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人是︰具俊表

flower07.jpg

 

★他的背景︰

  神話集團的接班人,父母俱在,上有一姐
  簡單說,就是有錢到不能再有錢的有錢人 (這不是繞口令是事實)


☆為甚麼喜歡他的原因

因為他蠢又好笑(喂)

一開始真的是因為蠢又好笑,我又沒說錯,
你們哪個敢說一開始真的是因為他的捲捲頭愛上的XDDDDDD

怕蟲怕水怕姐姐,什麼都怕的男人,和他的外型好不搭XD
生氣時像壞人,但是笑起來又像個純真的孩子,超反差的這傢伙啊

然後開始心疼他因為一頭栽入的愛情所受的傷,並且因為這些傷害而成長
變得更加溫柔、更加體貼、更加善良

原因還很多,麻煩去參考我的心得文XDDDD

★他的經典台詞是?
 (為免雷到還不知後面劇情的板友,只節錄到目前為止)

「對不起?如果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要法律幹麻?要警察幹麻?」

「到底,我哪裡讓妳討厭?長得帥、個子高、又聰明、又有錢,怎麼會不喜歡具俊表?」

「學生去上學怎麼會嫌早?你不知道有句俗話說『早起的蟲子會早死』嗎?」

「家世、外貌、頭腦都是零分,但卻是具俊表少爺第一個認定的女人,資格滿分。」

「喂?金絲草?金絲草是什麼?…喔!記起來了!妳有什麼事?…妳什麼時候看見具俊表
 大人很閒?我忙死了!連妳三天十三小時沒來電話都想不起來了!」

「金絲草,是永遠無法逃離具俊表這顆星星的月亮。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讓月
 亮離開我。」

「70萬。我要負責的職員和他們的家人,至少有70萬。你們試試把70萬人的生計全
 背在身上,看你們會不會變。」

『具俊表,你不是不會游泳嗎?』
「現在會了。只能眼睜睜看著妳被別人救,比被淹死還難受。所以學了。」


☆想對他說什麼︰

阿表,別理那株草了,來姐姐懷抱XDDDDD

★想對他的另一半嗆聲的內容︰

金絲草,我真的忍妳很久了,忍住沒搧妳兩巴掌,是看在具阿表的面子上。

妳以後要是敢讓他皺一下眉頭、扁一下嘴巴、掉一滴眼淚
妳就真的、死、定、了。(用力搥桌)

我完全沒在跟妳開玩笑,A LA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