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俊表 『』金絲草 [ ]尹智厚

亮藍色字體-俊表的成語表現(小朋友不要學)
亮紫色字體-俊表的歪理

以個人主觀收錄,翻譯來源/天使翻譯組tsks ,謝絕轉載

01

0137 (2).jpg 

"您有什麼事嗎?"
「給你三秒鐘。三、二、一。」俊表扯過男學生的領子,「宇彬啊,還有果汁嗎?」
將橘色果汁盡倒在男學生的襯衫上,果汁瓶放在男學生的手裡。


不正表!你這個壞傢伙!F4你們這些像蒼蠅(FLY)一樣的傢伙!含著金湯匙出生的
 話,就應該心懷感恩的活著!像你這種概念喪失的傢伙,居然是神話集團繼承人,簡直
是國家的災難!你!我警告你!你最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如果有天要我叫你前輩,我一
定會和你在屋頂上決鬥
!』

0106 (2).jpg 


「對不起?如果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要法律幹麻?要警察幹麻?」


「不分青紅皂白,管別人閒事是妳的風格嗎?」
『她不是別人,她是我朋友!富家子弟之間,難道沒有友情嗎?』
「友情?讓我參觀一下偉大的友情吧。舔吧,妳要是替她舔,我就當沒發生這事。」


『是不是比你有錢?那錢都是你賺的嗎?多管閒事是不是我的風格?對於那種靠有錢父母
 當後台耀武揚威的人,不會手下留情,這才是我的風格,怎樣!』

『投降?去你的投降!雖然我是絲草,也不是隨便任人踩!…民國的百姓若沒有傲氣
 和韌性,就和死屍沒什麼區別了
!這得浪費多少雞蛋?這些人根本不知道麵粉和金子一
 樣貴!真浪費,這些能作好幾個燒餅呢!』


02

﹝跟一個女孩過不去,顯得幼稚、可笑。﹞
「在你眼裡,她是個女孩嗎?根本是個目中無人、到處亂咬人的瘋狗。不管是瘋狗或好狗
 只要對我俊表大人無禮,都一定要好好教訓一番。這規則你不懂嗎?」


「想道歉已經太遲了。」
『我不會再默默忍受下去。警告、下場,這些話是為你準備的。你懂不懂!』
「喂,洗衣女,在你們那裡就是這樣向人道歉嗎?」
『那在你們那裡,難道要受委屈的人向使壞的傢伙道歉嗎?』


『你看過嗎?看過我和男生睡過?看過我和男生牽手?我到現在連初吻都還沒有,虧你想
 得出來!你,要是再玩這種卑鄙的惡作劇,到時你就真的死定了!』

0119 (1).jpg 


「你們難道沒看出來嗎?那丫頭,估計已經完全被我迷住了。…女孩子從來都是口是心非
 ,那丫頭表面上越討厭我,其實越對我著迷。你們想想看,因為不想被喜歡的男生誤會
 ,自己找上門來澄清自己的清白
,不就是為了這個嗎?」
"按照這個邏輯,連初吻都沒有過…"
「就是在等我這個初吻對象。…她以為她那樣說我就不知道,唉,其實太直率也是一種負
 擔
。」

209 (5).jpg 


「果然只要砸錢的話,醜小鴨也能變白鹿。」
『不是白天鵝嗎?』


「喂,庶民。喜歡就直接說喜歡就好了。對了,妳是反著來的風格吧。」
『具俊表,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這是非法綁架、監禁,性質非常嚴重的犯罪!』
「反正這裡沒別人在,妳可以直接說妳喜歡。以後,在學校以外的地方,我就特別裝做認
 識妳好了。…從現在開始只要乖乖聽我的話,在沒有別人的地方,可以把妳收為本少爺
 的女朋友,高興嗎?」
『你瘋了吧?你是不是吃了太多油膩的東西,腦袋壞掉了?誰要成為誰的什麼?』

『從看到你的臉那個瞬間開始,我就有渾身爬滿蟲子的感覺。』

『還有一件事,你好像不清楚。朋友不是用錢買來的,是用心去結交的。』
「這世上,真的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嗎?那麼有自信的話,馬上說出一個來啊,庶民。」

208 (1).jpg 


『就算世上的人全死光,只剩下你一個人,我也不會向你求助。寧願流鼻血而死,也絕對
 謝絕你!』
「到底,我哪裡讓妳討厭?長得帥、個子高、又聰明、又有錢,怎麼會不喜歡具俊表?」
『看來你完全不懂,你的一切都讓人倒胃口!噁心的長相、討厭的走姿、彎曲的頭髮
   全都討人厭!就你們幾個穿便服也很礙眼,拿紅牌欺負弱小同學的你的無知,那個簡直
 糟糕透頂!要我再說一遍嗎?總體來說,具俊表,你這個人的一切我都討厭、都很討厭!』


03

「給我備車,得趕緊上學去了。」
"您是說這麼早嗎?"
「學生去上學怎麼會嫌早?你不知道有句俗話說『早起的蟲子會早死』嗎?」
"我會馬上解雇這個女傭。"
「為什麼?李管家是不是太挑剔了?放輕鬆點吧。」

300 (50).jpg 


「來的不是妳想見的人,失望嗎?怎麼?我不能來這裡嗎?這裡被你們倆租下了嗎?…
 妳算什麼?竟敢玩弄我…玩弄我們偉大的F4!…虧我還覺得妳可愛,放妳一馬。我
 很可笑嗎?不曉得妳知不知道,我不是那種有多少仇就一樣回報多少的人,同等份量的
 報仇,根本不解恨
!」


04

"在這裡,妳是最可愛的。"(宇彬)
「可愛什麼?難道南瓜接了藤就變西瓜?」


「哭也好、喊也行,想要扁人的話就把外面的警衛叫進來。」
『我為什麼要那樣?』
「妳看到智厚和瑞賢以後,不是感覺心臟麻痺了嗎?」
『像我這種人根本不是閔瑞賢的對手。我既不漂亮、也不聰明、家裡也很窮…』
「身材也不好、脾氣也不好啊妳。」
『對!這麼糟糕的人怎麼可以嫉妒閔瑞賢?一開始就沒有這個資格…』
「的確沒有贏得過的地方,但妳也不是很糟糕。妳有資格…智厚那個傢伙,如果不是先遇
 上瑞賢,而是先遇上妳的話,一定會喜歡妳。家世、外貌、頭腦都是零分,但卻是具俊
 表少爺第一個認定的女人,資格滿分
。」


「喂,醒醒!妳這個女人!」
『女人?沒錯!我是女人!普通百姓就不是女人了嗎?沒家世、沒外表、沒頭腦,我也知
 道,不用你說得這麼明白,我每天都在骨子裡感受著呢,你這個渾蛋!』
「你這個渾蛋?」
『不對,我沒有時間想這個。事實上我是個事務非常繁忙的人…我沒空跟你們這些富家公
 子玩愛情遊戲。』

"一旦被她(巫婆)盯上了肯定沒命,這不是開玩笑。"
『那個…是遺傳嗎?』


「烏雲都聚集在妳頭上,F4再怎麼璀璨有什麼用?真是名副其實的黑洞。」
『具俊表,我能問你一件事嗎?』
「叫妳不要問妳就能不問嗎?像平時一樣就好,這樣真不像妳。」
『真的很喜歡、因為很喜歡對方,所以為了對方著想,隱藏自己的感情,這樣做對嗎?』
「對個屁!那算什麼?那麼做根本是見外,哪裡算得上是喜歡?要是那個人第二天就死了
 ,那他自己豈不是要被氣得先走一步
?」
『具俊表,你其實也不是一個完全傻瓜。』
「妳現在才知道嗎?比起因為什麼都沒做而後悔,做完再後悔,一直是我的信念。」

400 (4).jpg 


表:金絲草,妳給我仔細聽好,這句話我只說一次,一定要聽好…
  金絲草,妳和我——
(飛機飛過)
表:交、往、吧!(消音)


『哇,星星真多!』
「那不是星星而是人造衛星,妳這個無知的女人!」
『你是不是白痴?人造衛星能有這麼多嗎?』
「那是人造衛星!」

400 (49).jpg 
                 

「陷害妳又怎麼樣?妳是那種有陷阱就會往下跳的輕浮女人嗎?」
『具俊表,你相不相信,我都無所謂。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向你解釋,總之,這不是
 事實!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問妳一句話,照片裡的女人,是不是妳金絲草?…妳說過我信不信都無所謂吧?
 是啊,妳說得對。從今天起,我不再認識妳金絲草。」


05

『我來就好。』
「想老實待著還是被綁起來?妳到底是有癮還是無知?被整成這樣還沒學到教訓!那種情
 況下當然是38計走為上策!腦袋真是不夠用,妳的智商只有10吧,學習能力不過是
 猩猩的水準。」

500 (25).jpg 


「又瘦又小的傢伙哪來那麼大嗓門?是吃了火車心臟不成?」
『不是心臟,是煙囪!』
「怎麼可能?妳從常理的角度想一想,人怎麼可能吃煙囪,要吃當然是吃心臟啊!」


『藉由旅行想對我圖謀不軌,你最好不要有這種黑心!』
「黑心?人心又不是鉛筆芯。像妳這樣事事都疑心重重,能說是”白心”嗎?」


『你是 Genie 嗎?』
「Genie?那小子是誰!有比我帥嗎?」
『是阿拉丁裡的神燈精靈Genie,什麼事都能幫你實現。』

『神燈精靈也有做不到的事:殺死人或救活死人,讓人勉強愛上某人。』
「精靈怎麼有這麼多做不了的事!無論殺人還是救人…只要用心都能做,如果妳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