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打開電視都沒啥好看的,常看的還是韓劇台。(遠)
不知道打從啥時開始,就對台灣綜藝節目很ㄘㄟˋ心。
男主持人愛開黃腔,三不五時就諷刺女藝人胖,或是影射黃色笑話
真的很不舒服,笑梗超爛。

第一個看的韓綜< x man> 也忘了是為什麼才看的
(好像是因為恩惠和金楨勳上同一個節目很好奇吧)
但是一看就著迷了。
雖然國情文化不同,像是"當然了",一開始要理解這個節目真的理解很久XDD
但理解以後,就真的好看到爆炸,笑到倒地不起。
重點是我真的超超超喜歡這節目的主持人(通稱"MC")

姜虎東天下壯士和恩惠少女壯士的對決真的很經典XDD
然後發現,比起弱不禁風的女孩子,我更喜歡恩惠這種很堅強獨立的女孩子(笑),雖然那時期的恩惠還不是很成熟,女孩氣很重,可是善良和柔軟的心地是一直沒有改變的。

講到恩惠一定要講曾是她理想型的MC柳在錫(音譯)
一個要用體力進行遊戲的節目,主持人要如何讓平常顧形象的明星藝人也投入這遊戲,實在是件不簡單的事。
MC柳並沒有參加兩隊競爭的遊戲,他算是中立的仲裁比賽勝負者,可也是炒熱氣氛的魅力者。

印象很深刻的是早期有一個男生要抱著女生做遊戲,他抱著恩惠,看起來真的快不行了,但是還是堅持完成遊戲示範。
那時候大家都會開玩笑戲謔恩惠的"壯",但是MC柳一直強調會累倒是他自己不好和恩惠無關,真的很有風度。

還有一個是考驗MC柳能不能完成一些對他而言是有點難度的動作。雖然只是遊戲,但是因為他真的非常認真想要成功,那股認真就會讓觀眾很入迷。為自己加油也真的非常好笑XD

MC柳有主持2006MBC演藝大賞(就是智恩得到新人獎那次),他和韓藝瑟搭檔,沒有主持綜藝節目的搞笑FU,顯得穩重,但也令人感覺很舒服XD

應該要講一下X MAN的尹鐘配

因為是看完宮之後才碰X MAN,所以並沒有被影響到。
加上看到有人說這節目的腳本是SETTING好的,所以對我而言,尹鐘配比彩信配更像戲啊。
我想這可能也有我個人因素影響。
向來我就比較喜歡修長斯文男人型,沒有壓力又很飄逸(有押韻XD)
對於肌肉男.......噁,不好意思,我是真的很感作噁。
再加上,我自己的審美觀,朱阿呆雖然不算天下第一大帥哥,但是那雙一大一小的丹鳳眼,就是合我的眼緣,在我心目中他排第二,目前還沒人能排第一。

至於金大叔.....
我們客觀的說吧,就外觀搭配上來說,或許少女壯士時期的恩惠和他不算相差太多,不過情侶的外觀相配度就是很不足。

總之以上因素影響下,我看X MAN會欣賞少女壯士,但是尹鐘配的甜蜜就會當戲看。

其實X MAN,才是真的讓我認識韓國演藝圈的敲門磚。
託此節目的福,認識很多韓國藝人,包括總讓我笑開懷的申大媽,後期加入的朴明秀、HA HA,也超級好笑的。
當然了的遊戲中,我深深覺得韓國藝人玩才會有趣味,因為他們有自尊心,撐不下去的話會爽快放棄,再加上韓國注重前後輩的輩分,講話都會注重禮儀,不至於太超過到讓人難以忍受。
如果是台灣藝人,臉皮厚到連子彈都穿不破,還會變形成專門罵人和諷刺人的爛遊戲= =

還有一個是"飛吧鍋子"
這種節奏遊戲我真的很苦手,印象中也玩過一次,但是我連一次都比不好,失敗= =

後期XMAN就沒有前期那麼讓我印象深刻,不過還算不錯XD

  • 李艾咪 : XMan真的是經典啊!我覺得申千最好笑了,Miss申跟負擔明勳,哈哈,每次看到笑翻好幾次。情書也滿好看的,我喜歡看大家跳舞的那些片段,真的夠有趣。(大拇指)2008-08-09 23:54X
  • 相愛吧 : 因為尹鍾配的關係...所以我不太看x-man(或許節目上沒什麼但是網友的討論會讓我很討厭)...之前有看過幾次...發現韓國人很愛跳舞...他們很熱情爽快!2008-08-10 10:05X
  • 穆德 : 相愛...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看過比較過,你就會更明白差異在哪裡。輕鬆一點看吧,XMAN並不是尹鐘配的戀愛故事,他有很多有趣的元素,不看很可惜2008-08-10 21:17X
  • 姑姑 : 很欣賞韓國人對自己參予的工作(活動)所付出的熱情和真誠, 因為這個原因, 會吸引觀眾的目光2008-10-30 2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