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裡,理事們正討論著公司明年度將推出的新產品方案,只有姜
代表一個人臉色凝重,視線跟著某個人轉來轉去。

秘書室長金純情,領著其他秘書,正帶著微笑為每位理事奉茶,並隨
時注意每個人的需求。

完美的Miss Smile是吧?姜代表哼了一聲,非常不以為然。

當表現完美的秘書室長帶著完美的微笑正準備退居一旁,聽見代表刻
意發出的聲音,也隨即上前關心:「代表,還有什麼事要吩咐嗎?」

我要吩咐的事可多了!我要妳、現在、馬上、立刻、坐在我的大腿上
,環抱著我的脖子,拍撫我因為憤恨不平而狂跳的心臟,把早、安、
吻、還、給、我!

儘管很想像個瘋子大吼大叫這些話,即便心裡已經有座火爐不斷燃燒
,怒氣都快從鼻孔噴出來……他用力轉開視線,瞪著因為他陰晴不定
的臉色而面露憂色的理事們,狠狠咬碎嘴裡的棒棒糖宣布:「會議開
始,尹理事就從你開始報告吧。」眼角餘光瞄到秘書室長似乎對他的
刻意冷淡毫不以為意的退開,一口氣又提到了喉嚨口,對尹理事大吼
:「從企劃內容到經費概算一條都不准漏,鉅細靡遺仔仔細細不准有
半點錯誤給我報告!」

尹理事圓胖的臉立刻黑了一半,前幾天還滿面春風的代表,今天突然
狂風驟雨抓他找碴,他這是招誰惹誰了?只差沒老淚縱橫埋怨前前會
長去得太早,沒把他兒子教成個正常人再走。

「今天代表是怎麼了?前幾天像吃了蜜糖,人見人好;今天卻像吞了
炸藥,鬼見鬼愁。」秘書柳美一踏出大門,便有點畏懼的回望裡面雷
聲正轟隆作響的會議室。

「女人每隔一段時間總有一天血氣不順,可是代表這血氣不順的週期
很難抓時間點哪。」秘書美露偷偷瞄向可能造成代表情緒起伏的原因。

「男人哪有血氣不順的問題,是血氣太旺無從發洩吧……」柳美下意
識接話,卻讓純情打斷。

「好了,別再說閒話了!待會兒明洞張會長來訪,產品損益報告資料
得抓緊時間準備。」純情背對兩個秘書,貌似低頭專心整理資料,實
際上是想掩蓋紅熱的兩頰。

此時,又從會議室傳出轟天大吼,純情著實苦惱的嘆了口氣。

這人的隨心所欲怎就沒有片刻消停呢?把氣出在別人身上成什麼樣?
又不是小孩子了,不就是少了個早安吻嘛……

 

***


「我說你這小子氣嘟嘟的臉看起來還真像河豚呢。」張會長看也不看
擺在桌上的損益報告,邊喝著香氣芬芳的茶,邊笑瞪了敏浩一眼。

純情觀察到她平日愛喝的養生茶,每次來總會備上一杯,算準時間送
上來的總是溫度適中的溫茶……唉呀,這麼貼心細膩的丫頭怎麼就看
上了這個粗神經的傻小子呢?

「奶奶!您現在可不是這樣笑我的時候吧!」敏浩不平的嘟嚷。自從
得知張會長和父親結過的善緣,敏浩就老是拿想喝紅豆粥當藉口,時
常上張會長店裡蹭粥蹭飯吃,某一天看老人家心情好,這聲奶奶就順
理成章的叫出口。「我就算長得像河豚,也是有人愛的好嗎?而且明
明我像我媽骨架小,完全沒遺傳到我爸的麵包超人臉,多麼優秀的基
因選擇啊……」

張會長冷睨了他一眼。「廢話少說,我店裡的紅豆粥正熬著,雖然金
君在,但我沒親自看著就是不安心。」

「奶奶,我就單刀直入的問了,我身邊可以請教的女性只有妳了!」

不可能問純情身邊的秘書,也不可能問溫蒂(除非是想被抽筋斷骨)
,問宇植……算了,看他追溫蒂的慘樣,覺得以前向他討教愛情問題
的自己真的是遇到金光黨了!

何況奶奶事業心重、事事親力親為根本就是金純情未來七老八十的模
樣啊!

「到底要怎麼做,金純情才會常常想要和我 Skinship?」

「Skinship?」張會長挑眉,不解這怪腔怪調的韓式英文。

要解釋這個詞的敏浩,反倒害羞了起來,「欸……就是常常親親我、
抱抱我、摸摸我之類的,但是不能摸得太久太熱情不然我會忍不住……」

張會長無語問蒼天。敏浩的爸啊,這真的就是你不對了,孩子得教成
材再走,現在讓我這把老骨頭重新教育起容易嗎?長歪的孩子可不像
煮壞的紅豆粥可以直接扔了省事啊。


***

 

午餐時間,純情與兩個秘書圍坐一桌,若有所思的盯著眼前的午餐卻
沒有動筷。

開完會之後,一整個早上,敏浩吩咐事情只找宇植,就連茶也只叫宇
植送;一整個早上,罕見的沒給她半通電話,即便偶爾走出辦公室,
也不像以往會看著她傻笑,只是視而不見冷淡的走過她面前。

還在生氣嗎?這有什麼好生氣的?不就只是沒給早安吻嗎?

昨夜擋不住他的死纏爛打,心軟放縱他的下場就是兩人一同晚起,差
點錯過今天的早會。

今天的會議要討論明年度的產品方案,事關公司決策,做為代表的人
怎麼能遲到缺席呢?若在部屬面前損了面子,以後還怎麼帶人?

不給早安吻的理由就是不給自己再心軟放縱他的機會,她有責任要輔
助他成為優秀的領導者,不能在這個細節上給他抹黑。

她突然想起稍早前送張會長離開時的對話:

「妳怎麼不給他早安吻呢?」張會長天外飛來一筆,讓她難得傻了眼
、說不出話。

「丫頭啊,男人呢沒有那些花花綠綠的腸子,他們有的只是慾望,而
慾望會成為他們的動力。有慾望不是件壞事,因為想要得到什麼,他
們會認為付出相對的代價是值得的,而且會願意為此去努力。馴獸師
馴養野獸的秘訣就是要懂得什麼時候給甜頭、什麼時候吊胃口,妳若
是怕給多了甜頭讓他收不了心,就把規則和代價講清楚,別要給不給
的吊著他胃口。」

張會長慈藹的望著她,「多包容他一些吧,畢竟在年紀還小的時候,
他失去得太多,所以容易不安;多教他一些吧,讓他懂得收放,過猶
不及。」

當時因為他向張會長告狀,羞得腦袋一片空白,現在靜心回想,反倒
聽懂了張會長的話中話。

但憶及他早上的氣話,說在她心目中,公司比他姜敏浩更重要,還是
覺得生氣。這人怎麼能這樣扭曲她的心意,她一心一意的著想、打算
都是為了誰……

「純情!純情啊!」聽到美露和由美的聲音,純情回過神看著她們擔
心的表情,然後突然站起身,「今天下午,我要請假。」

 

***

 

敏浩瞪著卷宗上純情細心提示重點的娟秀字跡,想到上午挨了奶奶一
頓訓。

「你摸著你的良心好好想想,她重視的是什麼?你還能像個孩子恣意
妄為,這是託誰的福?總是風風火火不瞻前顧後,她得為你操多少心
才夠?不成材的傢伙,你得站穩了腳步,她才能安心依靠你不是嗎?」

過了氣頭,他也知道自己有錯,挨了奶奶那頓訓之後,也不得不承認
自己真是幼稚過頭,明明清楚她的個性,卻老想在她心裡比個高下。

他不只是姜敏浩,還是這間公司的代表,而她是輔助代表的秘書,忠
於職守維護上司的形象、公司的利益,向來是她的最高指導原則,無
論是為了這間公司還是為了他,她都是百分之百盡心盡力。

還分什麼高下?這間公司是他父親的夢想、是他重生的起點,守著公
司不就等於是守著他嗎?說來說去總是為了他,他是在發什麼癲吃什
麼醋搞什麼飛機啊!

第三十一次拿起話筒想撥通她的分機,之前失敗的三十次都怕她還在
生氣,所以不敢看她,也不敢撥她分機吵她……而這次放下話筒的理
由,則是看到時鐘顯示已屆午休時間。

還是等她吃飽了飯、好好養精蓄銳,下午再試第三十二次吧……

「代表,先吃過飯再看吧。」宇植拎著便當走進來。

「呃……那個金室長也吃過飯了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您說純情……」接收到老闆惡狠狠的目光,想起這個雞腸鳥肚醋桶
男不久前端著修羅臉三令五申的要他改口,不准親暱的直呼純情的名
字。「我是說金室長……剛剛聽柳美說,她好像身體不舒服,所以下
午已經請了休假回家了。」

「你、說、什、麼?!」敏浩大吼一聲,但是嚇不倒已經對他的雷吼
聲習以為常的宇植,「不舒服?哪裡不舒服?是昨天讓她太累了嗎?
但是我昨天也只做了三次……難道是閃到腰嗎?我承認昨天的動作是
有點難度,可是我盡可能溫柔了說……」

「代、表!」宇植翻著白眼阻止一遇到純情的事,智商就從150變成負
150的老闆,繼續喃喃自語放閃殘害他這個孤家寡人。「小的已經幫您
確認今日下午無重要日程,您若是有其他要緊事要處理,先、走、沒、
關、係。」

「喔、喔、對,宇植我得先走了,有事再連絡我,但最好不要,因為我
可能會把手機摔爛!」他抓起外套和車鑰匙,拍了拍宇植的手臂,「有
事最好你自己處理,不會處理就提頭來見,處理不好也提頭來見!」

宇植咬牙自語:「做你秘書無論怎樣都要提頭來見,有異性沒人性的姜
敏浩你可以再混帳一點!」

前腳剛跨出辦公室大門的敏浩,轉身大吼:「呀!!!我聽到了!!!」

 

--
文章首圖轉自百度陷入純情吧

看了下集預告.....甜蜜戲呢?不是要釣魚?
一種靠山山倒,靠編劇...算了,還是靠自己腦補比較快的概念
(編劇不准打我臉,我要幸福快樂在一起的結局!!!)

PS.發現本篇內容和標題不符的讀者請不要急著翻桌,因為還有下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同人文 陷入純情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