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插《宮》的拍攝花絮,
第一個畫面就是拍合房戲(信和彩靜初KISS):
記者:第一次嘗試成人演技的感覺如何?
智勳:(呵呵笑)無可奉告~

還有宮迷最愛的16集海邊蜜月嬉戲、在日本參加FM被捕捉的傻孩子表情XD

以及現在出演國防部籌備的音樂劇(音樂劇的迴響相當大)
最近的新聞
生命的航海 朱智勳 吸引日本粉絲聚集 韓流明星的印證 」

新聞大意:(翻譯/Carol)
智勳在入伍後也依舊受歡迎。
全部39次的公演,有200多名以上的粉絲團體觀賞,不只有韓國粉絲團也有日本粉絲團,
韓國粉絲也讓票給遠道而來的日本粉絲團,粉絲們也捐獻米花環,
實踐幫助貧困這種美德。

智勳的相關人員也傳達謝謝粉絲在39次公演期間的支援,也感謝她們的辛苦。
另外,生命的航海國內公演結束後,美國等海外公演也正在進行中。


=============以下是個人碎碎念有感而發============

我說真的,以前朱智勳是奶油小生(膚色不奶油,但氣質很奶油科科)
現在的朱智勳真的有男人的帥氣XDDD

回顧曾經的起點,時間淘洗了一切
智勳變得更成熟,我也從一個仰賴父母的學生變成萬事靠自己的成年人
曾經「幻滅」過嗎?當然有
曾經討厭他嗎?當然有
曾經感到矛盾嗎?絕對有

比起最初,我眼裡只有他;現在,我的眼裡也有別人了(笑)
可是或許這樣分散風險是最好的,不要孤注一擲,不要太絕對,不要太偏執
但是當我為別人尖叫、興奮時,我總會想起他,
很莫名的像台放影機,倒轉了曾經那麼喜歡他、盼著他的心情
所以我懂了,我還是牽掛他,即使我現在很少提他,卻已經在心裡為他留了永久座位

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朱智勳,代表什麼?意謂什麼?我想那意義絕對不是「偶像」、「崇拜」可以隨便概括
有部份曾經青澀癡狂的自己,那份直接坦率的感情皆繫於此
而我謝謝他,不讓我後悔曾經那麼喜歡他,讓我不討厭那個年輕的自己
讓我能開放我的心,去欣賞、喜愛更多人

看到上面那新聞,我真的露出了媽媽的微笑XD
託我有一直鍾愛他的朋友群的福,我得到從日韓各地的反應和迴響
所以我很安心,他不會因為一次失誤就毀了全部,他還有很大的機會
他還是很快樂的生活(或許會比爆紅時,生活的更踏實、更像自己)
他還是保有那溫柔、孩子氣的本性,甚至更懂得珍惜愛他的人和他愛的人
他還是能很快和周圍的人打成一片,讓所有和他相處過的人喜歡他

表演順利、人際關係順利、無論做什麼事都能有好的結果
一個母親對這樣的孩子還會有什麼要求?XD

我已經學會深呼吸了
學會不在外面的人一知半解為他貼標籤,說他毀了的時候,想把新聞砸到那人臉上

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朱智勳毀了沒有?朱智勳自然會證明一切,不用別人耍著輕薄嘴皮來評價
我期待著那一天,期待他讓我們鼓掌、讓那些人閉嘴的那天XD

--
碰上悲傷的時候,人們通常會急於擺脫它,
然而這就好比落水,越是掙扎就越容易喝水。
其實靜靜地感受悲傷,未嘗不是件好事。

From 朱智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