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近日的新聞透露出什麼樣的訊息

我個人對這訊息的理解是:

一、檢驗報告皆呈陰性反應,也就是並非長期使用毒品而致成癮者
  證明智勳所言為真

二、雖說韓國法律對毒品持有、使用、販售者都較為嚴苛,
  藥頭才被求刑七年;
  但是因為先喝了酒而致意志不清的狀況下接觸兩次者卻要求刑一年
  斟酌情理法,這實在不合乎比例原則

三、基此,我不得不對檢察官提出質疑:
  可以處緩刑的案子,卻要求刑一年
  檢察官是否有以道德衡量而不是以事實衡量的情緒性通病?

  會不會起訴書裡就有一條寫著:
  因為朱某為公眾人物,卻犯此大罪,為社會帶來不良影響,故請法官加重量刑?

  難道不是站在檢察官以違法事實求刑的角度,而是站在一般大眾對公眾人物的道德檢
  驗標準,才會有此求刑結果?

  法律不是道德,我以為這點應該是放諸四海而皆準。


四、只有一家媒體公開質疑司法的不公正以及警方的選擇性辦案
  其他輿論都做了什麼?—繼續棒打落水狗,而不去檢視司法程序的不正義

而大家也應該有看過目前只有一家媒體公開質疑,
是不是檢警拿朱智勳轉移大眾對張子妍案的關注,張案的調查一直膠著沒進展
既不能以慰死者在天之靈,還拿活人當祭品
韓國司法的做法真的是讓人很憤怒(我的火完全滾起來了)

餘白難得對這件事首次表現出積極的態度,因此韓飯串聯其他國家的FANS想提出請願
用溫和理性的方法表達她們對此次事件的想法
我個人認為很值得支持

我們所能做的其實很簡單,僅是等候請願書繕寫完整
在了解請願書的內容後,表示同意的參加連署
希望各位可以給予支持:)

http://runningmoon.pixnet.net/blog/post/28242596

請大家點進上面的網址,確認一下請願書的翻譯版內容,
如果認可,請下載原版文件連署,然後EMAIL給上面各地區的聯絡人
6/14即將截止,有急迫的時效性,希望大家可以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