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Blossom Entertainment FB 

中譯/resolver

大家好,我是朴寶劍
真心祝賀車太鉉前輩和洪京民前輩的「洪車」專輯發行
我想,從主打歌「加油頌」的歌名應該就能看出
這是對很多人傳達愉快的能量,
歌詞也很溫暖,能給予很多人感動、慰勞的歌曲
希望聽到歌曲的人都會更有力量
我也會一起支持「洪車」專輯的
請大家給予很多關心和關愛
「洪車」專輯FIGHTING!

註:

「洪車」:洪京民車太鉉組團體 5月中旬發布專輯

「加油頌」


--

看FB韓國網友留言也有趣

1. 朴寶劍加油、雲畫加油、洪車也加油!

2. 寶劍啊看到你,我就有力氣了,你才是我的能量!

3. 朴寶劍很會說話,鼓掌聲也大,加油手勢也好可愛喔。洪車加油。

4. 染髮了嗎?染回黑髮看起來像高中生,一早看到,心臟就受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寶劍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