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是一開始討厭的人會一直討厭下去,因為我討厭的人一直在做討厭的事!
 我從見到你開始就討厭你,你也果然做著最令人討厭的事!
 以後你也會繼續做我討厭的事,我也肯定會繼續討厭你! 
                                                                                 —黃泰京 

        憤怒的鉛筆在樂譜潔白的背面塗寫龍飛鳳舞的韓文字——

        魯莽、天真、無知、可笑、沒幾兩骨肉、毛都沒長齊的小子!

        頂著那張欺誑世人的無辜純真小白臉,沒有絲毫男人骨氣,總是縮著肩膀
        一付受虐兒的樣子,就叫人氣不打一處來!

        完全倒胃口的傢伙!渾身上下找不到一個優點……

        筆尖停頓五秒鐘,握筆的手指使出力氣彷彿想將脆弱的筆桿握碎,最後還
        是慢慢鬆開手指讓瘦弱的鉛筆「喀答」一聲掉落桌面。

        曲起雙臂改而環胸,手臂上方的下巴線條微微繃緊,本是完美的脣形此時
        卻孩子氣噘起。沒錯,那個臭小子是有一個優點,就是聲音好,讓他挑剔
        的耳朵完全找不到可以將那小子攆出A.N.JELL 大門的理由!

        好,為了那聲音,他忍。忍著讓那小子搬進宿舍、踩進他的庭院、破壞他
        的龍穴,甚至用他的馬桶淋浴,他都能忍。因為他是A.N.JELL的隊長,為
        了團體,他得學著忍氣吞聲、嘗試妥協。

        就當作新兵訓練,他盡量心胸放寬,別和毛小子計較太多……

        但是高美男實在讓他已經太過敏感的神經難以負荷。

        先是跑到天台撒酒瘋,倘若他就那樣酒醉失足,隔天A.N.JELL將從影劇版
        頭條變成社會版頭條,頭條標題搞不好還是「A.N.JELL失和 新團員被推
        下樓」……

        不,或許讓高美男就這麼摔下去還比較省事!

        修長的手指輕按外觀看起來好得差不多,但仍有點作痛的嘴角。他氣惱的
        低咒。那時他何必理高美男死活,管高美男跌下來摔成是圓是扁都不關他
        的事,他也不至於被個酒鬼壓在身上,因他渾身酒氣而差點窒息,因他……

        泰京掩嘴乾嘔。真是太噁心恐怖的記憶!他不該再回憶,不然他也要吐了!

        如果以為「意外」到此為止,就太天真了!

        他怎麼會以為自己可以容忍高美男的侵犯和莽撞,甚至與他相安無事共處
        一個屋簷下?

        不但把他房間弄得一團亂,完全無視他的「三不原則」,還在他房裡吐口
        水——孰可忍,孰不可忍!更別提高美男一副小媳婦模樣,在記者面前大
        聲否認,活像是被家暴卻不敢坦承的被害人,成功讓洗不清的黃河變得更
        加污濁不堪,讓他黃泰京出盡了鋒頭。

        「美男也不是故意的,他那麼說也是為了維護你。」安社長在網路另一端
        透過視訊,想要緩頰。「身為隊長你就寬容一點!美男可是從天上掉下來
        的禮物,Best Gift!」

        他無意給予笑臉安社長任何肯定、善意的回應。只要事關高美男,他就很
        難保持冷靜,因此他更堅信高美男絕對是個棘手人物。故意拿社長寄錯的
        曖昧信件轉開話題,好讓社長停止透過視訊麥克風繼續提醒他那些難堪的
        記憶。

        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盯著手中的MP4錄影畫面,他冷冷一笑。

        高美男,你究竟是禮物還是炸彈,就讓我來證實一下吧。


                *


        院長修女,怎麼辦?我好像不能全身而退了……
                                                                      —高美女


        終於開始了女扮男裝的新生活。雖然在剪去長髮的那一天就下定決心要把
        這件事做好,努力撐到哥哥回來的那一天……可是我闖的禍怎麼好像越來
        越多?

        不但撒了生平第一次的酒瘋,還、還、還……撞上了黃泰京xi的嘴巴,甚
        至吐在人家身上……(Jeremy說那根本是場「豬頭糞腦大海嘯」,嗚~)

        做錯了事必須誠心請求道歉,這是院長修女的教誨,於是做了香燭、泡了
        茶想要請求諒解,可是黃泰京xi真的相當生氣,我記不得他罵了什麼,只
        聽到了好多「討厭」……是啊,像我這種少根筋的傻瓜可能真的讓人無法
        喜歡,尤其當整面CD光碟櫃「啪拉拉」的倒下來,冷氣遙控器掉下來自動

        按開了送風,桌上的譜紙瘋了似的亂飛,差點釀成火災,我好像聽到了喪
        鐘的鐘響……

        偏偏我又被意外掉下的獎盃砸到頭,害黃泰京xi意外的背了黑鍋……什麼
        嫉妒新團員,疑似隊長施暴,那些報導根本不是事實,我不是很明確的否
        認了嗎?黃泰京xi明明是個好人,因為他還願意到醫院關心老是為他添麻
        煩的自己。

        「你不要繼續跟了,否則我可能真的會打你!」他一如既往的冷淡,可是
        從他的聲音裡,可以聽出他的疲憊……是因為我吧?

        「黃泰京本來就沒有喜歡的人事物,你不要放在心上了。」總是溫暖微笑
        的新禹哥試圖想要給我一些安慰,我困難的微笑,可是眼裡已經有了淚意。

        「高美男,你、你、你現在是在哭鼻子嗎?」Jeremy盯著我泛紅的眼眶大
        喊。「你還是不是個男人?這樣就哭……」

        我狼狽的轉過身擦去眼淚,沒有看見Jeremy被新禹瞪了一眼而噤聲。怕會
        被識破,我連忙跑回房間,將快出口的嗚咽用力吞下。

        不可以哭!雖然覺得自己好沒用,總是為身邊的人惹麻煩,軟弱的無法獨
        立面對一切,無法堅強的處理外界和粉絲的非議,但是哭不能解決問題…

        當個男孩子真的好辛苦……

        雖然馬室長說「保持距離,以策安全」才是好事,但只要想到黃泰京xi背
        對自己離開的冷淡背影,我的心裡就越慌,很害怕被他放棄……怎麼能因
        為自己,害哥哥被隊長討厭呢?

        唉,現在的我真的沒有一件事做得好吧,除了繼續假裝成男孩子以外。

        可是……就連這樣的信心也搖搖欲墬,在黃泰京xi敏銳又多疑的目光下,
        我懷疑就連一滴冷汗剛從我的額際順頰而下,他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他是否已經發現了我的偽裝呢?

        「高美男,」黃泰京xi冷冽的嗓音足以讓我呼吸的空氣凍結成冰,

        「你,已經被我看出來了。」

  MINAN.jpg

-------------------

後記:

一、有了第二篇。但這仍然不是一個坑。

二、高美女的部分用了很多刪節號,希望不會讓大家覺得閱讀不順,因為順著第一人稱的
  角度寫,我希望可以更忠實的呈現美女不太靈光的腦袋構造和有些畏縮的語氣。
  
三、「黃泰京xi」故意不翻成黃泰京先生,因為那會讓我想像中的高美女變成中文配音
  所以還是仿造劇中敬語模式,請大家用想像的韓文原音搭配著看。
 
四、不方便提供轉載,請在此欣賞就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