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11.jpg 


首先對男女主角,我是只聞團體名的外行人程度(對韓樂比較不熱衷*抱歉)
不過託亞當的福,我有認真的重新認識一下團員

本來假想夫婦初次見面都會 尷尬→不知所云→傻笑→沉默...
所以通常第一回合會很難熬過
本來也做了心理準備,可是一開始就因BEG團員姐姐們把老小丟在公園走人而笑了XDD

夫人和新郎的初見面也很妙
新郎穿著逗趣的玩偶裝跳令人迷茫的高傲舞,讓我笑翻
夫人一直很想把新郎的「蓋頭」拿下…這對一開始就是性別角色互換了吧(笑)

也許是有交情的,所以之後進入狀況感覺非常順,雖然還是很尷尬XD
但是趙權沒話找話真的讓我很欣賞,
有這麼一個可以不顧顏面搞笑化解尷尬的人當同伴多好啊XD

不過大出Gain所料,本意是想出演*浪漫的*新婚假想
理想型是年紀稍長、有男子氣概、溫柔紳士的包容小妻子的類型
但怎麼配了個"無時無刻都在綜藝活動"的*小*丈夫XDD


進入正文之前,先來個"演藝圈很小"的前情提要
出演我結之前,曾在明星金鐘一起出演過 http://ppt.cc/GkBI

14分30秒,權的DEG高傲舞 初舞台登場XD
我注意到J姐姐好開心的笑開,GAIN已經笑得撲倒在地
(這時已經準確戳中夫人的笑穴,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誤)

所以我瞬間能夠理解,GAIN揭開了蓋頭發現是趙權,轉身走人的下意識XDDD
(夫人:我想退婚 〒△〒  PD:貨物既出概不退還 (∩_∩) )


浪漫?別想了。搞笑才是宗旨。
幸福嗎?當然幸福了,但這要接在逆境之後XDDD

一開始的貨車集裝箱真的好困窘啊,權的氣勢還有點小輸
(因為夫人是姐姐,總是要讓步一下是吧)

GAIN:(拿著X檔案)戀愛經驗零…
權:就是為了遇見姐姐啊(一開始就會甜言)
GAIN:真是自豪啊!(嘲笑
)→我莫名很愛GAIN這口氣XD


到夫家煮飯給小叔和大伯吃(雍大伯你可以再過份一點沒關係XD)
GAIN累得不想回答(下意識總想跳過尷尬的問題)

權展現了個人技一:反覆逼問魔咒,繞樑三日不絕於耳(觀眾我也想捂耳朵了 囧)


中間經過新婚旅行—見識到權的個人技二:嘮叨RAP+角色對換溝通法(其實是抱怨)
變成「趙GAIN」我真的看幾遍笑幾遍
批哩趴拉連綿不休沒有標點符號和吞口水的抱怨(日期是091205,大概3:29的時候)
兀自抱怨完,然後恢復正常「喝吧,老婆」,反差的讓我笑翻
GAIN啊我真的可以理解妳一天想哭十遍的感覺XDDDDDDD

雖然新婚旅行沒有浪漫的像連續劇的排場
但是新郎的溫馨有到,很乾脆的認輸,在電車上唱情歌
兩人合照總是很上相,沿途鬥嘴和鹽蒸房逼問情史都有愛啊

滑雪場情人手套的梗,GAIN在特輯重看這畫面,很乾脆的賞了權兩字:白痴
也是,能期待一個戀愛經驗零的笨蛋突然開竅嗎?
女人說很害羞不要的時候,就是你要把握機會讓她默默接受的時候啊
一次被拒絕就轉過去生悶氣的你真是不懂女人心啊!!!!!!
所以都給你機會BOBO了,你還是只敢吻額頭!!!!(→所有人的怨念)

前期感覺權比較讓著GAIN,愛情表現比較明顯XD
特輯中兩人從集裝箱搬到新家的那一天,看得出權有點累
所以最後失去哄的耐心直接大吼「妳多喜歡我一點吧妳~~!」
小新郎對愛情期待的吶喊,讓我笑到快沒氣XD
本來浪漫的享受新郎優美的琴聲,突然"崩~"一聲,有命運交響曲的悲壯感
新郎沒什麼不好,就是浪漫能力不持久啊
(新郎:浪漫不能當飯吃,但搞笑可以賺錢 ︿( ̄︶ ̄)︿)


但也不是說GAIN沒愛,而是她的愛情建築在折磨愛人的基礎上XD
越喜歡一個人,就越愛看他因她而傷腦筋的樣子XD
夫人真的是欲拒還迎的高手,錄深深打破時超明顯
他說東她偏往西,怎樣都不配合他的愛情伴舞
發現他有點生氣,會突然驚喜撒嬌(夫人不愛撒嬌,但一撒嬌總是讓人非死即傷)
硬要把他的手抓來畫戒指,權最後沒輒投降的表情真可愛


新年第一天,聽著新郎美妙的琴聲是很好,但如果他不要自製GAG歌擾人清夢
夫人也不至於使出怒吼個人技+丟娃娃XD
(感覺這對如果真的結婚,GAIN會很常丟枕頭叫他去睡客廳…因為吳旁氏或是他太吵XD)

兩人穿著韓服,真像一對剛新婚的可愛小夫婦XD
在廣場的三次我愛妳和很順勢的擁抱SKINSHIP,真的一回生二回熟
之後權很常不打招呼就偷抱,本來色大膽小,現在是色大膽也在長大(糟糕XD)


是說權真的很好玩,難怪GAIN很喜歡折磨他、惹他吃醋(喂)
他是那種容易生氣也容易被哄的類型,好可愛XD
套句算命師的話「是女人很好掌控的類型」XD


妮困來家裡教英文,GAIN一直呈現花痴傻笑的幸福狀態
雖然看起來是這樣,可是親暱的趴在權腿上一直笑,一直撩撥老公的醋意的GAIN……
(困神:應該是這對夫妻在放閃吧…為啥我被閃還要被冤枉?O_Oa)


<幼稚權的第一階段>

權:要不換你和她生活吧!
困:那就這樣吧?
GAIN:感謝你了~ (和妮困異口同聲)
權:……
(主持人的OS:今天趙權看起來有點弱XD)

<幼稚權第二階段>

困:結婚真好~(羨慕中)
權:你和她生活一段日子看看吧!…我可以離婚(放大絕)
GAIN:(馬上笑著偎過去)我更喜歡你~
權:(立刻笑開)→這孩子真的太好操弄了


<幼稚權第三階段>

GAIN在廚房,權黏過去幫忙
困:姐姐幸福嗎?
GAIN:嗯~幸福~(笑花朵朵)
權:﹙摟住GAIN,幼稚的炫燿有婦之夫才有的SKINSHIP)


<幼稚權第四階段>

困:(正在彈琴,溫柔的曲調:KISS THE RAIN)
GAIN:(對權)你也彈一首
權:(完全不拒絕,彈起搬家歌)今天是妮困哥來到家裡的日子,很討厭的日子……

是說感覺綜藝搞笑是權的外表,但貼心可靠是他的內裡
出外景、學英文和陌生人交流,他總是被GAIN推出去當先鋒XDD
需要依靠的時候,他就真的很可靠(笑)

在香港寒冷的夜裡,和GAIN背對背相偎取暖
安撫怕生又疲倦的GAIN,讓她爬上他的背,背著老婆走在寒風夜裡(難怪J姐感動的大淚)
GAIN好像也挺喜歡被他背,在遊樂場贏了遊戲,很自動的跳上他的背(矜持丟哪了夫人)


中後期GAIN的愛情表現比較明顯XD
很會把握時機撒嬌,一撒嬌就會讓人喜不自勝,全身酥麻XD
巧克力BOBO是自己主動的,但是BO完很害羞的跑走了XD
看煙火時死不給BACK HUG,卻在出乎意料之外,給了個超驚喜超甜蜜超衝擊的BACK HUG
權的表情整個傻住啊,難得看到淘氣權傻得這麼徹底XDDD

GAIN應該是抓住權色大膽小的罩門XD
如果她對SKINSHIP很害羞,他反而會更厚臉皮黏住不放
如果她表現得很坦然,就會換他忐忑不安、膽小退縮XDD

MV時是這樣,巧克力之吻也是這樣
她主動把臉頰湊過去,等待某人投懷送抱,結果某人開始退縮,只敢蜻蜓點水
她很豪爽的說「再給你親一次」,某人如履薄冰的靠近,她索性把臉貼上他的唇
把某人嚇到完全傻掉(是該為有親密接觸高興好還是為傷到男性自尊哭泣好?)

「反正親都親了,社長能說什麼呢?╮( ̄▽ ̄)╭」

GAIN姐姐,我覺得妳更可怕啊,果然是高手,不出招則已,一出招非死即傷~(膜拜)
難怪權兒越來越死心塌地(笑倒)

欸,本來提到丈夫的初戀,應該是老婆比較不爽
但亞當夫婦怎麼是倒過來的?
本來一直傻笑的很幸福的權,一聽到老婆說:「和吳旁氏一起看(電影)嗎?」
整個大變臉……這是我看我結看到現在覺得最可怕的生氣表情XDD"
果真印證一向笑臉的人生氣的時候更可怕的真理

GAIN說要把這表情拍下來當離婚理由
權馬上一把搶過,拒絕離婚XDDDDDD


是說打從準備情侶戒開始,
這孩子不管訪問前或訪問時都在傻笑是怎麼回事啊?(他真的傻了)
送情侶戒的驚喜手段真的很糟糕,果然是戀愛經驗0的傢伙
但是猛吃爆米花把自己撐死的手段,真的有好笑到
而終於收到夢寐以求的情侶戒的GAIN夫人,溫順的像隻貓XDDD
可是偏偏遇到要去高空彈跳的淘氣丈夫是要怎麼辦?

逆境之後就是幸福了XD

又搬了一次家
新家很高級,但還是覺得原來的亞當沙發比較好XD
期待新郎的「搬家公演」XDDD
BALI島的婚紗特輯啥時播啊~~~~~~~~~~(怨念敲碗)

附幾支亞當版MV

http://ppt.cc/mHt6 死也不放你走-亞當夫婦出演版XD

http://ppt.cc/_ZSP 歌很好聽,但不知歌名 Orz

http://ppt.cc/8OOE 最新進度cut,歌也很好聽

http://ppt.cc/nVfO 「孫佳仁,撒朗哈搭!」背景歌:李昇基-結婚好嗎

Q版亞當夫婦圖-記載每個精采的時刻XD

adam04.jpg 
--
總算把心得打完了,邊打邊笑,笑得很累~ (喂)

圖/韓網 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