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925  

新聞網址: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213&aid=0001028082&lfrom=facebook

翻譯/resolver (請勿未經許可轉載)

「比起收視率,療癒更重要」《森林中的小屋》羅PD選擇無趣的蘇志燮出演節目的理由

羅暎錫PD、楊振宇PD、演員蘇志燮、朴信惠出席tvN新綜藝《森林中的小屋》4日的製作發表會。

這天羅PD說:「和兩位演員一起工作覺得很幸福。剛開始企劃這次的節目時,因為本來就是很安靜的類型、接近紀錄片、沒什麼樂趣的節目,所以擔心收視率可能會很低,因此很慶幸能邀請他們兩位出演。」

羅PD:「當時正苦惱該找誰來出演這節目。朴信惠的反應很好,一直說想在拍攝節目的地方生活。但是蘇志燮拒絕了兩次,邀請他出演真的是困難重重。」因為這段話惹得現場一片笑聲。

蘇志燮是與綜藝節目距離很遠的人物,實際上本人也是沉默寡言、不是很幽默的類型,為什麼羅PD注意到這樣的蘇志燮?


羅PD回答:「我在一旁觀察,認為他並不是真的非常無趣。一般情況下在綜藝節目中,時常利用很受苦的情境而激發觀眾的笑聲,賦予不能用瓦斯爐,而是直接生火煮飯的任務,用這種方式讓狀況變得有趣。但是《森林中的小屋》比起利用這種人為故意的設定讓觀眾歡笑,更希望是能在特別情境下,自然地展現或感受到屬於他自己的樂趣的那種類型的人。因此立刻就想到蘇志燮,而實際上他也是那樣的人,環境適應得很好。」

然而蘇志燮則說不想再和羅PD一起工作,因為過程會有多辛苦是可想而知的。
蘇志燮說:「雖然有很多苦惱,但最後還不是該做的都做了,現在還坐在這個位置上嗎?如果羅PD下次再找我做節目,我下次還是會拒絕,不會做《蘇食堂》。」羅PD也笑著回答:「我也不會找你做這個啦!」

問到蘇志燮和朴信惠兩人之中,誰更接近極簡生活路線?

羅PD回答:「之後看首播就知道蘇志燮和朴信惠準備的行李有10倍的差異蘇志燮過的就是極簡生活,幾乎是像僧人一樣過著很簡樸的日子。而朴信惠真的帶了非常多行李過來。」

對此朴信惠說:「不過最近也很努力要更接近極簡生活,和之前不同,就連洗碗時,水都很省著用。」

這次節目的關鍵字是「療癒」和「極簡生活」。羅PD表示是想將這節目獻給想要休息卻又被忙碌的日常追逐的現代人,製作一個讓這些人感到代理滿足的節目。

135928  

羅PD:誰都偶爾有想要獨處的時候吧?現代人和周圍許多人保持很密切的聯繫,但希望至少有一個小時不想看到手機訊息,有這樣想法的人也有百來個。所以我就想如果斷絕所有聯繫,這樣的生活會如何呢?嘗試離開由網路、電話建立的人際關係網,這樣生活如何?只有一天這樣生活也好。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想法,也是許多在都市生活的觀眾們共通的想法。但是只要不看簡訊就會挨上司的罵或是被女友教訓,觀眾要實踐很困難,因此就由我們來代為實行,希望能讓觀眾感到代理滿足。」


《森林中的小屋》接檔《尹食堂》播出,雖然生活步調緩慢,但透過單純的極簡生活尋找幸福的過程,而因此得到療癒的節目。出演者代替想要擺脫忙碌生活、有這樣的夢想卻不能輕易實現的現代人,過著沒有公共用電、沒水、沒瓦斯,必須自己發電的生活。於4月6日星期五韓國時間晚上9點50分首播。


台灣friDay影音 4/7起同步跟播 中文預告 

messageImage_1522725774777  

arrow
arrow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