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亮的攝影棚,女主持人紅雲滿面的訪問目前最受歡迎的美男團體--A.N.JELL

主:在團體剛組成之際,一起生活一起工作是否有過摩擦?

泰:我向來習慣獨居,雖然一開始很不適應,但我們三人彼此遷就,相處尚稱和諧。

主:能否說一下最印象深刻的摩擦?

新:嗯…最近一次大概是Jeremy吵著要在宿舍養狗吧

J:對對對!!(扁嘴)泰京哥好壞喔,明知我最愛他了,何必跟朱莉計較!!

(現場一陣靜默)

主:Jeremy……你剛剛是說「愛」,英文是「LOVE」?

J:YES! I Love Tae-Kyoug so much!!!! (燦爛笑)

主:…呵呵…各位觀眾不要誤會,應該只是兄弟之愛……
  Jeremy為什麼這麼喜歡泰京?泰京對你特別好嗎?

泰&新:(神情緊張,低聲警告)Jeremy,不要說!

J:(沒有聽到,依舊燦爛的笑)嗯~因為泰京哥常幫我洗澡,弄得我好癢!

(泰京、新禹倒抽一口涼氣。全場震驚的靜默。)


-----------------------------

    當夜,粉絲網站即發表一篇新文章:曖昧的兄弟關係?

73ff55edf74bf2f9b31cb1d6.jpg


Jeremy正開心的和朱莉玩耍。朱莉調皮的舔得他滿臉口水,甚至撲到他身上撒嬌。

「Jeremy。」清冷的聲音立刻吸引Jeremy的注意,他抬眼一望,發現泰京正往下看著他。

泰京挑眉,似乎對一人一狗目前的姿勢很不滿,朝Jeremy勾了勾手指,「快起來,準備洗
澡了。」

「泰京哥,一定要天天洗嗎?現在是冬天又不會流汗……」

泰京狠狠一瞪,讓Jeremy扁嘴委屈消音。


「你以為我會讓你渾身狗臭味爬上我的床?」


# # #


熱氣氤氳的浴室,Jeremy裸著白玉般富彈性的上身肌膚,白金的髮因為被淋濕而貼在臉上
,孩子氣的臉蛋通紅,輕輕喘著氣……


**以下文章內容隱藏,須回覆才能觀賞**

-----------------------------

現實是…

J:哥,又有新文章了耶!(興奮點開)這次朱莉也加入了!

泰:(爆青筋)Jeremy,什麼叫我常幫你洗澡!只是擦背、擦背!

新:(尷尬笑)一開始我們住的宿舍不太好,需要到外面的桑拿洗澡,
     Jeremy你該說清楚的。

J:我沒說錯啊。(無辜咬蘋果)泰京哥你幫我擦背,是因為後背好癢喔。

泰:(恨恨的說)文法完全錯誤!你應該先說「因為我覺得背好癢」,然後才說
  「所以我請泰京哥幫我擦背」!

J:有差別嗎?(歪頭)說到這個,自從搬到新宿舍,我們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去洗桑拿
    了~哥~我們一起去~

泰&新:絕對不要!(各自轉身回房,丟下Jeremy)

J:(扁嘴)幹麻這樣?嗚嗚,朱莉~我被拋棄了~朱莉~

--

後記:

**以下文章內容隱藏,須回覆才能觀賞**

        →不是在這裡留言或回覆就能看得到這篇”國王的文章”

謝謝大家閱讀到此(作者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