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男!」

        泰京和美女回到A.N.JELL的宿舍,一進門泰京就讓馬室長的八爪功硬扯
        去旁邊,只能乾瞪著眼、動彈不得的看Jeremy不由份說用力抱住美女,
        還用力的搖晃好幾下。

        「馬室長,你現在是在幹麻?還不放開我?」泰京咬牙切齒,開始在心
        裡計算Jeremy抱著美女的時間。

        「不好意思了泰京……」如果可以,他也不想棒打鴛鴦,還要冒上被泰
        京記恨到死為止的風險。馬室長擺出招牌求饒臉,「Jeremy知道美男暗
        地脫隊賺外快的事,所以……」

        「所以要你抓住我,作為交換條件?」泰京死死瞪著Jeremy,沒想到自
        己才被禁足幾天,沒看著他,這小子就淨鑽些旁門左道……鐵定是被真
        正的高美男給帶壞的!

        「你要是別老擋著他抱美女,Jeremy也不會這麼做啊。」馬室長不知死

        活的站在Jeremy那邊。誰能拒絕淚眼汪汪的Jeremy,誰能對這麼可愛的
        Jeremy說一個「不」字呢?Jeremy聲淚俱下的說他好想念高美女,自從
        高美男變成高美女以後,他都沒機會抱到,反而是泰京哥佔盡便宜,最
        後連人帶心都拐走,還把美女送到非洲,連一點渣渣都不留給他——

        「Jeremy真的這麼說?」聽到泰京冷怒的聲音,馬室長回神過來,才發
        現自己從「聲淚俱下」到「渣渣都不留」的內心話全碎唸出口。看見泰
        京黑了一大半的臉色,他閉上嘴巴,只能暗自祈禱Jeremy等會兒的下場
        別太慘。

        沉浸在與美女重逢的喜悅中,Jeremy無暇顧及名花主人正在磨刀霍霍。

        「高美男我真的好想好想妳,妳離開以後,都沒人幫我一起照顧朱莉,
        也沒人會在早上榨胡蘿蔔汁給我喝,更沒人會和我一起玩了。妳去非洲
        好像瘦了,那邊一定沒什麼可以吃的吧,沒關係高美男我可以騎我的摩
        托車載妳去吃很多好吃的……」

        「Jeremy你別抱得太緊,美女快不能呼吸了。」新禹笑著說,將美女拉
        出Jeremy窒息的懷抱,將一杯熱茶遞上她的手心。「很冷吧。今天是平
        安夜,韓國的天氣必定和非洲那裡不一樣,有感受到溫差了嗎?」

        「新禹兄……喔不,新禹哥,謝謝你。」美女微笑改口,對於這樣像被

        家人圍繞的感覺,很令她感動。現在,真的有回到家的真實感呢。

        新禹保持微笑,如同以往輕揉了下她的髮,像是兄長般的疼愛。將心裡
        的落寞掩飾極好。再見到她,知道還有一部分的感情尚未放下,畢竟注
        視她這麼久了,要一下子放下全部的關心談何容易?讓他保留一小部分
        眷戀,當作有一道叫「高美男」的熏暖春風曾經為他帶來一個美好春日
        的紀念吧。

        「沒錯!今天是平安夜!我們來開Party吧!」Jeremy興高采烈的提議。

        「開Party好是好,可是我想先看一下哥哥,聽說他受傷了……」

        「高美男那小子哪有受傷!」Jeremy想起自己鍾愛的機車快變成那小子
        的御用交通工具,就滿腹怨言。「他一大早就生龍活虎的搶走我的機車
        鑰匙出門了!」嗚嗚,下次他一定要把鑰匙藏得更隱密。

        「高美男出去一整天,到現在還沒回來?」泰京揚高聲調。的確早上就
        沒看見高美男人影,因為他和親妹妹正好相反,是隻夜貓子,以為他還
        在睡,也沒有特別注意…這個高美男,是有鋼鐵筋骨?還是以為他劍道
        是練著好玩的?他出手可沒留情!

        「美男他今天有五個活動……」馬室長心虛的小聲補充。

        「馬室長!」泰京用力瞪著躲到美女身後的馬室長,Jeremy翻翻白眼攤
        攤兩手,就連一向沉穩的新禹也不能贊同的皺了皺眉。

        「雖然這種時候我也沒資格說什麼,但是私下接活動是違反公司契約的
        ,何況沒有公司車接送,就任由高美男愛去哪活動就去哪活動,除了安
        全性堪憂,你有心理準備承受明天報紙頭條就是:A.N.JELL準備解散、
        團員出走這種標題嗎?」

        這種非常時期,記者特別喜歡捕風捉影,倘若知道高美男單獨公開活動
        未經公司允許,安社長可能承受不了。泰京備感頭痛的按了按太陽穴。

        「我真的勸過美男了,真的!」馬室長舉手發誓,「那些活動都是美男
        做主接下,美男的性子說一不二,只要他決定的事誰說得動他?」

        眼見泰京目光一狠又要發難,美女連忙緩頰,「兄,哥哥這麼做可能有
        他的苦衷,我們要不要等哥哥回來再問問他……」

        「對啊,泰京哥,我們不是還得去佈置Party會場嗎?」看為美男說情的
        美女被泰京瞪得說不出話,Jeremy立刻接話轉移注意。

        「Party會場?不是在這裡嗎?」美女一臉疑惑看看Jeremy的燦爛笑容,

        又望望泰京變得有些難為情的樣子。

        新禹微笑,「去了,妳就知道了。」

 

                *             *      *   

   

        「Gemma老師!」在美女出國前,總愛黏著她找星星的小女孩熙真,一見
        到她便高興的跑過來抱住她的腰。「在非洲有找到很多星星嗎?」

        「嗯,非洲的星星很多。」美女笑著蹲下身和她對話,「還有很多和熙
        真一樣可愛的小孩也會幫Gemma老師找星星。」

        美女輕撫熙真的長髮,想到在非洲受苦的孩子,心裡不免感到酸澀和愧
        疚。說好要陪那些孩子過聖誕節,現在卻無法遵守承諾。有捨有得,她
        是明白的,只是在選擇的瞬間,發現自己只想著要回到泰京的身邊,覺
        得自己真的好卑鄙。

        以前的她真的希望全世界的人都一樣幸福,她希望自己可以像上帝一樣
        給所有人等值的愛。如果沒有遇見泰京,如果她的世界沒有因此傾斜,
        如果她的愛沒有因此區分份量,她不會愧對新禹哥和Jeremy,以及非洲
        的孩子們。

        「Gemma老師,妳現在還找星星嗎?」熙真稚嫩的聲音拉回她的注意。
        「妳不是已經找到妳的星星了嗎?」

        「我的星星?」美女還沒反應過來,熙真就在她耳朵小聲說,「就是泰
        京叔叔啊。」

        她的臉浮上一朵紅雲,不自主的結巴,「咦?我的星星…是…那個…他
        、他、他…妳怎麼知道?」

        「哇,這裡好多星星,都是我的!」熙真模仿Jeremy的誇張口吻,隨即
        挑眉噘嘴,「不是你的!是我的!我的!Jeremy你敢碰那些星星,你就
        死定了!」

        美女噗哧一笑,看著熙真臉上和泰京相仿的表情,輕易的想像了泰京當
        時的表情語氣。心裡有一股暖流緩緩流過,安撫方生的歉疚和不安。

        只能愛一個人,是有罪還是無罪呢?這問題好像還不能有答案。可是她
        只確定了一件事,她必然深愛著他,他的獨占欲、他的孩子氣、他的彆
        扭性格,她都想珍惜和守護,她想要一直看著他。

        「Gemma老師,我再告訴妳一個秘密喔……」熙真靠近美女的耳朵輕聲述
        說,叨絮的悄悄話讓她緊按心房,含淚微笑。

 

--
後記

一、Jeremy的「泰京哥」,用的是韓文男性互稱的「兄」,也就是美女喊泰京的「兄」
  美女喊的「新禹哥」就是女性稱男性的「oppa」
    為求文章美觀,請各位閱讀時自行在腦海裡轉原音

二、我寫衍生,目的不在於看到主角們結婚生子過著幸福人生
    我喜歡的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以前的過程
  我喜歡像剝柚子皮一樣,從其他非以愛情為主的面向去寫人物的思路
  這其實還滿自虐的(冏)

  所以,如果期待在我的文裡看到無節制的灑砂糖、開閃光的人
  建議你左轉跳出去,我沒有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文筆(但是該放糖的部分也會努力)
 
三、所以我到底想寫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很多人說我思路清晰,我覺得受之有愧。在寫成文以前,有很多想法是我沒有的。
  通常是一腦子混沌就開始了一個坑,寫出來的東西也會驚訝「這是我寫的嗎?」

  我真的很不才,請大家儘早認清這一點 冏rz

四、這集 寫文主題曲 - 太妍 <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