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

 

這不只是一個無辜慘死的漁民和他的家人的傷痛而已,而是在國際之間多數時候只能保持沉默的臺灣的傷痛。

如果沉默沒有任何助益,為什麼我們要繼續沉默?

我們需要發出聲音,死者只能沉默,但我們還活著。

請支持連署,到6月14日之前必須達成10萬連署,並請協助轉發訊息。

Provide necessary assistance to prevent Taiwanese people from being murdered by Philippines and rebuild friendship.

 

請提供必要的協助預防台灣人被菲律賓殺害,並重建台美友誼。

 http://atomatseoul.pixnet.net/blog/post/96664831#comment-49702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