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會喜歡信的原因
就很可能是因為,有點相似而已


個性有王子病,擺臭臉是常態,親切溫和是奇蹟
連個最簡單的謝謝都要用辛苦你了代替
連個最簡單的對不起都還會在氣憤情緒的狀況下發揮
連個最簡單的沒關係也要用嘲諷的語氣

笨蛋信
我愈來愈覺得我真是理解你阿,所以才沒討厭你
所以才會更加希望你得到幸福降

太孤寂了、太厭煩了、太無趣了
所以可以理解,婚姻在你眼裡只是為了責任、為了應付、為了有趣
不過只能說你好狗運,你爺爺有積德,幫你討了房可愛善良又明朗過頭的媳婦
更加好家在的是,她看的到你的寂寞,從而理解,因為理解而擅自喜歡了XD

但是從啥時開始接受你呢?

坦白說你一開始簡直是王子病過頭,整個是冷傲的渾蛋傢伙
不過也許是,第一次看到你對她的冒犯,不是生氣而是感到很有趣的表情
然後是,會幫著她反諷那些狐群狗黨的輕蔑,簡直就像個丈夫的樣子XD
再然後,慶幸你還沒完全被宮磨成死人,新婚夜被兇八八的老婆一咬,
整個現出19歲死孩子的原形
(你大吼大叫的樣子多可愛阿,太子殿下=////=)

很糟糕,完全偏心向你
明明有時候對她講的話實在有點過分
我還是只顧的到你眼裡、心裡明顯的孤獨和害怕
太能理解了吧....
其實只是急了怕了氣了,所以才會說出那麼傷人的話
依你像古稀老頭的個性,講話必然經過大腦,才能句句有條理又簡單扼要
但是當感情凌駕理性,為了自尊、為了防衛,所以才會這麼說的
從你第一次看到,她因為你的話哭成淚人,你應該就有所領悟了吧
只是你還沒學會,怎麼把那些更想說的話,真實地向她吐露

其實,你不是愛的不夠,而是第一次愛人,你還在摸索而已

可以愛一個人很好呢
因為你可以為一個人心跳不止、因為她躺在你身邊而無法入眠(因為怕對她撲過去?XD)
和她在一起你會感到快樂,然後露出很單純快樂的笑容,而不是職業笑容

而且還可以為她擔心、為她吃醋、和她吵嘴即使內容很幼稚XDD
更可以因為喜歡她,害怕她受傷,所以心疼

哪,有時候說話不要太實際嘛
偶而來一句"我沒有妳活不下去"也是很受用的阿,吼~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因為你的誠實笑到肚子痛

唉唷唉唷,怎麼辦,我們太子殿下要是不嘴甜一點,我就看不到皇太孫了啦>////<

A ZA 必要的時候,也是可以撲上去的XD

--
想到你曾有點激動的說"我們就依大人的心意辦了吧(圓房),我是真心的。"
就好想大笑
可惜申彩靜老是在不該精明的時候精明起來(扼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