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自 http://www.dispatch.co.kr/656391
新聞翻譯/ resolver

朴寶劍自拍表情同步的習慣

演員朴寶劍有個特別的拍照習慣,就是在自拍時,和旁邊的人做出一樣的表情,彷彿可以輕易影響對方的感性,表現出可愛的模樣。

 一起來看看,朴寶劍令人驚訝的「同步自拍」吧?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清新
 

長得帥的人總是在一起
 
 
連滑稽搞笑的樣子也不放過
 
 
豎起大拇指也很帥氣吧
 
 
這姿勢,複製、貼上
 
 
化學效應滿分!
 
 
很像CP照吧!
 
 
一樣暖呼呼的感覺。
 
 
不是親兄弟喔
 
 
長得帥的+另一個長得帥的。
 
 
嘴角都微微上揚
 
 
連「雪寶」的表情都一樣 (註: 雪寶,冰雪奇緣中咧嘴大笑的小雪人)
 
 
令人心動滿滿的臉龐
 
 
這就是——哥、哥、傻、瓜。
 
 
同步化表情很驚人吧?

RE註:
1. 看到這篇文章覺得雞皮疙瘩,D社你整天閒閒沒事蒐集他的自拍嗎?
2. 更覺得雞皮疙瘩的是,這也能寫成一篇新聞,我真心佩服(其實我很想說D社你閒到拿蝨母相咬了,連自拍照都能腦補)。
3. 不過D社不說,我還真的沒有發現他有這個拍照同步化習慣……D社你自己摸著良心說到底是不是粉絲!
4. 看到這篇新聞下韓網(最多讚的)留言:「以後如果有機會和朴寶劍玩自拍,我要做出親吻他臉頰的動作,這樣他也會和我同步了。」(粉絲真的非常無所不用其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寶劍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