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表 『』金絲草 []智厚

亮藍色字體-俊表的成語表現(小朋友最好不要學)
紫色字體-俊表的歪理

以個人主觀收錄,謝絕轉載。


06

如果不是喜歡我的女人,我是不會碰的。」

「妳以後不要一個人去游泳,也不要一個人去散步,知道了嗎?」

「只要我有了心愛的女孩一定會帶她來看。看到了嗎?我的心。」

「金絲草,我的心妳接受了嗎?…不要讓我等得太久了。」

 600 (36).jpg

『具俊表,這是…』
「這是什麼?這又是妳不知道的事嗎?妳又掉進陷阱嗎?我很想相信妳,不想再次誤會妳
 ,我盡了最大的努力
!」
『對不起…』
「我給妳看了我的真心,可是這就是妳的回答嗎?…這次真的結束了。金絲草,不要再說
 認識我
。」
[俊表…]
「閉嘴!你再多說一句,我就殺了你!」


[俊表那傢伙現在應該是這種表情吧?]
『不是這樣的。臉色這麼爛,表情是憤憤不平,頭髮是捲捲的…對不起。』


”俊表喜歡絲草的事…”(易正)
[我知道。]
”尹智厚!就算你勾引我妹妹,三日內甩掉,恐怕我也不會生氣。”
[你不是沒有妹妹嗎?]
”不是開玩笑!我的意思是,動朋友的女朋友,這種事我無法容忍。”


07

”天生唯我獨尊、後天嬌生慣養的我們俊表,竟能有F4那幾個朋友,真是奇蹟啊!”
『對不起,因為我害他和朋友們…』
”我不會任由他這樣失去朋友的。反倒是我要謝謝絲草妳,妳給了他可以變得更有人情味
 的機會。如果說友情是充分條件,那愛情就是必要條件。”(俊熙)


[這部電影,記得我們看過幾遍嗎?應該有十遍了。抱歉,不奢望一句抱歉能讓你消氣,
 可是…關於絲草…我會保護她。]
「是十一遍。如果記得我們是一起看過十一遍電影的朋友,就不會挑起這種事情!」

 

flower9-1.jpg 


「你是要把他們退學?還是要先從校長開始開除?」
”你還不給我適可而止!你這個傢伙!簡直神志不清!給我過來!”(俊熙)
「真是!妳幹麻還跑來學校攪和?」
”你還敢開除校長?好啊,你開除看看!那麼接下來由我來當校長,你看如何?你想在我
 手底下畢業嗎?”
「妳別當那種人!」
”呵,弟弟啊!我們姐弟倆雖然脾氣很差,但也不是那種沒事找事的人,不是嗎?”


”姐姐我最討厭的男人類型是?”(俊熙)
小氣的男人、扭捏的男人、在背後搞動作的男人。」
”過分自大的男人是?”
「小氣的男人。」
”咬著朋友的失誤不放的男人是?”
「扭捏的男人。」
”無法面對結果的男人是?”
「…在背後搞動作的男人。」


”雖然在比賽裡你贏了,可是在勝負上你輸了。我真心希望,你能從今天的事情裡學到一
 些什麼。”(俊熙)

flower9-2.jpg 


”俊表,你真的要這麼做?”(宇彬)
「那又不是我抽的。是他親手抽的,我有什麼辦法?這也是他的運氣…有句話是怎麼說的?」
運氣也是一種實力。”(俊熙)


”智厚那小子應該做不到。”(宇彬)
「也沒必要非做不可。大不了就是自動地…什麼?」
”不戰而勝。”(俊熙)
「沒錯!就是不戰而勝。那樣就是兩連勝,也就沒必要對決了。我早就知道會這樣,
 因果報應,事必歸正。」


「尹智厚,你是徹底瘋了吧。一次不夠還兩次……不對,加上這次是第三次!你今天死定
 了!」 (這裡的次數,指的是智厚親絲草的次數XD)


「你最快的速度根本不只這樣!」
”我不游了!”宇彬潑水。
「喂!你這個白痴!我游都比你快!」 (←真正白痴的是這位旱鴨子先生)


”絲草啊,爸爸是過來人所以明白,被劈腿的感覺真的很爛!可是如果那個女人主動回來
 道歉,如此一來,雖然無奈但還是會原諒,男人就是這樣啊!”
(絲草爸你好了解喔,俊表應該和岳父抱頭痛哭XDDD)


「現在還來得及…一句話就好,說妳喜歡我,一句就好。」


08

「我為什麼會喜歡妳?…妳剛剛踢開最後的機會,明天再怎麼流淚也沒用了,我不會再保
 護妳。」


『謝謝妳。』
”應該是我謝謝妳。不懂事的弟弟因為某人變得成熟了。”(俊熙)

「具俊表,你真是還了一大筆債。」
”幹麻像丟了魂的人一樣自言自語?”
「你們記不記得幼稚園時,我弄壞智厚的機器人。從那時起,我就覺得自己欠那小子。」
”你想用這次的事還清嗎?”
金絲草,總不能把她像當年的機器人一樣毀掉吧。」


『世界上,有不論分開多少次都會相見的緣分…也可以說,因為瑞賢姐,我也可以放開
 我的初戀。』


「好好約你的會不就得了,幹麻大半夜把人叫出來!」
[是啊,可是有點無聊…我不喜歡太輕率的女人…因為瑞賢,我也有點動搖,但除了拿她
 當消遣,無法更進一步了。]
「你!如果傷害金絲草,管你是朋友還是什麼,我都會殺了你!聽到沒!」
[怎麼不早說?看吧,你無法放棄金絲草,不要用這種方式,你自己坦率一點多好?]


”俊表,好久不見,這段時間你的興趣好像變特別,這是你家廚娘嗎?”
「閉上你的嘴!還是要讓明天的報紙登你們公司破產的消息?」
”我…我錯了…”
「不要對我說!」

『怎麼辦?不能正常的吞口水了!』
「真是!要怎麼開始才會顯得自然點?」
『怎麼會這麼熱?』
「要是因為熱而脫衣服,她又要開始嚷嚷了。真是!怎麼這麼麻煩?」

「具俊表,就是現在!把頭轉過去!」
『不行!千萬別看我!具俊表,你要是敢把頭轉過來就死定了!』

09

"作為神話集團的繼承人,不可以也沒必要擁有朋友。不允許任何人接近,需要有連家人
 也能果斷拋棄的冷靜心理。難道妳不明白嗎?"(表媽)
與其理解這些,不如去睡覺。"(俊熙)


「小子們,你們醃過泡菜嗎?沒有吧。那你們在大眾浴池搓過背嗎?你們也沒在路邊攤吃
 過魚糕串吧?你們懂得人生嗎?毛孩子們。」
"還是以前不會說成語的好。"(易正)
"我覺得金絲草比俊表的媽媽更恐怖。(宇彬)


『老實說,單方面被拉進具俊表的世界,讓我很有負擔、不自在。』
[俊表的世界、絲草的世界,是不存在的。就像現在的妳我,身處同一個世界。如果
 俊表的世界讓妳有負擔,就讓他適應妳的步伐。這不是金絲草的專長嗎?]

"別這樣了,你就打電話過去吧。"(宇彬)
"可要想好了。從你先打電話過去的那瞬間起,就變成她的奴隸了。"(易正)
「我不打!在她主動找我之前,我一根手指也不會動。」
"做得好,具俊表!這就是情聖法則第一章第一條,要收放自如才是。"(易正)
"你看他那樣子還能說出這種話。金絲草戒毒症狀,這程度已經是精神病了!"(宇彬)


「喂?金絲草?金絲草是什麼?…喔!記起來了!妳有什麼事?…妳什麼時候看見具俊表
 大人很閒?我忙死了!連妳三天十三小時沒來電話都想不起來了!」

「什麼?…妳當我是什麼?我為什麼要跟不認識的人去那種地方?不去!掛了!」

「看見沒?都聽到我吼她了嗎?電話也是本少爺先掛斷的!<( ̄︶ ̄)>」

"哇!這髮型真是夠狠的!去哪間髮廊做的?這髮型真像菠蘿麵包!"

「我警告你,你給我小心點!我不跟你計較,你不要小小飛蟲不知道怕蛇!」
                                                正解:「初生之犢不怕虎」


『拜託你告訴具俊表,我有話跟他說。』
「我沒什麼好說的。你就告訴她,隨她的便。」
『沒理由就打人,還不道歉。麻煩你問問他這是哪國的法律?』
「你告訴她,那種混蛋我根本不希罕動手!」
『麻煩你轉告他,這是我最後一次警告他:因為他高貴的拳頭,害我朋友哭了。如果不道
 歉,我們真的玩完了!』
「幫她解決掉一個垃圾不感激就算了,還要我道歉?我死也不道歉,隨她高興!」
『我知道了,具俊表!這就是你啊!硬要配合別人順著別人的意思,你從一開始就太勉強
  自己了!不過,我真不明白為什麼無辜的佳乙要代替你受罰!具俊表,你以後不要再裝
 做認識我了
!』


[還沒和絲草合好嗎?]
「合好什麼!就算她在我面前跪上三天三夜,看我眨不眨眼睛!」
”你好像也沒有做對的?”(宇彬)
「怎麼沒有做對的!參加了兩對還是三對的約會、吃了不知是大腸還是烤腸的東西、還把
 百害無一益的傢伙放生
了,做的都是好事啊!」

『具俊表,接受我的蘋果(道歉)吧!』(韓文蘋果和道歉音似)
「要是道歉能解決問題,還要法律幹麻……」
『還要警察幹麻……』
「挺清楚的嘛。」
『那你要我怎麼做?』
「三個願望。如果滿足我三個願望,就接受道歉。」

『什麼願望!……還要三個……』
「小子們,無法理解我具俊表大人的好意,她所犯的罪大不大?」
『知道了……照你吩咐做不就行了。但是必須在一分鐘內說完。開始!』

「金絲草,我做的泡菜醃得還好嗎?」
『別人聽到還以為我家的泡菜都是你做的。』
「好想吃啊……還想吃妳媽媽做的海鮮,妳爸爸買的魚糕串真的很好吃。我……之前都不
 懂什麼是家庭,但是看到你們一家,現在好像懂得一點了。我還能再來嗎?」
『你什麼時候是得到允許才來的?』
我不是開玩笑。我想去,其實,天天都想。」


10

「喂,洗衣女,我真的不是嚇唬妳的!要是讓人知道會長的兒子做這種事,明天社會版頭
 條就會登出來!」
『安靜點,省點力氣!』
「想要手機妳就說啊,我買給妳!」
『我的目的是要靠自己的能力去爭取!』
這怎麼會是妳的能力?是我的能力才對!」


「那女孩,妳不要去招惹她!」
”都不知道你到底在說什麼?……你認為你媽媽是那麼有空閒的人嗎?在這個位子上,是
沒有時間去關心那種低賤的閒事,因為我是神話集團的女主人!”(表媽)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安?總覺得她將會發生什麼事。我最害怕的是,當她身陷險境的時候
 ,我卻有可能根本不知道
。」


「金絲草,不是嚇唬妳,也沒必要害怕。可是,妳要清楚,我家魔鬼巫婆,是隨時隨地、
 無所不能的角色。……和我約定,無論發生什麼事,要第一時間告訴我。……還有,
 無論有什麼事,都不會從我身邊逃跑。」
『這條我可說不準了。……不是因為怕你媽,而是因為怕你才逃跑的次數就不少了。
 我和你約定,至少你媽媽,不會成為破壞這個約定的理由。』

「真的慶幸妳是金絲草。庶民流氓金絲草成為我的女朋友,真是萬幸。這個約定,不一定
 非要遵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