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0224328217_2  

 

公佈活動得獎名單與文章

沒有排名,因為我都感覺到每篇文章的真心了XD

盡量依各位的優先順位分配禮物,還好此次參加者不多,取向也不太一樣,
分禮物不太困擾XD

 

一、自製仁顯明信片一張

得獎者:葉小妏《2012耶誕禮物心裡話》

哈囉~版主!不知不覺點開你的網誌的日子有2年吧?!
還是更長~~~
對韓國音樂、戲劇、文化有著濃厚興趣的我,
喜歡瀏覽別人的網誌,揣摩每個人看完戲的劇評或好聽的音樂!
在2012年底,首先希望我的國考之路可以看到盡頭,
然後接著完成我的夢想:繼續唸書、去韓國深度旅行......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依序完成夢想喔!!

 

版主回覆:

2年真是不短的時間,謝謝你一直關注我的文章XD
國考路真的是很辛苦的一條路,無論如何不要放棄,直直衝到底吧
希望明年就可以完成你的夢想,聖誕快樂^^

 

二、自製1997明信片一張

得獎者:參一腳《2012最像禮物的韓劇》

2012年真是讓我驚喜不斷的一年
有國王李、王柿子、讓我天天想玩親親的仁顯、需要浪漫2012、阿娘、
還有正宮娘娘的五指...(族繁不及備載 XD)

但一直高居我心中的第一名是讓我拼命Reply的1997
(咳~~現實中尹雲宰跟我一樣大ㄟ @@ 驚喜~~^^~~....不過我應該追不到)
這部電視劇成功勾引我對高中所有的熱情,想老娘我也有當初呢
參一腳也是有歷史的女人呢!!
怎麼樣等在星光三越停車場下面等著要簽名、摺紙鶴、翹補習課....(厚)
可惜我們家族不靠運氣...咿咩~~~~~~
其次,這部電視劇的配樂我太愛啦!!!! 突然激起我想談吉他的欲望
好的電視劇,的確能激起人對生活的衝進與共鳴~~^^~~

另一部共同一位的,haha~~其實不是仁顯,是幽靈。
幽靈是我喜歡的戲劇節奏跟緊張感,除了瘋牛演得有點誇張跟小記者角色有點多餘
(跟1997的布局相比),幽靈是一部會勾人的戲劇。
很可惜今年韓劇沒有歷史大戲,因為這兩部,實在...還沒辦法跟去年的樹大根深相比 :p

如果有喜歡歷史劇的話,非常非常非常推薦英劇的"唐頓莊園"
歷史系劇的細膩度最高點,應該就是這部吧 :)

 

版主回覆:

看來2012有很多讓妳喜歡的韓劇,我也覺得幽靈是齣好戲,
如果他的劇情編排再細緻一點,一定可以拿到我更多分數XD

 

三、ANJELL HIGH CUT 1份

得獎者:鵝肝泡芙

當然是仁顯王后的男人啊啊啊啊啊

讓從來不看韓劇的我,甚至不太喜歡看電視劇的我,深深著迷,一再複習
還當了富姦......(我知道錯了!)而且也因為仁顯認識了revolver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超大禮物呀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版主回覆:

你為仁顯寫的衍生文也是我看過覺得最精采的,
特別喜歡你重新描述韓東民,很細膩又獨特,讓我對這個角色又有不同的思考
新的一年希望你早日給個交代啊XD

 

四、張根碩FM週邊明信片 A版 + ANJELL海報

得獎者:涵涵

1.以前覺得看電腦電視會自言自語的人好可怕,結果在2010年看了原來是美男後
跌入張根碩坑,我竟然…看著電視電腦雜誌手機都會不停的眼冒愛心嘴角上揚,
然後不停驚呼: 「好帥唷!(愛心)~」「怎麼會這麼美!(愛心~)」
「不可能他絕對不是人!!(震驚!!)」「怎麼這麼可愛(母愛氾濫~)」
總之,光他的外貌就把我迷的七葷八素的>///<最近雖然有變圓…
但還是超級可愛的(這人完全沒救了…)。

2.以前看戲都是用來殺時間的,沒有非誰演的不可,不好看也可直接棄劇。
跌入張根碩坑後,從此他演的戲必追,即使瑪莉外宿中的劇情令人不敢恭維,
但憑著對他的愛努力啃完;
即使愛情雨對不少人來說甚至比瑪莉更難完食,但卻是今年最令我揪心的一部韓劇,
張根碩的哭戲渲染力越來越強,光是一個表情就讓我心痛掉淚。

3.以前也迷過一位國內歌手,一迷就是7年,但不會想花錢買週邊,專輯只買過2張,
7年來花在他身上的錢NT1000有找…但張先生才迷上不到3年,NT5~6萬已轉瞬消失…
好像是看到他錢就自動掏出口袋並雙手奉上…。

4.以前從沒聽過演場會,而在2011年他成了張歌手這年,
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也獻給了他。
我不知道別人的演唱會是怎樣,但在他的演唱會上,我是又哭又笑的。
張根碩唱歌的技巧功力絕對不上專業歌手,破音走音樣樣來XD
但他唱歌時那種認真投入的感情真的會touch到聽眾的心,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努力。


5.以前從沒碰過ptt,為了他大四才開始學;
weibo、推特、噗浪、fan café都是因為他才學著使用。
為了他摸索如何製作影片,爬了一堆教學文,下載了一堆軟體…還會主動參加徵文XD。

6.以前從來不知道,粉絲和偶像之間的關係可以像朋友一樣的接近,
星星只會永遠高高在上的感覺被張根碩打破。
對他了解越多後,他的不完美反而讓我越來越喜歡他,因為他真的很坦率,
那種做自己的勇氣讓我既羨慕又佩服。

我想,如果要鉅細靡遺的細數他帶給我的感動以及教會我的事,可能10張A4紙也寫不完。
更何況這一切還在持續增加中(當然也包括我花的錢XD)。
雖然我的年紀可以叫他오빠,但我好像是把他當成孩子來養XD
總是替他擔心這擔心那的,除了擔心他的身體,還有最近他不拍戲一直開show,
我擔心張演員哪裡去了?我擔心原來是美男帶給他的名氣已漸漸在消失,
我擔心他的下一部代表作何時出來…..其實常常覺得好累好辛苦又心酸,
但每次想爬出坑時卻總會再次看到或想到他的貼心、辛苦、努力,
想到他走過的路從來不輕鬆,看到他這20年來的拼命,就又會重新愛上他一次,而且陷得更深。


我不敢說會永遠愛他,
因為永遠太難,喜歡他也從來不只是外貌或是他的名氣所帶來的虛榮感,
而是因為他是張根碩。
也許有一天他人氣還在,我卻不愛他了,我會謝謝他曾帶給我的這一切;
也許有一天他不紅了,我卻還愛他,那我也會繼續默默的守護他支持他。

張根碩讓我有了較確切的目標和夢想,也讓我的人生態度變的比較積極。
我真的很感謝能夠知道他並且愛上他成為他的粉絲>///<
我很喜歡這種喜歡他的心情和感覺!張根碩~我愛你!!!

 

版主回覆:

非常愛滿滿的一篇文章,看來張根碩已經讓妳有了忠實的粉絲精神XD
我很喜歡你最後兩段說的,真心喜歡一個人真的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五、張根碩FM週邊明信片 B版 + ANJELL Q版貼紙

得獎者:Polly Lu 

說到禮物,當然會直覺想到”驚喜”二個字.。
2012年讓我最感到驚喜的韓劇第一名無非是:請回答1997。
從一開始網頁上的劇情簡介,老梗的青春校園路線, 默默無聞的選角,
再到看了開頭幾分鐘的方言對話,都只讓我覺得這是一部俗到不行片子,
著實不會讓我有想看的慾望。可是由於我是諸多劇評blog的長期潛水者,
很神奇的發現各家寫手雖然風格不近相同,都在大力推薦這部的時候,
就很被洗腦的開始看下去。更神奇的是在習慣他們的方言腔之後,
就會不由自主的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
只花了三個晚上就把整部看完 (沒辦法, 梗太多,會讓人一直想知道答案>_<)
發現除了有很多像在看推理劇的梗,還有把大多數人在青春時代所沒有的初戀
拍的美好而完整。

我在看完後會不斷的想去查更多的劇評,想要不斷的回味那些經典的台詞及畫面片斷。
所以,最像禮物般的出現,最有驚喜感的2012韓劇,我大力推薦:請回答1997! 認証!

 

版主回覆:

1997真的很洗腦,釜山腔也很洗腦,嘿咩的特效音也很洗腦XD

 

六、李敏鎬2009年TRUGEN秋冬型錄1本

得獎者:信小怡

今年初因為一齣城市獵人不只讓我踏入看韓劇的不歸路,
也讓我重拾少女時期才會有的花痴路......
其實~我原本是一個不太愛看韓劇的人,了不起一年就一部或兩部韓劇,
但是,一齣城市獵人卻讓我今年看韓劇的量突破一.二十部那麼多,連我自己也很吃驚啊!

然後,是正式認識李敏鎬這個演員。

坦白說,我以前對這個人還真的是沒啥印象,
會看城市獵人還是因為過年期間沒地方去又太無聊的情況下才看的。
這一看,不得了了,我久違的花痴小宇宙簡直是大爆發啊!!!

還記得前一個讓我發花痴的人是裴勇俊 (糟!不小心洩漏年紀了)!
因為李敏鎬讓我打破對韓國男藝人都是奶油小生的既有印象,
也讓我知道,啊~原來還有像他這樣讓人感覺很舒服的藝人,
雖然有時真的會覺得他蠢了點......
也因為李敏鎬,讓原本對韓國這個國家不感興趣的我,
在聽到阿母公司員工旅遊的地點是韓國時,馬上舉手說我要去,
雖然是跟團,但是我也認了!
也因為李敏鎬,才發現這個部落格,也固定都會來巡一下是否有新的文可以看。
版主的衍生文寫得很好啊!

咳......新年新希望~若是信義"有幸"在台灣播出的話,
希望李先生可以撥空來台灣宣傳一下咩!
或者來台灣辦個FM之類的都好,海外追星這檔事,身為老人的我沒那體力追到海外去啊!
而且,資金不夠雄厚也是重點~所以,好歹也來一下吧!
台灣有很多人在等著你耶! (念力發揮中)

 

版主回覆:

真的是小宇宙大爆發XDDD 希望你的新年新希望會早日實現XD
我今年倒是去了韓國,還把李獵人踩過的光化門廣場也踩了一遍XD
光化門廣場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XD

 

七、仁顯Q版馬克杯

得獎者:小諭

今年對我來說最像禮物的一部韓劇,是<回答吧!1997>

其實我猶豫很久,在<仁顯王后的男人>和<回答吧!1997>之間搖擺,還是選擇1997
仁顯也很棒,是它讓我對劉仁娜池賢宇還有編導還有TVN留下超深刻印象
穿越梗很創新,節奏緊湊不拖,且編劇一定有做功課
如果它的穿越梗跟之前戲劇類似的話(像屋X房王X子…..XDD)很難不被比較
用一張符貫穿古今,具有傳奇色彩又新穎,古今故事交叉發展,劇情結構飽滿不空洞
導演功力更沒話說,如果這一齣沒有這個導演,戲味會大大減低很多
雖然難免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可能有些合理性方面比較不足
(像手機為什麼在古代有訊號之類的….XDDD)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無損它的精彩度

我只能說,它是我2012第一個神魂顛倒的坑(其它的就……攤手~~)
就在覺得今年應該再也沒有這麼令人驚艷的戲劇了
直接就想頒發最佳戲劇獎的大獎給它(你誰阿你…XDDD)

沒想到,就在這波仁顯的浪潮下
TVN又播出了一部新韓劇,是述說粉絲文化的<回答吧!1997>

我必須老實說,我本身不熱衷追星,
更別說剛開始看到劇照得驚嚇感(不知道是幾零年代的造型…..XDDD)
可是漸漸得有了口碑,後來更是越來越誇張,
幾乎我有看韓劇的朋友都有志一同大推這一部
整個就下定決心撩下去(想說是真的有這麼誇張好看喔……)
結果開了第一集後,不誇張,整個無法停止(16集算甚麼….一下子就衝完了…XDDD)
這個編劇說故事的功力,很有邏輯又很有條裡,埋梗之外也會掀開一些爆點
剛開始還不太適應它的時間點會跳來跳去,後面越看越覺得很有意思,
越看越覺得這樣的編排很厲害

這個編劇頭腦一定很好,時間線都不會錯亂,也讓你更了解這六個主角之間的點點滴滴

一開始開第一集還沒有很認真,結果就從第一集的前五分鐘,我就掉進去了!!
是一本薄日曆,紙薄到用力寫就會破,沒有精美的圖案
不像現在有食譜有生活小百科(有些還有名言佳句….XDDDD)
紙厚到有些用奇異筆寫也不見得會透過去
跳舞機,那時候的我只能眼巴巴看著別的小孩炫耀
電子寵物鳥,那時候的我只能看著別人分享他的鳥又怎麼了,你的鳥又怎麼了
bb call,那時候的我零用錢只夠買兩隻最陽春型的水果冰棒
看著別人逼逼叫,只能默默去打投幣式公共電話,
看著這些曾經流行我卻一項也沒擁有過的商品,感觸很深也很複雜

現在生活條件漸趨好轉下,
卻懷念起那時候窮小孩吃的水果冰棒三色冰棒西瓜冰棒(三色冰棒我現在真的找不到了…)
那時候只要三元或五元就可以買得到
(現在的百x的水果冰棒要12元還13元,不像那時候只要隨便在路上撿到三元
或賣賣保特瓶就可以去買了….XDDD)
難忘的是那一種艱苦生活中唯一可以解放的快樂

我很喜歡這一齣的懷舊,很寫實,栩栩如生,觸手可及
你我他可能都不只做過一兩件曾經瘋過、曾經做錯、曾經年輕、曾經愛過

我很喜歡第一集雲宰18歲生日
"要不要我拒絕她"x3...使用的願望卷....
(這一幕意境拍得沒話說…也從這一幕,我對導演整個是欣賞!)
第二集大笑翻(太經典了!!尤其是最後一個"XX高中XX年XX班XX號尹雲宰”
…每次看每次笑….徐仁國好犧牲…)後面雲宰帥翻了(少女星星眼…..\*0*/)
雖然不是沒有經歷過,但沒有裸上身阿!!(大誤.....XDDD)
不是臉長得帥(一開始真的覺得他長得還好…後來就真愛模式大開啟…XDDD),
是做的事真的好滿分(我……也想要有雲宰的竹馬啊!!XDDD)
害我看到"偵查失敗",整個鼻子酸酸
雖然只隔著一道牆,但卻是無法跨越的牆

徐仁國把雲宰這個人物演活了,鄭恩地有讓我驚豔,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演戲

爸爸得癌症那集,我哭慘了
不管是詩源得抱歉嚎啕大哭,還是詩源媽打電話罵編劇,都讓我衛生紙一直抽
我很喜歡俊熙,雖然是男男,不過一點都不矯情(HOYA跳舞超帥的!!!~~)
對俊熙的描寫真的相當細膩,不管是1004(1004揭曉時,我在電腦前大叫好幾聲…XDDD)
還是空軍官校,或是躺在同一張床,亦是面對面趴在隔壁桌上
"我只要像現在舒服得待在你身邊就好"”這世上最笨的事就是單相思”....
HOYA把俊熙這個角色消化得很完美,不會矯柔做作
對雲宰是心痛,對俊熙就是心疼....
我也很喜歡何燦跟友真這一對,尤其分手那一段,我笑死了!!
真的是該打!!
(這段的男人友情也描寫得很好…我最喜歡最後他們三個打何燦頭那裡…..真的超趣味!!)

我喜歡他們在公車上,志源主動坐到友真隔壁位子(之前一直叫他坐,他死不坐…)
讓她聽歌安慰著她,好棒!!
怎麼辦....這六個主角都好喜歡...
(角色跟演員真的量身打造的…一點違和感卡戲感都沒….)
幸好最後結局是詩源跟雲宰在一起
(編劇一開始真的讓人猜得團團轉…還有我承認有那麼一瞬間被哥哥迷惑…..>///////<)
要不然我就想說要來每天打電話給編劇...(誤.....)

這一齣的編劇跟導演雖然我都不認識,
只是覺得整齣劇本台詞畫面質感都讓人眼睛一亮一點都不制式化,讓人乏味
後來查了一下
導演大有來頭,原來他是兩天一夜之前的主PD
(韓綜兩天一夜真的很不錯,不管是第一季還是第二季….)
難怪超會抓鏡頭角度,好幾幕拍的都超美的!!
整個畫面感抓得好好,編劇聽說也是兩天一夜之前的主作家
(沒看過兩天一夜的一定要看!!整個超讚!!)難怪這麼貼近生活,沒有虛幻不切實際的感覺

這一齣的OS跟台詞都超棒的!!!
尤其是OS.....真的好讚!!!(經典得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XDDDD)
會震到你心裡的認同感,在那個青澀歲月,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配樂也好用心
雖然我幾乎都不知道是誰唱的,但是配著意境,你只能說,真的太有FU了!!!!
真的一部超有水準的好戲,難怪席捲了不管老少的點點少女心
(噢!!會想起初戀….>//////<)

如果要說2012必看的戲單,我沒話說的絕對奉上仁顯及1997
如果要說2012讓人能品嘗年少輕狂的共鳴,
愛情的酸澀甜,友情的純粹真,親情的溫暖36度

<回答吧!1997>絕對是無容置疑的第一名,我覺得最像禮物的韓劇~~^^

 

版主回覆:

這篇1997的心得真的寫得很好XD
看完以後我也想去複習1997了
特別喜歡你最後介紹1997的三段話,很吸引人^^

 

八、安慰獎

得獎者:娜子

要說2012最像禮物的韓劇非仁顯莫屬!!!
1.他是繼秘花之後讓我中毒到一個無藥可救的境界,為此,我還買了導演版DVD
(天知道我只能看著畫面的美好,沒有字幕我整個鴨聽雷呀>"<)而且沒有後悔過。
2.因為仁顯認識很多新朋友,也徹底拜倒在re的心得文裡
3.媽呀,男女主角的粉紅電的我吱吱叫.....有沒有這麼強的電流呀!!!
4.劇本編劇真是棒的沒話說,劇情不拖...加上導演的運鏡.....真的就是~~~擠爸婚呀!
5.戲裡戲外都精彩....小智很有guts的告白追道很棒的仁娜....實在是....好刺激呀~~~
6.讓我心花朵朵開的kiss場面好多呀(本然嚴重懷疑,砍東尼有收智先生的好處!!!)
可以這樣讓我一直發花癡XD


基於以上原因,讓文筆沒有很好的我,以條列式的方式來寫XD
只有仁顯這樣的大坑,讓我到現在還爬不出來.....
稍稍讓我有怨念的OST,還是占據著我的手機音樂播放首位....
鬧鐘、電話鈴聲也都是仁顯的音樂....
對我來說,可真是當之無愧的禮物呀!

 

版主回覆:

你寫得很好,很想給你禮物,可是你只要仁顯馬克杯怎麼可好?
又不能把馬克杯像大西瓜一樣切兩半(這樣金大人和熙進又要分開了XD)
我想另外給你安慰獎,但我還沒想到可以給什麼,聖誕節前揭曉?XDD


 

 

恭喜以上得獎者,已經另行EMAIL至當初留的信箱通知領取方法

謝謝大家參加,預祝各位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