinderella
  
從 #仁顯王后的男人 的崔熙進 到 #又是吳海英 的吳海英
  
有別於傳統女性愛在心裡口難開、感情表達欲言又止的刻板形象
她們主動追愛,表達感情直白坦率又勇敢
  
崔熙進在電梯裡主動獻吻金鵬道的邏輯:
  
「其實那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失掉,而且走了也不一定回來
 妳不看電影的嗎?
 炸彈快爆炸了,男女主角也是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男主角金鵬道穿越300年來到現代與崔熙進邂逅
她心裡也知道這個男人不屬於自己的時代,隨時會回去
但是她承認自己對他的心動,果斷的捧起這男人的臉,吻他
  
  
吳海英因為隔壁男人笨拙的關心而動心
但這難搞的隔壁男人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有情還無情
裝做無心的關懷她,卻又說不喜歡她,害她每天眼淚當飯吃
  
「我現在需要一個人!就算是拋棄我離開的人也可以。
 如果我不撲倒破牆而入的你,如果我想這樣堅持下去的話。
 就是因為你的陰晴不定老是擾亂我,如果我不希望因為你心臟爆炸的話就必須這樣!」
  
海英恨恨咒罵隔壁男人的嘴巴一被堵上,雙手立刻誠實的攬住他,全身心投入的吻著這個世界上最壞、最卑鄙的傢伙。
  
「為什麼要忍?喜歡就是喜歡,有什麼好追究的?」
  
她們不是浪費青春等王子來找的Cinderella,而是時時刻刻忠於自己的可愛女人。
  

arrow
arrow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