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D社發了一篇寶劍哭臉照集錦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ispatch/posts/1310946455639711

標題寫:
  
눈물 없다던 박보검, 알고보니 매년 울었다고?
說自己不愛哭的朴寶劍,原來每年都哭?
  
含在嘴裡的一口水差點沒噴上電腦螢幕。
粉絲都不忍心說破,D社你就這樣有圖有真相的戳破可以嗎?
  
仔細看照片,D社蒐集的頗完整,也很有紀念性。
  

《#請回答1988》面試



試演七封打電話對媽媽講的話,可能想到自己早就離開的媽媽而淚崩。
  

《#花樣青春》非洲篇



沒能和家人拍全家福照覺得很遺憾,想到父母就眼眶紅。
  

《#音樂銀行》最後一次主持



這個生放送的音樂節目不僅增加他的曝光度、提升他的臨場應變力,也讓他的口條、呼吸和台詞的節奏變得非常流暢。
  
收看他在2016年末主持KBS歌謠大祝祭,會發現他不像別人緊緊捏著腳本、視線不敢稍移、逐句照唸腳本上的台詞,
而是將腳本放在一邊,分段落表現陳述,還加入很多小動作和表情,也會聽搭檔主持人的詞,幫忙做反應。
  
別人或許把節目主持當成一個過渡期、臨時性的工作,唸完腳本不要出錯的平穩結束就好,
但是他卻像有意訓練自己不要依賴腳本、不要照本宣科,在不出錯的前提下,會加入自己的即興和理解,把橋段主持得更有趣一些。
  
主持腳本的台詞要介紹藝人、歌曲、流程,字數肯定多。從一大段分段落、提重點的練習,
在之後表現角色的長台詞,也看出他的台詞功力顯著進步。
  


#第一次韓國粉絲見面會



《請回答1988》之後舉行國內第一次粉絲見面會,最後被粉絲感動到暴哭,哭著說제가 뭐라고…「我算什麼……」
  


#2016年KBS演技大賞



獲得「最優秀演技賞」時,不只他傻眼,我也傻,因為我原本預計他能拿「優秀演技賞」就算達標了,只能說KBS真的很想抓住他,人氣、CP、演技賞三個願望都讓他一次滿足。
  
話說回來我會傻眼的理由是,看演技大賞也看了很多年,分豬肉規則都爛熟於胸,通常「最優秀演技賞」也要有5年以上或是主演多部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才有機會。
但是朴寶劍出道僅5年多,擔任無線台主演是第一次,就直接跳過優秀,直登「最」優秀,KBS有多麼將他捧在手心上,不言而喻。
  
致詞時,一開始被這個獎嚇到哽咽,中間背出一大票代表理事編劇導演工作人員經紀人造型師哥哥姐姐的名字,情緒穩定了一些,
最後結語感謝一直為他祈禱的爸爸,又差點要哭出來。


  
  
結論:
他說自己「不愛哭」,這個定義大概是「不是喜歡用哭泣面對問題的人」,
他只是淚腺比較脆弱、眼眶容易濕潤、感情比較豐沛、眼淚比較容易流出來而已。
  
  
#結論無濟於洗刷他是個哭包的大眾印象
#眼淚多的好處就是不擔心乾眼症找上他
#還有送禮物給他也會被他的哭臉拒絕喔

#會哭的演員演技通常都不錯例如金秀賢
#這些很會哭的男人們要是一起演哭戲_肯定是眼淚的太平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寶劍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