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從一開始定位只是放文章的備份倉庫,到今天為止不知不覺也突破42萬點擊數
原本寫戲劇心得和衍生文就是我的一個小小嗜好,書寫腦裡浮想連篇的想像和假設
把戲裡的人物當成真的來寫,去推敲他們的心理和可能說的話語,
與其說是戲評,我更覺得像幻想過度的自言自語(笑)

雖說是寫給自己看,但是有人期待我的文章,有人喜歡它們,我也非常非常的開心
很開心可以分享這些想法,也開心有人願意閱讀
如果這些文字會讓各位重新思考戲劇裡有趣的深層涵義,而不只是看完一個故事就太好了^^

 

藉著聖誕節的名義,將曾經收到朋友餽贈或自己購買的收藏物品再分贈出去
舉辦一個小小的活動,希望大家能來參加
踴躍參加我是不敢想,因為禮輕,但保證讓你收到的情意是重的喔XD

 

活動日期:101/12/2 ~ 101/12/16

禮物選項:

註:選擇明信片禮物者,可以選擇明信片上不添任何文字或是要我寫隻字片語

一、韓國空運來台仁顯Q版馬克杯1個 (照片後補)

二、獨一無二我自製的仁顯明信片1張

三、獨一無二我自製的回答1997明信片1張

仁顯.1997明信片   

四、張根碩FM週邊明信片 A版 + ANJELL海報

五、張根碩FM週邊明信片 B版 + ANJELL Q版貼紙

A版  

B版  

美男  

 

六、ANJELL HIGH CUT 1份

 

七、李敏鎬2009年TRUGEN秋冬型錄1本

MINHO   

 

活動方式:

請點選網址填寫表格,選擇一活動,依活動主題書寫,文長體裁皆不限

 

A活動:「2012最像禮物的韓劇是ˍˍˍ」

顧名思義,看完今年的韓劇,哪一部讓你有收到禮物的驚喜感
務必寫明「韓劇名稱」,並大略描述你喜歡它的原因
我需要有人寫心得用力推我入新坑(咦)

 

B活動:「2012耶誕真心話」

完全自由發揮,想對我說的話(誰想)、還是搖旗吶喊你愛哪位明星演員都可以
要當許願區,許下新年新希望區也可以(會不會實現就另當別論了,總是個希望囉XD)

 

寫完主題活動之後,請選出想要得到的禮物先後順位
(提供從缺的欄位,但是最好不要從缺,因為不一定可以拿到第1順位的禮物) 

活動結束後,會選出七位贈送禮物,屆時另行通知得獎者填寫收件地址
如果佳作實在太多,會考慮再加碼或是送其他小禮物XD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