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般冷酷的表情隱藏多少痛苦與脆弱?

"聆聽審判的號角聲,期待黑暗將會被驅散,新的世界將會拉開序幕,
 公正,相信真實的重量,覺悟吧!真實的鋒刃,會刺穿你的心臟!”


瞬間變臉
那樣的表情是不屑和那樣的人有太多交流
所以說過度自愛的人通常會有潔癖性傲氣
其實滄浪污你,你也污滄浪

 

「美麗且備受寵愛的他,名叫路西法。他的使命是通過試探和誘惑,提高人類的靈命成長,以光明之子的意思,取名路西法。」


一直覺得這圖很"懾人心魂"
俗世的霓虹,在他清澈如玉流川的眼裡,只是一抹不值留戀的虹
他的眼下流過多少人事,但皆與他無關
毫無眷戀、淡漠以對的這雙眼,我多希望讓他染上一些"活的"色彩

 

"中間的思考者,睜開眼睛的瞬間成了審判者。"

個傻孩子一樣。
覺得自己犯了錯,但卻什麼都不敢說也說不出口。
看著令他感覺溫暖的身影,也在此時發現,他和她從來就不在同一個世界裡。
他和她各自走的路,從來就只是擦肩而過的平行線。

來到家人的長眠處。
他仰望參天依舊的樹,人事已非,這樹依然艇過所有風雨,屹立至今
不倒的樹,也是他不褪的悲慘記憶。
耀眼的日光潔淨他的臉,卻洗滌不去籠罩他的黑暗。

無法掩飾的悲傷
傷痛像是怪獸一樣,潛伏在他心裡,曾經溫暖的記憶刺激了怪獸的甦醒,怪獸在他胃裡翻滾,在他心裡作亂
他流了淚,那是忍不住的悲傷,無法被控制的怪獸
他的痛又豈是一行壓抑的淚可以釋放的?

『你要做到什麼地步才肯滿足?到什麼地步?』

 

令人非常心疼的一場戲
他終於如願以償報復了對方,讓對方更疼痛付出傷害他和家人的代價
如同勝利者般快意的笑容,我看到的不是27歲的吳律師,而是15歲的少年泰成。就像是小孩子終於拿到他最想要的一個玩具的笑容
但這玩具似乎不如想像中的好,重新面對黑暗的他,沒有欣喜,而是更添淒涼

 

人離去後的座位,依然生機蓬勃的一盆紫色花朵,熄了燈後的辦公室
他最後一次回首,接著步向黑暗
對於他而言,難道真的只有走向黑暗這個選擇嗎?

 

他滿是淚水的眼裡,沒有焦距,『我不能原諒我自己,』
他空洞地看著傲秀,終於承認自己的心魔。
『不是你…而是我自己不能原諒我自己!不能原諒我自己!』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但是他已經走了太遠,以致於沒有時間停下來休息,也不能分出一些時間愛自己
泰成啊,如果真有下輩子,請你做個最愛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