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p://www.newsen.com/news_view.php?uid=201801090831554110

tvN水木劇《機智的監獄生活》除了高完成度與嶄新的題材,透過這部作品嶄露頭角的演員也備受矚目。
對於看遍每部作品都只看到同樣的臉孔而感到厭倦的觀眾們,《機智》給予觀眾新鮮感,令人刮目相看的演員們也迎來人生演技表現的高峰,自然得到各方好評。

《機智》製作組前作《請回答系列》也是發掘了新面孔演員為大眾所熟知,因此意義更加深遠。
對此,申元浩
PD在播出前的製作發表會採訪也說明選角標準:「我們當然可以找A級演員出演,可是我們更想尋找能符合角色形象的演員,因此大多都是新面孔演員。

 依憑這準則發掘許多璞玉,而因此獲得眾多好評,申元浩PD謙虛表示:「可以發掘璞玉的讚美不僅得力於我們團隊的能力和意志。其他製作組也呈現了其他令人喜歡的部分。由於有線台的自由氛圍,因此從《請回答1997》開始,就形成我們團隊獨特的色彩、製作方式與風格。」

 「選角並不是有意排除那些A級演員,也許是我們團隊那種製作風格造就那種環境和視角。」

 申元浩PD「在記者會時也說過『如果能讓大家覺得這是一部像優秀的管絃樂團搭配完美的戲劇,聚集眾多優秀演員的戲劇』,
讓人說出『這是一部沒有任何實力不足的演員的戲劇』的話,我就會感到很滿足。『選角選得真好,編劇和角色都編制得很好,演員演技也很好』這就是我們希望得到的最好評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智的監獄生活 申元浩PD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