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俊表真的是 太.可.愛.了!!!

gjp01.jpg 

以前我可從不會想把「可愛」這詞用到無論台日原版道明寺身上,
道明寺說錯成語或是有很單細胞的邏輯,我頂多覺得他「很蠢」、「好笑」
但無法覺得他很「可愛」

但是,具俊表活靈活現了一個大少爺的無知、懦弱、粗暴、孤獨和可愛

說錯成語無知也可愛(理直氣壯的說早起蟲兒會早死)
怕蟲子的懦也可愛(尖叫到聲音幾乎"筆叉"XDDD)
粗暴要罵人、扁人的樣子也很可愛(他的「青筋」表情、拿著高爾夫球竿作勢扁人)
孤獨脆弱的模樣也可愛(秋千之吻前那個表情,誰拒絕得了?)
純粹可愛的樣子也很可愛(吃著早餐一臉開心以為自己賽車穩贏的傻笑臉)

就像我曾說過的、李鎬呆也證實過的
他了解具俊表,就像認識他自己一樣深、一樣廣、一樣熟悉
知道什麼時候俊表會表現出什麼小動作、說什麼話、對誰說,會有不同的語氣和表情

說他是把具俊表當成在演自己,也不全然正確
畢竟李敏鎬可沒這麼暴躁的性格,也不會幼稚到具俊表這種非正常人地步XD

看過他在廣告花絮吃東西的樣子,和俊表的吃相比起來可是收斂優雅的多XD
俊表吃魚糕、泡麵的樣子,誇張的表現出像是第一次吃、吃得津津有味、愛不釋手的稚氣
間接呈現一個富家少爺喜歡平民食物,讓觀眾對具俊表這人物的心理距離更加拉近
具俊表不再是高高在上,而是一個觀眾看了就喜歡想去疼疼捏捏的單純孩子XDD

「單純稚氣」,讓具俊表這角色更添親和力,
而這魅力也該是從敏鎬本身的性格特質衍生出來
就像談話秀,金俊評論具俊表的笑容就像是敏鎬平常的笑容

說實話,最前面幾集,具俊表和李敏鎬還是給我一種區隔感
有時敏鎬在詮釋俊表「大喜大怒」的情緒,會有些刻意不是很自然
但越到後面,尤其是七八集,情緒表現的越發自然,
因為自然,也讓俊表這角色更加真實

敏鎬確實是經歷過和具俊表培養感情的磨合期
從一開始不是那麼同調,
到最後幾乎每個呼吸、每個眼神都能準確卻不煽情的詮釋俊表的真心與深層情緒


編劇大媽後期的劇本設定糟糕到難以想像
甚至有刻意要強調具俊表懦弱、一下要一下不要的鬼打牆言行(或許是為厚草作鋪梗)
但是敏鎬總在絕情中看見他情真的流露,勾勒了「俊表不可失去絲草」的痛楚
不是絕情,而是在絕情中藏著他傷自己更重的難堪和不得已

就像「魚鉤」,看似鉤破了,卻彎著弧度把獵物抓得更緊,使其無法逃脫
那種纏綿繚繞的情意如同羅網,難怪絲草被牢牢網住,想逃也逃不了,甚至不想逃了。XD


嘖,具俊表怎麼可以讓我一直講啊= =+


說到敏鎬本人,就是連環爆的爆點。XD

090803-6.jpg 

曾經玩過一個心理測驗,說我喜歡的是「內心可愛的男人
看來具俊表和李敏鎬真的是有準到XD

我這人很奇怪,不喜歡那種會被自己猜到的人事物,因為沒有期待感。
也不是說我喜歡「驚喜」,而應該準確的說,我喜歡的是那種「

總是能在他身上發現以前我不知道的地方、總能覺得他的話聽起來都好有趣
沒有模式、沒有規則,對待人的感覺、說話的表情都很自然的像是沒有編排過
可能是突然想到、突然脫口而出、突然作出令人好奇驚訝的動作和表情等等

這種不按牌理出牌,但卻自循著自己規則的感覺
他自然得很一貫,沒有規則,但總體看起來就是他特有的風格沒錯
那種感覺我很喜歡


還有「氣質」和「與周圍人相處的氣氛」,
要了解一個人,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觀察他在小細節的表現,和別人與他相處的狀態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獨有的氣質,「氣質」會吸引相似的同類聚集
一個人的「氣質」也會影響周圍人對他的觀感以及決定相處的方式
大家應該有相似的體驗,會直覺知道某人是不是好相處、是不是能深交的對象


我感覺,金俊雖然和三個人都好,但是和敏鎬相處的好像比較沒有負擔感
有時候會見不太到一貫的穩重和容忍,反而會對敏鎬耍脾氣和鬧他XD
(三星廣告那個遲到好像真的有出力氣打下去)
甚至會觀察到,敏鎬和俊表的笑容很像

而敏鎬和金俊似乎感情也不錯
詢問嘮叨金俊是不是沒睡好,言語中多了很多關心,語氣自然,眼神也留意金俊
還以為多久沒見,結果才一個多禮拜...切(你是一日不見俊哥哥,就如隔三秋嗎?)

而且叫「俊 SI~」還"嬌媚輕柔"的拉長音,我聽了都快酥了(囧)


具惠善也是真的很怕生的人,和賢重對戲,還是有一點「謹慎」感,不模糊那種界線
但是和敏鎬,居然會把彼此當狗使喚,還會偷偷嘲笑「俊表」
要說曖昧是不可能啦,但就是比前後輩還要親近一些,快要到異性好朋友的感覺


朴志彬(絲草弟)就說過很中肯直接的話:「比起金範,敏鎬比較像哥哥」
照理說以年齡差那麼多,志彬應該不太敢開敏鎬玩笑
但是花絮中看到他很擅長虧敏鎬,還能讓鎬呆完全啞口XDDDD
兩個人的對話和互動,幼稚的很像兩個同輩的孩子
志彬應該經過演藝圈的歷練,會比實際年齡成熟
可是和敏鎬相處的他,就是回話的智慧有點小大人樣,但是不失去符合他年齡的直白

結論:

李敏鎬就是天生綜藝咖,就是有讓我眼睛一亮的特質和魅力
如果一個人天天有新意,怎麼能看膩?是不是

自然、親切、誠懇,就是會讓人喜歡親近他,也不會想去惡意批評他什麼


我真的很喜歡記者說的那段:

首先,他的眼神和態度都是非常的謙虛,還有著開朗外向的性格
照理說,累的時候總會有厭煩的狀況,面對殘酷的日程表還要一個一個堅持的時候
很能理解那種累到想吐的感受,
但是敏鎬還會說 「我昨天只睡了3小時,哈哈哈
因為拍畫報的緣故,明天要去英國啦,哈哈哈
我是那種喜歡開玩笑,愉快地做好每件事的類型

這就是我會愛鎬呆的理由。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