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他已離開餘白,轉投 Keyeast
這家經紀公司很有名的原因是,老闆是裴勇俊

從K家找藝人的風格,明顯是日本市場對其有強烈好感的韓星,以演員為主

http://www.ju-jihoon.com/

官網今天開張,恰巧是智勳的生日 5月16日

影片

  

看完影片,就有種被召喚回來的FU (這是什麼召喚獸遊戲嗎 Orz)

 


回想了一下

2006 走進了宮,然後開始了這樣的緣分
     很多人一開始不喜歡的傲王子李信,卻一開始就莫名的稱我的心


2007 被魔王抓進以為不會想碰的懸疑復仇劇
     結尾讓我像瘋了一樣陷在裡面,哭得撕心裂肺
     理智知道是戲,情感上卻心疼死了吳承河,多希望那些眼淚真的能喚他的回頭

2008 Antique社長看似瀟灑其實幼稚,
     就像是我很難相信草莓是甜的草莓蛋糕,晾著鮮豔誘人的外表,哄人嚐一口

2009的5月16日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都是覺得很辛苦的時間點

2010 他去盡國民的義務

然後一眨眼 現在是 2011的5月16日


坦白說,一開始喜歡他,也沒預計能讓這個名字留在心裡多久
但經過那些風浪,他應該沉澱了也成長,而我也是
我也在這段期間內,確定自己人生的方向,找到自己的位置,每天朝九晚五的努力生活

不去想那些困擾自己的yes or no,把那些東西擱在一邊,日子還是這麼過
反而像是打開自己的心,也去喜歡別人,也去追隨別人,也為別人歡喜

看了很多很多以後,在我以為我再也無法像以前那樣關住他
我回到這裡,我點開那些圖片,看了那些影片,
然後覺得有些情感,就像是水落石出,一直都存在著,只是暫時掩蓋了
重新檢視以後,我的情感和想法都變得更成熟

沒錯,一定很多人會說風涼話
「喜歡偶像的那種不切實際的虛浮情感是多麼輕薄、短小、怕狗咬」

只要完美的偶像有個缺角,迷姐迷妹怕都倒退一百公里,或轉投他人
因為偶像必須像神,完美的神,不應該吃喝拉撒睡,甚至是犯錯

所以也好,我釐清了以前的曖昧定義

現在他之於我,不是偶像,不是供起來拜的神,更不會是犯錯被打入凡間的天使
只是,一個我想一直關注的人,一個我會放進心裡在意的人


也有心理準備了
因為有之前的錯,之後走的路絕對不會太平順,三不五時被丟石頭也不是怪事
酸葡萄處處有,以前太平順都被酸了,沒道理現在有把柄讓人抓著,是傻瓜才不會踩他

被貼標籤是一定的,那就忍吧
因為最艱難的時期都過了,讓人一次性的幻滅,只留下真實的那一面
然後,重新開始
從宮開始被冠上的夢幻王子皇冠全部打碎,

現在,我真的很期待,
之後,朱智勳的「形容詞和名詞」會是什麼。

我相信,一定會做得比我想得更好,因為你一直是這樣子。


「我認為我的心靈沒有陷入深淵,我會繼續認真面對生活,勇敢地去感受和累積體驗。
 請不要太擔心,由於我的過錯留下傷口,雖然並不光彩,
 但我一定會越過這道關卡,以全新面貌站在大家面前。」


生日快樂,朱智勳。
因你,今天下了一整天雨,你最愛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