티브이데일리 포토

新聞網址: http://goo.gl/2tAs00
新聞日期:4月23日
翻譯 by 臭皮匠 resolver@ 蘑菇娛樂

나영석 PD "지성·손현주 '삼시세끼' 초대 하고 싶다"
羅暎錫PD:「想邀請池晟與孫賢周來三時三餐。」


轉職至tvN後,從《花漾爺爺》到《三時三餐》,每推出一個節目就獲得爆炸性的熱烈迴響,寫下收視神話的羅PD,透露自己獨特的交涉眼光,對池晟與孫賢周投注好奇的視線。

現在一提到羅暎錫PD,就會自然而然想到李瑞鎮這名字。從KBS2《2天1夜》即和羅PD結下緣分,直到《花漾爺爺》系列甚至成為《三時三餐-旌善篇》主角的李瑞鎮,從希臘回來後,立刻又回歸旌善務農。

不只是李瑞鎮,羅PD還發掘了李昇基、玉澤演、孫浩俊等令人意外的綜藝寶石,得到觀眾極大的好評。尤其是在《花漾青春》以及《三時三餐-旌善篇》,甚至是《三時三餐-漁村篇》接連亮相的孫浩俊,比起出色的綜藝感,淳樸的青年面貌更讓觀眾感到親切。

問羅PD是否預料得到孫浩俊如今可以獲得觀眾這麼多的關愛,羅PD回答:「完全是意料之外。」並說明:「即便是在製作《花漾青春》的時候,只知道他和柳演錫、BARO很親近,但對他沒有很深入的了解。因為是很突然的旅行,也沒能先和孫浩俊見過面聊過天。」

接著羅PD說:「看著之後的節目、觀賞旅行的故事,產生想找有趣的角色的想法。因為我追求真實性,那個人物在攝影機前能夠多麼真實的表現,這點很重要。不同於一般藝人在攝影機前一定會表現的樣貌,孫浩俊則表現出自己真實的一面。雖然那個樣子沒什麼魅力也不有趣,但是我喜歡可以真實表現出自己的角色。」這段話表達了孫浩俊的魅力。

羅PD又說:「製作《三時三餐》的時候也是如此。把孫浩俊放生在那裡,他只有默默完成自己份內工作的想法,觀眾們,尤其是喜歡看《花漾爺爺》或《三時三餐》的人,也會喜歡那樣表現自己的面貌,不會過於誇張表現的人。崔智友也是如此,比起合乎女演員的身分展現美麗面貌,觀眾似乎更喜歡她醃泡菜的樣子,喜歡在攝影機前也能專注於自己所做的事的人。而且孫浩俊不是很年輕嗎?我和40歲以上的人共事很多次,所以猜想孫浩俊可能會因為年輕又帥氣,而沒什麼人氣。(笑)」

如此說來,羅PD以後想要一起共事的人會是誰呢?出於好奇這麼問了羅PD,他說:「腦海中是浮現了幾個名字。」想了很久,才說:「我喜歡安靜又善良的人,聽話乖巧的人似乎不錯。」他還補充:「池晟很不錯。」


티브이데일리 포토

羅PD說明了提及池晟的理由:「以前我在女傑5這節目第一次正式擔任助導,當時第一集第一位嘉賓就是池晟。即使在那不像話的節目環節裡,對池晟有很多無厘頭的要求,他卻相當有風度的一一照辦,而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事實上因為我當時也是製作節目的新手,還處於對任何事都相當生疏的時期,沒能和池晟有更多對話,在那之後也沒再見過他。後來看他演戲,或和李寶英結婚的時候,覺得他真的是性格很好又很沉穩的人。」

羅PD又說:「因為我們製作的節目類型是扛著攝影機對著人,不眠不休連拍幾天,所以會挖掘出深層的人性面。我偏愛即便只看到那些人性面也覺得有治癒我的魅力,自然散發良善氣息的人。」「我也喜歡孫賢周,在他有所成就之前,就很喜歡他。當我看到他展現不同的面貌時,就好奇的想著『這位是怎樣的人呢?』看起來很和善,但應該也有自己的性格特色。」

「雖然以前會因為有無藝能感而苦惱,但最近1、2年間,卻不曾因為藝能感這個面向去選擇嘉賓。不會想著要在攝影機前做怎樣的反應,只要單純表現出自己的本色就好了。然而要想做到這種程度,人生浮沉也要有點經歷才行。車勝元、劉海真、李瑞鎮,甚至是池晟、孫賢周這樣的人,都曾經經歷過艱困的時光,然後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價值觀,我喜歡那種人生和性格已經相當成熟的人。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製作的節目主角年齡層都偏高,年輕一點的也已經30歲了。」羅PD明確說明自己邀請藝人的準則。

「對於不常出演綜藝節目的人,都會覺得很好奇,他們究竟會是怎樣的人,想要有所了解,例如池晟、孫賢周;女演員來說,像全度妍、金惠秀也不錯。因為旌善不太遠,偶爾一次來做做農事也不錯吧。當然,心想不一定事成,我只是偶爾會這麼做做夢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時三餐 羅暎錫 池晟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