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本來我娘對電視購物也沒啥好感,但是電視強力放送下,總是會看到很神奇又不太貴的東西,再加上主持人一直強調不好用包退,給你十天滿意鑑賞期巴拉巴拉......
 
既然可以退,那買一次看看也沒關係吧,反正不好用就退啊。
 
第一次是老媽要買竹炭纖維的內褲,可塑腹又吸汗,折合一條並不貴,甚至比市價低,就敗了。
結果真的不錯,料實在,就開啟了電視購物生涯。
 
在退貨比屈臣氏好退(屈退貨根本不情願,機車),加上東西也沒有誇大功能,使用上安全無虞,而且電視購物時時推出新商品和優惠,打語音還可以再折100元(東森除外)。轉遙控器時都會到購物台瞄一下,似乎已經成為我們家人的共同習慣。
 
印象深刻買過的東西
 
1. 過新年之素食年菜總燴 --
事實上,過年過節我家都很低調,畢竟是佛教徒嘛,初一十五是跟人家吃啥大魚大肉,而且我家又走低調養生路線,我們小孩子下個麵丟個火鍋餃子就算仁至義盡。
就剛好看購物台賣素食年菜,我娘就訂了一桌,味道還不錯,重要的是我娘不用動鍋灶,她很開心XD
 
 
2.營養補充品
 
這個買得可就多了,算是長年購買的商品,因為營養要一直補充嘛,就像飯也要天天吃。
因為購物台會舉出很多吃這個營養品身體會好的證據,所以會理所當然說服很重視身體健康的阿娘。
不過也是事實啊,現在還算健康,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好過到時沒辦法,只能躺上手術台任醫生宰割,身體痛、荷包也痛。
 
何況營養補充品都做得好像糖果喔,無聊時含個一兩顆也有益身心。
介紹我吃過的....
 
A.葉黃素(推薦指數5顆星)
這個真的好啊。
因為我是大近視,大概有500度以上吧,早就擔心哪天會得飛蚊症和視網膜剝離。
雖然說有治療近視的功效,不過我是不抱希望啦,只要她別讓我繼續惡化就好。
之前做校稿,用眼過度,眼睛痠澀到很痛苦,一直流眼淚。
後來吃了大概兩周,症狀就消失了,並且沒再發生過。
目前也持續在吃。娘的老花眼,似乎也改善了。
 
 
B.月見草油
這個對女生也是很好的,以前就想買來吃,可是感覺價格都很貴,購物台就真的很便宜,一張小朋友可以買到吃半年的份量(甚至更多),也是持續使用的良品。
功效是,對皮膚好以及女性的內分泌調理。最好初經來潮後的女生就要開始吃,但絕對不要在經期中使用,會血崩XD
我使用後,不知道是因為擦藥還是這個也有影響,我的過敏皮膚真的有好很多。
然後明顯改善是,經期時雖然不會嚴重經痛,但會小腹悶痛不舒服,之後就真的只有第一天明顯悶脹,後面就順到結束。
 
 
C.大豆異黃酮
我娘專用。更年期停經後女性尤須補充。
男人更年期可能只會變嘮叨,但女人更年期就失眠、頭痛症狀一堆。
我娘說這個有減輕她的症狀,很不錯。
我現在也是吃這個代替月見草油,效果都不錯。
 
 
D.藍藻&綠藻
這個主要是促進腸道健康,比喝優酪乳的效果好太多了。
至少我有感覺排泄一天一次很正常,以前我是很不正常的(囧)
排泄正常自然會瘦....
這個,我沒有感覺有明顯瘦啦,因為我怎麼吃體重都是50,不會上增也不會下減。
E.木瓜酵素
 
現在改吃木瓜酵素代替藍綠藻,效果差不多,我也只求排便正常。尤其目前上班,中餐都吃外食,蔬菜攝取少,一定要吃這個。
 
F.蔓越莓
只能說女性症狀真的一大堆,當個女人真的是很辛苦。
我不是很信賴什麼"婦潔",因為陰道有她自己的酸鹼值,有一定程度的細菌維持那個生態平衡,過度清潔並非好事,最好是讓它自己解決(噗)
所以這個就很好用,天天含一~兩顆(像糖果一樣),就解決我本來分泌物過多的困擾
為了不想以後上婦產科接受尷尬的內診,所以我都很認真在補充這些(遠)。
 
 
G.買義大利麵醬送義大利麵
這組是絕配,我可以不加任何料,只要有醬+麵就可以解決一餐。很香很好吃,烹調又容易。
 
 
H.橄欖油
這個是我家最愛,還常常買來囤積。購物台也很暢銷,常常播出時就售完。(囧)
用過這個,我娘再也不買外面的油,一是健康,二是再也不會有厚重的油煙,油煙情況很輕微,她很好清潔。
而且有禮盒包裝,送人也不失禮XD
 
I.納豆紅鞠
這個對血管好,吃太多魚肉又不愛運動,血管一定會容易阻塞。
通常是睡前吃。當然除了吃健康食品,作息規律、晚餐少吃、宵夜不碰才是王道。
吃的大概就這些吧。
因為太好用,我家親戚朋友也託我們買。
代買很OK啊,可以順便累積購物金,還可以換等值商品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