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勳委請同仁先在日本官網留言,然後再是韓國官網。為了閱讀方便,有稍微修改

讓文字通順,請見諒。

------------------------------------------------------------------------

你們好,

真的好久不見。

這次跟你們說話,真的是百感交集。

你們都過得好嗎?

距離最後一次跟你們打招呼,

已經過了兩個季節。

到現在才來跟你們打聲招呼。

這一段時間,我有好好地看,好好地聽,好好地吃飯,並且深深地思考的生活著。

讓大家心痛了,真的很抱歉,也很想念你們。

你們傳達給我的心意和文字等等,每一樣都毫不遺漏地傳到我的心中,也因此使

得我的內心沒有意志消沉,並且好好地生活,就當作一切沒有發生似的過著。

請大家不用擔心我。

過去一直是用心地生活,努力地工作,想要表現的堂堂正正。

如今因為我的錯誤,留下了污點,以及沒有堂堂正正的背影。

但是我會好起來!

這個不光彩的背影是最後一次了,該讓它過去的就過去吧!

我保證會把以前堂正的身姿帶給大家。

今天就說到這裡,我愛你們,也想念你們。

希望大家帶著幸福的心,在不久的將來再見了。
------------------------------------------------------------------------

譯自sherry@jujihoon.cn  朱智勳中國後援會 http://0rz.tw/y7t5j

轉自ptt gung版 @ fila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