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TPart2AlbumCover5.jpg  

這部戲,很妙,但以為我要幫這齣戲說好話的人,麻煩閉上眼睛回上一頁,謝謝XD

看EP1、2,還以為找到這期韓劇的重心
因為車奉善一開始講話很犀利,很得我心

「責任感?那是男人讓女人大了肚子才需要的。
 使命感?那你不如去當使命大使。
 這個國家最有權力的人,是喝酒發酒瘋的人。
 我是民主的女僕。」

EP3、4,開始懷疑編劇把兩隻刺蝟湊在一起,是想讓他們打死對方到地府去戀愛嗎?
雖然女主角毫不修飾(應該叫白目)對一個認識不到幾天的人批評一大推
但是男主角你也很奇怪,既然一開始說不管她說什麼你都承受得了
那你就得把戲做到最後啊
被戳到痛處就跳腳翻臉,對一個認識不久的女人講那種狠話
我只覺得你真幼稚真沒有風度= =
(所以女二到底是說很明朗又有風度?)

所以男主角到底是世故還是單純,我也不懂了 = =


EP5、6,重點就是吻戲吧。
我還是得說李智雅的演技真的長進不少,比起貝多芬病毒時,更有演員的樣子

當在熙說要賣掉包包帶她浪跡天涯
她的眼神彷彿已經厭倦了韓國的一切,想像他所描述的生活憧憬著,
如果對象是他,也許自己真的可以放棄一切
人生太沒意思了,她想要真的放縱自己的感情一次,
不管這人是大盜還是小咖,想要就這樣瘋狂的愛一次

所以其實奉善的感情觀像母親,不能接受沒有愛情的婚姻,期望有個人真的愛她珍惜她
如果他說要她跟他走,她會真的放下現在的一切跟他走
只要他真的愛她,未來的日子不安穩不富裕都不會成為她的恐懼。
因為她最大的恐懼就是,沒有人真心愛她

當醫生說"那表示那男人覺得那女人很有魅力"
車奉善居然露出少女的羞赧微笑,都可以看見她周圍開滿了無形的小花,看傻了醫生XDDD

EP7、8,開始讓兩隻刺蝟收起渾身刺談戀愛撒嬌放閃,但我還是覺得會被徐在熙捅刀XD

然而,女二的表情、情緒、心理狀態已經開始扭曲
(唉,那個幫忙抓螃蟹的善良女二哪兒去了?)
一付"你毀了我的幸福,你還敢奢望你自己的幸福"的債主黑臉
質問在熙 "你跟那女的接吻了?"

抱著編劇不會就這樣爛掉這齣戲的一點點信心在這兩集,化作灰塵

在熙不可能對朴花影有感情,就因為她知道他所有的秘密
她是他要負責任去"賠償"的人,而不是可以去"愛"的人
對她們母子始終懷有嚴重的罪疚感,或許他也不只一次想過以自己的命換她的丈夫回來,
而不是取代她的丈夫去愛她照顧她

對花影告白喜歡奉善的在熙,戰戰兢兢,一付自己似乎不應該得到幸福的債務人心虛感,
試問債務人怎麼會愛上自己的債主呢?

在熙總是像還債似的忍著不去愛,忍著留在她們母子身邊,忍著去盡自己的賠償的責任,
因為他認為自己是欠她的,還不完的債

不是沒拒絕過車奉善,而是拒絕不了,在熙孤單的太久了
(花影母子從沒有讓他消除這種孤單感,
 一幕花影睡著、兒子睡夢中喊爸,在熙孤獨的哭泣足以彰顯)

只有車奉善,除去他幾千億的身家背景,不知道他歉疚的過往,
只看著、喜歡徐在熙現在的樣子,讓他有多輕鬆多自在。
如果不是因為喜歡自己平凡的像路人一樣自在的生活,
何以不當那個檯面上的代表,而去當路邊的泊車小弟

可是朴花影就是不死心想試試在熙對她容忍的底限 (因為棺材底很深,不到哭的時候)
底線不是這集就很清楚了嗎?
當她想傷害奉善,他就會大聲喝阻,離開她身邊,用力撞開她,飛奔到奉善身邊,
帶著奉善一起離開

最慘不過就是,利用在熙的罪疚感,撕扯在熙
讓他什麼都不能擁有,再次孤獨離開


EP9、10,發現裡面所有人物(除了醫生尚稱正常)好像都有精神或心理病
難怪劇名要叫我也是花(我也是三八阿花?)。
尤其最不能理解,女主角發現男朋友原來是億萬富翁,氣得要拿槍打死他……

我所想到的是,我要是那個所長就會把這警員記過申誡
公私不分到這種嚴重的程度,更別說隨便舉槍對著善良公民,是公然違法了好嗎?
還有,車奉善,你要是稍微對你的職業有一點點尊重,有職業道德的話
或者你認為你還是個正常狀態的人,是不會拿著警槍說要殺掉誰

還有,到底為什麼妳的同仁要忍受你們老是上演這種芭樂花系列愛情劇
一定要把警察局搞成情殺第一現場,讓大家一起紅嗎?
對不起,這一幕我感覺不到絲毫張力,只感覺到爆青筋╯-____-)╯~═╩════╩═~

我想編劇在這環節的劇情設計真是太過了,真的加油好嗎?
把女主角搞成那種沒腦袋的神經病是對誰好了= =
用這種方式凸顯男主角深情到可以讓她殺掉,我很無言好嗎?

至於女二對自己小孩說著黑暗版童話

在熙是那件她沒辦法穿又被搶走的洋裝,奉善就是搶走他的堂妹
結論就是 "就算不能穿 也不要他被搶走 即使堂妹穿著他很合適"

濃縮起來就是黃乙玲的"愛你沒條件" -

我不甘 我不甘 我不甘得不到你我嘛不願放
有你是怨歎 無你是黑暗 哪甘目睭金金 看你去愛別人~~~~~~~~~~~

當然,我們看戲的觀眾就會想著"花惹發"
不過回歸到這齣戲本來就叫做"我也是花",繼續深呼吸給它看下去

EP11、12

如果只要愛就夠了,那事情很簡單,可是偏偏"愛"還包含很多負面的東西。
因為人,終究有自我保護慾、自尊心、自私自利的自爽心理。
妳無法為一個人單純付出卻不要求對方回報相同純度的感情。

妳無法真的把心交給一個人,全心的相信他。
猶豫著要當個可能被他騙的蠢蛋,還是當個寧可不要愛人也不想被耍的自尊主義者。

其實,我想代替車奉善問徐在熙 (車奉善:挖金憨慢講話)

"你說要我相信你,可是你憑什麼讓我相信?
 如果我不曾相信你,我不會說我愛你。
 如今我重新牽你的手,可是我很不安,不是我不想相信你,而是我不知道應該相信什麼,
 這些荒唐的人事物,荒唐的讓我無法相信,
 無論是嫉妒的花影、吻你的金達,或 說不是的你。
 甚至,我連自己能否愛人或被愛都不再能相信。"

 至於朴花影完全妖魔化了。

每次看她笑比哭難看,我都想叫她乾脆翻臉吧。
一直累積下去,火山爆發是要想要找誰收拾,在熙嗎?(徐在熙:花惹發?)

我倒是滿期待,在熙對她完全爆炸的那一天。

消耗在熙對兄長的懺悔遺憾罪疚殆盡以後,連兄長的孩子都無法撫平在熙的怨怒,
當徐在熙體悟到自己所失去的足夠抵償讓她失去丈夫的一切,徐在熙還會留下來嗎?
我真好奇啊。


最後的最後,起光你真的越來越沒戲了T^T 那個PINK呢?
(起光表示:我是神隱少年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